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悅翔剛修了氣門為什麼發動機聲音大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077 閱讀 2711

1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維修氣門後有工作的脆響聲是正常的,如果是其它的聲音就不正常了,建議返廠讓師傅在給檢查一下。

長安悅翔發動機的聲音大的厲害

2樓:匿名使用者

怠速大聲你踩下離合器聽聽是不是沒有了?如果是那麼就不是發動機問題~是變速器的五檔齒間隙過大摩擦造成的~老款悅翔很常見~通常更換五檔齒及其套件可以改善~**悅翔已經換了發動機和變速器~這些問題現在的悅翔應該已經不存在。

3樓:學習愛好者好玩

這是由於此款車型前頭窄小,各種機件緊湊,易產生共鳴,且本身的降噪設施不完善造成的。本身發動機質量是不錯的,江陵的發動機技術已經非常成熟了,值得依賴!

4樓:不端恭樂欣

長安悅翔使用的的發動機是長安公司引進日本鈴木發動機技術的基礎上,與德國fev,奧地利avl兩家設計公司合作與優化設計的。具有高功率,高扭距,低震動,低油耗的特性。總體來說,除了**偏高以外,此車還行!

長安悅翔的發動機噪音大嗎?我的車氣門生很大啊 怎麼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噪音大 就看一下 消音器 門聲大如果不漏雨 你就將就用吧 微型車 好不到哪去

6樓:曰志使用時間表

我行駛9850km後發現發動機聲頻很大,現不知怎能消除?

長安悅翔發動機聲音為什麼越來越大 20

7樓:萬事如意每一天

這個車的發動機本來就有問題,氣門容易響,發動機是老技術硬提公升的,檢查一下氣門搖臂總成和氣門間隙,調整以後應該就不響了,記住了,找個好技工,爛修理工越修越爛 !

記住換好機油,維修站的機油不行,才sg太低了,到配件市場去買殼牌,或美孚,加德士sj sl ** 級別的都行

長安悅翔加速無力發動機聲音大什麼原因

8樓:誰會想起我雙子

去4s店檢查一下吧具體也不好說因為現在的都是感測器控制的一方面油也可能影響發動機加速無力

長安悅翔發動機費油怎麼辦,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你好,這個建議您清洗節氣門進氣道,檢查火花塞,然後用電腦檢測,讀取資料流,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bai這種情況,建議du您上修理廠讀取一下有zhi沒有不正常的數 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多車...

長安悅翔主要從哪個部件漏油,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90 以上來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自變速箱內部的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油封,油底殼,氣門室蓋墊 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

長安悅翔發動機漏油嚴重怎麼辦

汽車發動機漏油原是一種常見的故障之一,很多車主在發現發動機漏油的時候都會很緊張,其實這只是一件很常見的故障,任何一款車都有可能漏油。但是當 發動機發生漏油的情況時候,我們又應該怎麼做呢?今天我們來聊聊發動機漏油的問題,了解發動機漏油的危害以及原因,還有我們應該如何自己動手來檢查判斷。發動機漏油和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