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爛尾了,為什麼徐賓是幕後主使不合理

2022-01-20 00:50:35 字數 3856 閱讀 1306

1樓:

因為徐斌的等級不夠高,明顯不能策劃這麼大的乙個全盤行動,應該幕後有更高階別的人出現。

2樓:e時光再燃

因為在這部電視劇集的劇情發展中,徐賓沒有任何一點蛛絲馬跡,表明自己就是幕後主使。

3樓:ch陳先生

《長安十二時辰》最後將徐賓設定為幕後主使是不合理的,因為僅僅憑他乙個人的力量,根本不能攪動整個大唐,更不可能去謀害皇上。

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算爛尾了嗎?

4樓:松原野

劇集的收尾算是精彩的。因為它符合一部偉大悲劇的特徵:沒有單薄的反派;那些錯了的人,也有那麼無辜的一面。

5樓:蘇可晴

《長安十二時辰》則經歷了乙個不斷衰落的過程:一開始盛極一時,中途熱度平穩,到了後半程討論度就漸漸變少了

6樓:天酬勤地酬善

《長安十二時辰》並不能算爛尾之作,它是大方向不爛尾

7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有點算是,剛開始大家的期待還是很大的。

8樓:威常莊1孫文美

我覺得結尾挺好的,並沒有所說的爛尾啊!

9樓:

事實上,劇集的收尾算是精彩的

10樓:敏敏

我也想知道 還沒有追完 追完來奏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徐賓家**現大量金幣,幕後金主是誰?

11樓:昏昏線

前段時間,易烊千璽和雷佳音出演的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當中,徐賓的身份一直是人們猜測的物件,那麼徐賓最後一集當中被曝出是這部劇當中的最大boss,但是徐賓家的錢到底是從哪來的呢?

這就成了這部劇當中最大的懸念,在《長安十二時辰》當中,張小敬自己所使用的錢幣是大唐一直以來用在錢幣了,當然是開元通寶,但是在劇中有乙個人使用的錢幣卻與此不相同,這個人便是女殺手魚腸,她用的錢幣是來自波斯的錢幣,在長安當中,並不能做買賣,而徐賓所帶的錢,則也是來自於波斯,所以說,徐賓家當中有很多的錢幣的時候,就應該考慮它背後其實還有更為神秘的力量,來推動在長城中的大案,而且是這場懸案的幕後主使。

這些錢幣是徐賓給龍波的,因為在劇中曾經何孚答應給龍波的金幣,並且一直沒有給他,所以這就不難猜測幕後主使徐賓,其實是給龍波佣金的真正人物,雖然在劇中沒有交代錢幣的**,但是其實可以推斷出這個錢幣來自於真正的幕後**是安祿山,因為這個錢幣的擁有者是栗特人,而安祿山一直就是栗特人,所以他就有足夠的理由來計畫這場刺殺行動。劇情漸漸浮出水面,人們漸漸知道這部電視劇集的懸疑所在,

所以,不得不說導演以及編劇在這部電視劇集中的良苦用心了以及電視劇集的製作精良了。

12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總感覺這部劇還會有第二部,因為很多迷還沒有解開,徐賓家裡出現的大量金幣,這個背後肯定還會有乙個超級大的陰謀存在,至於金主,我覺得或許是安祿山。

13樓:jue兒

這個劇中的幕後金主至今無人知曉,我們只能根據劇情猜。但是我認為應該是徐賓,因為從劇中我們可以看出,他家很有錢。

14樓:

對於長安十二時辰這部電視劇集,我看的真的是似懂非懂,有很多謎題,還是沒有得到解惑,所以對於幕後金主是誰並不清楚。

15樓:巴西遊走

張小敬第一次找葛老時候,葛老的人把金幣融成金錠。魚腸從龍波那拿過金幣。徐賓家裡有金幣。姚汝能最後出場時,救走他的人給他一枚金幣,還說過可以幫他家恢復榮耀~

1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我感覺就是徐賓他本人他的角色不是很大,但是表演的還是很不錯,雖然是小人物,但是人設很清楚,也讓人意外,整體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安祿山。劇中聖人蒙難在養豬人家時,孩子喊"安伯伯",應該是伏筆。

18樓:溪流灣

安祿山是范陽節度使,跟安西都護府差了幾千里。結尾時多次出現安西都護府,應該能排除安祿山吧。安西都護府節度使是高仙芝,不知道高是誰的人。

19樓:洞洞么拐

最後不是有乙個紅袍**給姚汝能乙個那樣的金幣讓他有事去關外找他嗎

20樓:綠蘿美景

覺得是和地下城葛老有關! 那裡可是上知朝廷下知邊關小百姓一切事的黑市!所以,張小敬有事找葛老,徐斌和龍波一樣可以找葛老,還有何執政那個傻兒子何浮都可以找葛老!

21樓:可晨情感說

我也沒看出來,到底誰是他的幕後金主,這部劇我到現在也沒看明白。

22樓:愛小熊

《長安十二時辰》裡的幕後金主我不知道,但我猜測是徐賓,其實這部劇有很多疑點,但我覺得特別好看。

《長安十二時辰》幕後主使現身,誰是最後贏家?

23樓:昏昏線

前段時間大火的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終於以大結局告終,而在劇中表現出色的雷佳音和易烊千璽等人出色的表演受到了很多人的稱讚,粉絲也是不遺餘力地誇讚自己家的明星

但是隨著劇情的落幕,人們關於這部劇的討論也是十分的激烈,這部古裝懸疑劇,隨著劇情的發展,幕後的主使最終現身,那麼到底誰才是贏家呢?

其實,在長安城裡一直令人恐怖而又緊張的懸案被告破,其實根本就不存在乙個贏家,人物的命運也是幾經輾轉,讓人十分的無奈。這個電視劇集最終的幕後boss徐賓,就是那個很不起眼的徐賓逐漸浮出水面,人們對他的質疑也隨之而來,根本不相信他有能力策劃這麼大懸案的能力,

所以他讓人驚訝他的這個計畫最終沒有實現,心裡十分的苦悶,而對於張小敬來說,他雖然破獲了長安城最大的懸案,自己身邊最好的兄弟都相繼離去,包括自己非常喜愛的檀棋也沒能留了下來,這讓張小靜感到十分的無奈,孤身一人的結局,還是孤身一人,並沒有人陪伴,而最足智多謀的李必,雖然經過和匪徒的多次較量,在最後也破獲了這場大案,但是他的靖安司的損失也是十分的慘重。

而在劇中最為權貴的林右相,最後也在靖安司裡失去了自己的眼線,雖然太子將自己犯罪的證據全部都燒毀了,最終聖上沒能夠責罰他,但是他並沒有得到什麼好處,所以也就沒有什麼輸贏可言。

2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在古代,百姓的性命壓根不是性命,要說最後的贏家,我覺得是太子吧,獲得了榮譽,也獲得了自己父親的肯定。

25樓:

我覺得長安十二時辰,並沒有最後的贏家,他們最終結果算是兩敗俱傷都沒有獲得什麼好處,在古代可能真的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26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沒有人是最後贏家,無論哪一方勢力都是有損傷的。

27樓:jue兒

我覺得最後的贏家還是太子。在這說,古代醫療水療水平有限,一天死那麼多人很有可能。

28樓:愛小熊

我覺得古代像這樣很多人在一天內死去,是很不合常理的,所以在古代我覺得沒有這樣的事情。

29樓:字勝

應該說誰也不是最後的贏家,龍波沒能威脅皇帝,太子依舊是太子,張小敬依舊沒能讓罪犯伏法,但長安終究是太平了,如果要說,應該是長安城的百姓是大贏家吧

30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是徐賓,他就是個小人物,劇情確實反轉了,這個不起眼的小人物是最終的老大,也是挺讓人意外的,劇情還是很不錯的。

31樓:超級企鵝企鵝

我覺得《長安十二時辰》最後的贏家應該是最不起眼的那個。

為什麼《長安十二時辰》是以網劇的形式播出的,而不是以電視劇集的形式播出

現在用手機的比看電視機的人數要多 受眾範圍更廣 通過網劇的形式播出而且還有電視台同時播出 是雙收 撒網面更大 據說 長安十二時辰 上映前還 命懸一線 不知道你注意到沒,這次的審核通過的是浙江省的乙個什麼機構,在劇裡右下角會有顯示的 因為現在拍的電視劇集太多了,在電視台衛視上沒有得到審核權,播出不了,...

《長安十二時辰》裡有哪些你很喜歡的台詞

太子有一句 吾自己處理 我感覺很奇怪,因為明明是現代人的語氣,夾雜乙個古文言的代稱,就好像說君吃飯了沒。不過這我也是能理解的,都說白話文,就沒了大唐的感覺,都說白話文,觀眾有時又聽不懂,或者聽著很累,這樣文白夾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一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不像是相隔了一千多年的那種...

怎麼看《長安十二時辰》對於中國甲的用心製作

長安十二時辰 堪稱 匠心製作 太讚了!最近這幾年,有很多 被翻拍成電影,而今又一部 被翻拍,便是 長安十二時辰 這部劇可謂是大製作。由馬伯庸原著改編,曹盾執導,梁超擔任製片人,優酷聯手微影時代 留白影視 娛躍影業與仨仁傳媒 十間傳媒聯合出品。大型古裝懸疑文化劇 長安十二時辰 在經歷217天的日夜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