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智悅人生萬能險的附加險有必要買嗎?買多長時間合適

2021-03-04 06:43:56 字數 801 閱讀 5448

1樓:小呆瓜

可以買,等萬能停交以後再辦理乙份附加險。

主要原因是因為萬能不限制繳費年限,萬能停交會造成附加醫療也無法繳費,這樣附加險也停了。

所以萬能最好單獨買,然後再做乙份醫療險,這樣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

平安智悅人生萬能險必須得上附加險嗎

2樓:太極雙魚

沒有必須的說法。

具體的保險規劃,客戶和**人之間,根據實際需求,分析研究之後確定。

但是,基本都建議客戶,不要投保裸單,最好附加一些必須的附加險,畢竟,投保是為了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並沒有這種霸王條款,根據客戶自己需要,不過附加意外醫療,小病住院,住院日額會讓您擁有更全面的保障!咱們車都要保全險,何況人呢?您說是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必的,但是不上附加險您的保障就有缺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非得加,加上保障全面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一定,根據個人的要求去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要上,但有附加險保障全面一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買保險就是保障,還是全險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但是附加險很有必要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規定?沒聽說過!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有個附加險是住院醫療保險,本人現在住院了,怎麼報險呢

1 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首年是保費的50 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 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 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 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

平安保險智盈人生萬能險有啥好處,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好不好?為什麼?

有閒錢買保險是可以的,但要考慮要長期投錢進去,防病防意外是有些保障,但如果中間退保損失很大的,還有如果是投資就沒有必要,因為貨幣貶值因素過個十幾年你的這些保額和收益就根本不管事了,想想二三十年前的一千元可是筆鉅款,到現在 還管什麼用啊!好處多的沒數。繳費靈活 保障終身 訪問方便 有病防病無病養老太多...

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該,平安保險萬能險好還是平安福好

保險不分好壞,只要是適合你的保險,都是好保險。萬能型保險是兩全保險,既有保障,又有理財,但是人身保障不高。我往往會推薦40歲以上或是已經有一定人身保障的客戶去購買。而平安符是以人身保障為主,保費低,保障高,而且越年輕,保費越低。一般年齡小的或有一定經濟能力,對大病有足夠重視的人,我都建議他們買平安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