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中孤傲且殺伐果決的李必,歷史上他存在嗎

2022-08-21 05:35:04 字數 433 閱讀 9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名相李泌,真實中智力爆棚的存在!

2樓:諫濯

存在的,李必生於開元十年,是李弼的六世孫子,但他的祖父唐高祖李淵的祖父李虎是八柱國之一。所以,李必的出身門第特別的高,家世顯赫。

3樓:咯為丫頭情侶

劇中的李泌並非虛構,而是在歷史上確有其人。

《長安十二時辰》的時間設定為天寶三載(即公元744年,唐玄宗以自己功業大,效法堯舜,改年為載,故稱天寶三載),這時候的李泌才二十二歲,不管是在劇中還是在真實的歷史上,此時的他確實已是少年名士,顯於皇室貴勳之中。

4樓:莫子印

這個人物在歷史中是確有此人的,長安12時辰將時間設定為天寶三載,這時候的他已經22歲,不管在劇中還是真實的歷史上,此時的他確實已經是少年名士。

如何看待雷佳音在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表現

表現的非常好。長安十二時辰 半個時辰為一章,二十四章裡講述了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泌攜手拯救長安的故事 盛世長安迎來末日之劫,一場朝堂明爭與蚍蜉暗火在時間上的較量,分秒必爭!隱藏著一場吞噬一切的劫難 綁架 暗殺 烈焰 焚城,而拯救長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乙個即將被斬首的死囚和短短...

《長安十二時辰》裡有哪些你很喜歡的台詞

太子有一句 吾自己處理 我感覺很奇怪,因為明明是現代人的語氣,夾雜乙個古文言的代稱,就好像說君吃飯了沒。不過這我也是能理解的,都說白話文,就沒了大唐的感覺,都說白話文,觀眾有時又聽不懂,或者聽著很累,這樣文白夾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一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不像是相隔了一千多年的那種...

《長安十二時辰》中,你對易烊千璽的出場有什麼看法呢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出場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部戲的故事發生在唐朝,而易烊千璽的氣質很適合古裝扮相,他本來臉型就給人一種很正氣的感覺。我覺得 長安十二時辰 選角真的特別好,易烊千璽一出場,除了讓人感覺這是乙個面如冠玉的翩翩少年,還透出一種高冷的殺手風範。他不是平易近人的開朗少年,而是深思謀略的狠絕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