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一年6000,我買到10年終止不買了!平安公司能反還給多少了

2022-01-12 05:49:43 字數 5721 閱讀 1594

1樓:五味子睿

六萬多 看你要的保障多少了 保障金額多 返還的就相對少一點 保障金額少 則反之 其實每年存6000 只是乙個強調保障的存法 如果想要高收益 那麼可以考慮追加保費 追加的這些可以削減 可以隨時取出 但是利息要相對高一些 舉個例子 假如存入6000 再追加一萬 十年一共是6萬 + 1萬 =7萬 那麼那一萬塊錢大概能產生3000元左右的利潤 十年後大概能領取7.7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1.在你投保的時候會有你的**人給你做的計畫書,上面會有你購買這款保險的詳細計畫。 2.

你還可以到當地的機構來查詢。3.還有你的保額是多少?

附加險保額是多少?都有那些附加險?這些都將決定你個人帳戶資金的多少。

4.還有乙個關鍵的因素就是取決於保險公司的經營狀況,目前平安在同行業中是處於老大的地位,你能選擇平安就像你買車選擇了賓士、寶馬一樣。

再有就是建議你存完十年不要把錢取出來,再放十年經濟效益會好很多。

3樓:哈爾斯凱

上面說的那些因素會決定你個人帳戶資金的多少,如果按照保額12萬,附加重大疾病5萬的話。到十年的時候大概7萬少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將近六萬七八吧,你可以吧錢取出來,萬能險不用退,隨時取隨時存,和賬戶一樣還比銀行利息高,而且萬能險快停市了,退了可惜。不過平安的保底利息不高,大公司嗎,牌子在那呢,店大欺客。你可以諮詢一下,很多小公司複利保底比平安要高很多。

中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交6000十年好不好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 首先放送一波福利,值得購買的萬能險產品清單新鮮出爐,不給大家看看都對不起我的黑眼圈》《新鮮出爐!十大【值得買】的萬能險》

所謂萬能險就是什麼都保,但什麼都保不全!前幾天看到有粉絲問我這個問題,剛好我整理了乙份智盈人生的測評,現在送給你看看,希望能幫到你。

智盈人生是2023年平安推出的一款萬能險,雖然已經停售了,但這款產品在網上還是有很多人在爭論它,據我了解到的,基本上都是關於如何處理這份保險的問題,接下來我就為大家剖析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為了大家更快速了解這款產品的形態,我列了張表:

最大的亮點在於:

1.提前給付重疾保險金。這點還是聽良心的,這項保障一般發生在被醫院確診為重疾晚期的情況下,就會提前給付基本保額。

2.含身故保障。要是被保人不幸身故,只要在合同有效期內,保險公司就會按照基本保額賠償身故保險金。

這款產品還有以下缺點:

1.主險是帶萬能的終身壽險,這個手續費可不太便宜,解釋合同上提到的「初始費用」。前五年分別為50%、25%、15%、10%、10%,從第6年開始,每年扣除5%。

2.最大的問題是採用自然費率而不是均衡費率,分危險保額和保障成本。 後期保障成本越來越高,如果不持續交費,很可能會出現保單終止的情況。

除此以外,還有一些缺點我就不列出來了。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看看完整版內容:《網上都說平安的「智盈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1、退保:別再繼續繳費,退還的現價可以買到更好的保險了。

2、繼續繳費:將保額設定成該產品的最低保額,減少純保費的輸出。

總之大家買保險必須謹慎, 且要認準乙個原則:先保障後理財。買保險之前做對決策有多重要,還能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在此獻上買保險最全攻略,趕緊收藏起來慢慢看~《超實用!買保險之前的那些事~》

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首先要考慮的不是保險好不好而是適合不適合。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屬於萬能保險,有部分投資理財的作用,可以與多個公司對比參考一下。

萬能保險除了同傳統壽險一樣給予保護生命保障外,還可以讓客戶直接參與由保險公司為投保人建立的投資帳戶內資金的投資活動,將保單的價值與保險公司獨立運作的投保人投資帳戶資金的業績聯絡起來。大部分保費用來購買由保險公司設立的投資賬戶單位,由投資專家負責賬戶內資金的調動和投資決策,將保護的資金投入到各種投資工具上。對投資賬戶中的資產價值進行核算,並確保投保人在享有帳戶餘額的本金和一定利息保障前提下,借助專家理財進行投資運作的一種理財方式。

7樓:諸德文喜棋

中國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是一款交費和使用靈活的多功能新型險。在購買的時候請確認自己的目的和需求。一般是終身交費的,但是不是說需要你交一輩子,而是說你有終身交費的權利而不是義務。

也就是說,這款保險,你交幾年都可以。到手裡沒有錢的時候暫時不交,來年再交的話也是可以的。至於具體交幾年是按照你的能力和需求來定的。

但是一般我們市提倡客戶最少要交10年的,因為這樣在後期會使你的利益最大化。但實際上建議你如果有交費能力的話就持續交下去。因為這款保險在一定年限後,存的越多,收益也就越大。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媽就給我上的這個!風險保障是12萬,等你49歲的時候,賬戶已達到22萬,可供你隨時支取,每年可領取1.2萬元做養老金。若是49時想解約,還可以支取22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2023年保的險快十年了,分紅我是沒見到,明年就是十年就不交了,也不知是什麼情況?當時業務員說些蒙凌兩可的話,現在我都不知是什麼情況?

10樓:伍斌市憐陽

終身交費的險種再好,也是一種負擔,誰能保證自己活到90多歲還能有能力交費呢?

你打平安客服問問就知道了,不存在10年交費這個事,因為合同正本下來上面清楚的印著就是「終身交費」。

買保險一定要慎重,業務員怎麼說的都不會作為將來在法庭上的依據,但如果一旦保單合同下來,這個上面寫的很明確,到哪都站不住腳,到那時只能吃啞巴虧了。

11樓:輝哥影業

可以,不過,前面10年要扣不少的初始費用,到第十年的時候大概和存到銀行的利息差不多,但是10年到第20年的收益卻是非常可觀,平安是最早推出這款產品的公司,也是業界實際利息最高的公司,可以到各大保險公司的官網去查詢

12樓:經紀人生

您好:這款產品大約在17-20年的時候,和銀行5年期薦款利率3.6%收益持平。

以後才有多出的收益。但問題是要在保證每交費的同時不動用才行。而12萬的保障也會減少,萬能險沒有安全的保障,也無收益的保障。

購買要慎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最低繳十年,10年以後就不用繳了。主險是身故保障,附加重大疾病保障(男性28種,女性30種);當然伱也可以附加乙個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保障,最後還可以加上乙個住院醫療保險,這些都是附加險,這樣無論大病小病,身故重疾都可以保,保的比較全!至於保額的話可以調高調低,最低身故保障不低於6000x20倍,也就是12w。

另外,重大疾病的話建議你設定10w,意外傷害設定35w,意外醫療設定2w。你每年繳6000,10年後保費就是6w,滿期可達12w多,當然如果你想養老或者提高保額,也可以追加保費。這裡提醒一下,主險是保終身的!

至於其它細節可以mm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萬能險繳費終身、扣費同樣也是終身的、每年的扣費額度都是隨年齡**,漲幅迅速!

同時萬能險有保底利率,平安保底利率為1.75%,其他保險公司都為2.5%!

購買萬能必須注意:

1、不適合50歲左右或者以上人士購買

2、以合同為主,保底利率不可低於銀行利率

3、公司有著長期穩健的收益,不可投資收益或高或低4、年保費要符合自己的財務能力,控制在年收入的10-15%5、萬能險的可控性極差成本費用極高,所以建議繳費年齡為10年以上6、最佳購買人群以寬裕的財務能力者、年紀較輕者、需求保守的收益者為主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6000元每年,10年後我有什麼收益呢?已交滿10,我是女人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買商業保險最好優先購買重疾險,這裡整理了一些比較熱門的重疾險對比,有興趣的可以看看:《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所謂萬能險就是什麼都保,但什麼都保不全!前幾天剛好有粉絲催我趕緊整理乙份女性投保指南,正好刷到你這個問題,我在這直接把這份指南送給你,希望你避開買保險的誤區。

女性在選擇商業保險時,需要根據自己的年齡,身體素質,家庭情況,收入水平等方面來選擇保險產品。懶得看分析想直接找答案的朋友,可以看我嘔心整理出來的這份榜單:《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

在20-30歲這個階段,一般的這個年齡段的女性經濟收入都不多,畢竟才剛剛踏入社會不久,因此,這個時候就比較適合買份重疾險和意外險。在這個階段買重疾險是最划算的,買份定期的重疾險是絕對承擔得起的例如保到60歲,一年就只需1000元左右;或者可以把保額降低,買個保額為10萬的終身重疾險也是1000左右的**。這裡是一些比較值得這個年齡段女性購買的重疾險產品名單:

《女性值得買的十大重疾險盤點!》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意外風險是一直都在的,誰也不能決定意外會不會發生,所以意外險是必須的。一般花個幾十塊就可以買到乙份具有幾萬保額的意外險了,非常便宜。

在30-45歲這個時期的女性,大多都已經成家立業了,已經承擔了家庭經濟支出這責任了,所以重疾險和壽險就必須都安排上。假設你不是家庭經濟的主要承擔者,你可以不用買太高保額的壽險。只是,重疾險的保額就不能夠買低了。

因為一般在這個階段的女性患有宮頸癌、乳腺癌這類疾病的概率比較大,如果投保了重疾險,在不幸患有這類疾病的時候就能夠得到保險公司一次性賠付的保額,就可以得到更好的**。

45歲以上的女性,如果在之前沒有購買重疾險的,要盡快的購買了。因為一旦過了50歲,買重疾險不僅貴還很難買到。同時,還有購買像百萬醫療險這樣的大額醫療險,因為在這個年齡段的女性,身體免疫功能較差,容易生病,大額的醫療險就可以報銷大部分的醫療費用了。

這裡有份適合45歲以上的百萬醫療險名單:《良心價!十大值得入手的百萬醫療險》感興趣的可以看看。

以上就是我對這個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太極雙魚

萬能險之所謂「萬能」,並不是指該產品能夠滿足人們的一切保障需求與收益預期,而在於投保以後可根據人生不同階段的保障需求和財力狀況,調整保險金額、保險費金額及繳費期,選擇適度的保障和投資比例。

值得注意的是,萬能保險的最低保證利率僅針對投資賬戶中的資金,並不是針對全部保險費。

請查詢自己的保單資訊,交滿十年,不可能,我從業還未滿10年,智盈人生目前已經停售,但是至今也不可能有10年的歷史。

萬能保險,基本上 各家公司都嚴格按照保監會要求進行統一的產品研發設計。

所以,雖然各公司的產品名稱不同,但是基本的產品規則和形態,幾乎都是一致的,差異性不大。

客戶選擇萬能險產品時,由於屬於非傳統壽險,宣傳上也有包裝過度的嫌疑,所以,最好立足自身需求,明確產品形態,做到真正了解後在投保。

考慮到萬能的保單價值的長遠性和穩定性,最好選擇一線險企,畢竟,這樣會更保險。

關於萬能險的資訊太多,所以,客戶選擇的時候會很迷茫。

一定要找**人,進行講解,並要求出示,官方的宣傳彩頁和正規的計畫書。

如果條件許可,一定要電腦演示,不同情況下的不同保單形態和利益。

十年繳費是個誤區,建議避開。

一定要先注重保障。

最重要的是明晰需求,而且是客觀可行的需求,客戶的需求是大眾化而又盲目性的,所以,要理性的規劃處哪些可行,哪些是不能實現,而且對不可行的需求,也要規劃處時間順序,不能同一時點,什麼都想要。萬能險,不是萬能的,是需要合理規劃,才能做到攻守兼備的。

總之一句話,交流很重要。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

我今天6月份買的,到現在才沒收到過保單,是指6月錢給給 人了,到現在保險公司都沒有把合同給你,這時你要注意一下,是不是 人挪用了或者是平安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不知道怎麼回事,請務必到保險公司查詢。如我明年追加到10000,初始費用是扣25 還是5 如果你明年交10000,是按6000 25 4000...

我29歲購買了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是每年交4000元的,想知道十年以後的收益是怎麼樣的

其實保險合同只有業內人能看懂,至於10年之後能拿回多少,現在是說不准的,因為利率在變化 雖然這款保險繳費靈活,但是我建議你還是長期繳費 在你的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下 一直繳費到退休。其實與其說繳費不如說是存錢,一直存到退休,中途不到萬不得已就別動這筆錢,這樣的話等到你退休的時候就可以有一筆客觀的錢等著...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有個附加險是住院醫療保險,本人現在住院了,怎麼報險呢

1 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 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 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 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 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