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裡的雷佳音演技爆表,你最喜歡他演的哪個角色

2022-01-06 05:20:37 字數 2850 閱讀 2238

1樓:餘啊愚

雷佳音是非常具有才華的一位演員,由於之前是演過話劇的,所以他的臨場應變能力還有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我非常喜歡他的演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雷佳音所有的電視劇集電影我幾乎都看過,因為前段時間追星非常迷他,不能分出最喜歡哪個角色吧,因為每乙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就挑裡面的幾個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在《超時空同居》裡飾演的陸鳴,這個角色是我非常喜歡的,因為代表了一些還在奮鬥當中的平民老百姓,雷佳音傻乎乎的樣子把這個角色塑造的非常完美,而且在這部戲裡面雷佳音一人分飾兩角,一邊是傻的可愛痴情的陸鳴,一邊是腹黑心狠手辣的陸時屹,這兩個角色的反差是特別大的,導演說明雷佳音為了趕進度,這兩個角色的進度都是乙個場景馬上調換,這對演員的要求是非常高的,非常令人驚訝。

其次就是《我愛男保姆》中的方原,這個角色的塑造也是非常成功的,作為乙個單親爸爸,肩膀上面要承擔的東西實在是太多,雷佳音飾演這個角色真的恰到好處,對孩子的愛,對女主角的愛,還有最後對愛情求而不得的那種痛苦,都讓人非常感同身受,所以看這部劇的時候真的好幾次都眼泛淚光,這樣的表演讓人稱讚。

還有很多的角色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但要挑選的話我還是最喜歡這兩個角色。

2樓:雷子說歷史

說起雷佳音,肯定要說他演的白鹿原呀,這部劇是真的考驗演技,他的鹿兆鵬也是一改幽默風格,收穫了大批粉絲。

3樓:loser的無賴

我覺得這個角色被雷佳音演活了,真的是蠻喜歡的,對雷佳音的演技從沒懷疑過,這次也沒有讓我們失望。

4樓:職場高達

喜歡雷大頭在《超時空同居》裡飾演的陸鳴,他的演技很棒,很有代表性。看完深入人心。

5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還喜歡雷佳音為皮卡丘配的音,雖然這不是他演的角色,但是他配音配的真的非常的逗。

6樓:匿名使用者

雷佳音在極限挑戰裡演傻乎乎的,但是很搞笑,是乙個出色的演員,也很喜歡他的作品,最喜歡前半生吧,演技沒得說

7樓:那就

我喜歡他演的前夫,他演的前夫非常的不像好人,而且迫於無奈悲慘之極,所以我非常喜歡那個角色。

8樓:貝殼兒

我喜歡雷佳音在我的前半生中的陳俊生,雖然經常出軌,但是角色越壞就越能表現出演技。

9樓:

我喜歡他演的超時空同居,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和佟麗婭同框就是很甜,當然覺的最體現他演技的是我的前半生裡的陳俊生。

10樓:高中陳老師

《我的前半生》裡的陳俊生,雖然是他出軌煩的錯,卻是怎麼也恨不起來。

11樓:儒雅的大佬鼠

《超時空同居》裡的陸鳴,乙個在我看來小心翼翼守護自己所愛,甚至放棄自己的生命和未來的角色

《長安十二時辰》裡哪位演員的演技令你眼前一亮?

12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雷佳音飾演的張小敬,神情姿態簡直出神入化,他的面部細小動作也控制的很好很真實。

13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易烊千璽,之前易烊千璽也是演過一些電視劇集的但都是一些青春題材,這應該是一部古裝扮相的電視劇集了,所飾演的李必在人物的塑造上是十分到位的很豐滿,第一次感受到了大佬的演技。

14樓:藍水燮

雖然演員的演技都非常好,但如果說是驚喜的話,應該是易烊千璽,我第一次這麼真切的感受到他的演技這麼好,將人物刻畫的如此深刻,讓人眼前一亮。

15樓:

當然是易烊千璽,之前也就知道跳舞和唱歌很好,沒想到演技也那麼棒,也是被圈粉了。

16樓:95電玩大大

我認為肯定是易烊千璽啊,之前沒有發現他的演技那麼好,眼前一亮啊。

17樓:左阿涼

我覺得這部劇的導演簡直太用心了,感覺每乙個演員都特別有看頭啊。徐璐飾演了楊玉環,大家都知道楊玉環是古代的四大美女當中的乙個。徐璐特別的趁這個角色,他的妝發也特別的端莊典雅,真是讓人看了感覺移不開眼睛。

我覺得徐璐的演技也特別的好,把這個形象演的特別的真實,讓我覺得特別的有看頭。

然後就是我們的四字弟弟易烊千璽啦,他在裡面飾演了李沁這個角色。李沁是靜安司的主腦,也是乙個神童,特別的高智商。他在劇裡面手段也特別的高超,雖然年紀小,但卻比許多成年人都要更加的成熟。

看起來它特別的冷血,但其實它又是乙個特別注重感情的人。易烊千璽現在也不過是十幾歲的年紀,但是卻可以擔起主演的大任,我覺得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我們曾經認識的易烊千璽是那個會唱歌會跳舞的男孩,現在他長大以後更是連演戲都不在話下了呀。

雷佳音也是我們大家在這部劇當中非常期待的乙個角色,他在裡面演了張小敬。張小敬是乙個本性十分善良又特別的有慈悲心的人,他的身上可以說是有江湖兒女的義氣存在。雷佳音不用我說了,他完全就是乙個演技派,並且顏值也不低,最近一段時間可謂是非常火的。

感覺最近雷佳音的作品就從來沒有停下來過,一部播完了之後又會馬上有另一部接下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易烊千璽的演技,易烊千璽他的演技很好,完全顛覆了他之前給人的看法,他將角色演繹的很好。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那絕對是易烊千璽的了,他年齡很小演技已經很不錯了,跟一群老戲骨比起來也沒覺得生硬。

20樓:不負好時光了

要說眼前一亮的,肯定是易烊千璽,因為雷佳音已經是老演員了,特別相信他,能將人物刻畫的淋漓盡致,這次通過易烊千璽的演繹讓我對他更加喜歡。

21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易烊千璽,他本來年齡小,又是唱歌跳舞的,但是現在看他和雷佳音的對手戲,完全沒有處於下風的感覺,還是挺驚艷的。

如何看待雷佳音在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表現

表現的非常好。長安十二時辰 半個時辰為一章,二十四章裡講述了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泌攜手拯救長安的故事 盛世長安迎來末日之劫,一場朝堂明爭與蚍蜉暗火在時間上的較量,分秒必爭!隱藏著一場吞噬一切的劫難 綁架 暗殺 烈焰 焚城,而拯救長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乙個即將被斬首的死囚和短短...

《長安十二時辰》裡雷佳音勝和郭京飛你更喜歡誰?

喜歡雷佳音,一雙眼睛賊迷人,加上他那不急不慢沉穩的性格,簡直迷死人。我更喜歡雷佳音,倒不是因為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表現,而僅僅是我個人情感吧,導致偏向雷佳音一點兒。兩個演員都是實力派演員,郭京飛演的暗黑者,雷佳音演的前半生,都是我喜歡看的,要說喜歡誰,我更喜歡雷佳音吧。其實雷佳音他的演技比郭京飛更加獨特...

《長安十二時辰》裡有哪些你很喜歡的台詞

太子有一句 吾自己處理 我感覺很奇怪,因為明明是現代人的語氣,夾雜乙個古文言的代稱,就好像說君吃飯了沒。不過這我也是能理解的,都說白話文,就沒了大唐的感覺,都說白話文,觀眾有時又聽不懂,或者聽著很累,這樣文白夾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一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不像是相隔了一千多年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