我買了平安智盈人生保險每年6000元我交了7年現在我想退保能

2021-05-02 13:19:59 字數 1319 閱讀 1274

1樓:對對保險網

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這裡有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購買保險是有個猶豫期的,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一般猶豫期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通常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清楚。

2.被代簽名

要是有的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種情況能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申請退保也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已經超出了猶豫期,那麼只能退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可以用這個方式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好的固定給付客戶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超出了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打**諮詢95511,才能知道。為什麼要退保呢?萬能險可以部分領取。退保不好,這個保險很好啊,退保有損失啊。

3樓:隨夢而飛

差不多交到九年應該回本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退保會有損失的,只能領取保單對應年度末的現金價值。

我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每年交6000多元,交十年後我能一次性多少?

5樓:個人使用者

合同在手,細讀細研。自己看不懂,可請教壽險從業人員。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准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

我妻子買了平安智盈人生保險,最近得了胃癌,請問保險公司能理賠嗎

根據樓上的回答,客戶應該知道,胃癌屬於重疾保障範圍。想要獲得賠付,壽險要確定保單合同是否附加重疾保障,是否在有效期內。如果可能,詳細情況,晴西安和 人進行交流之後,在撥打95511,進行報案,申請理賠。祝好。如果保險了重大疾病,有幾萬賠付幾萬。保額等額對減少。剩餘保額身故後再賠付。帶上身份證,銀行卡...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靈不靈啊

萬能險確實傳統險優異許多.至於上樓 萬能險,如果說你有很多錢,可以考慮考慮 胡說八道.在與類似的傳統險及分紅險相比的話,我倒是相當認同萬能險.但當然銷售人員有誇大吹噓的地方.首先,沒什麼5000檔的,這個是業務員自己編的.要扣初始費用,而且前幾年還扣得比較多,第一年扣 50 第二年25 第三年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