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十二時辰》裡雷佳音勝和郭京飛你更喜歡誰?

2023-03-17 15:55:03 字數 6185 閱讀 2052

1樓:小陳侃社會百態

喜歡雷佳音,一雙眼睛賊迷人,加上他那不急不慢沉穩的性格,簡直迷死人。

2樓:網友

我更喜歡雷佳音,倒不是因為長安十二時辰裡的表現,而僅僅是我個人情感吧,導致偏向雷佳音一點兒。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演員都是實力派演員,郭京飛演的暗黑者,雷佳音演的前半生,都是我喜歡看的,要說喜歡誰,我更喜歡雷佳音吧。

4樓:那就

其實雷佳音他的演技比郭京飛更加獨特,但是兩個人都扮演著比較搞怪又幽默的角色,所以我更喜歡郭京飛。

5樓:小huitai狼

這兩個人在我的心中不分上下,我都很喜歡,各有各的特點,每個人的演技都很好。

6樓:職場達人肥乎乎

我更喜歡雷佳音,因為在他演這個電視劇集之前,我就很喜歡他,我覺得他是乙個非常幽默的人。

7樓:毛毛鍋

雷佳音戲路更廣,郭京飛邪魅了些,演壞蛋陰謀家更合適,演老實人就跳戲了!

8樓:燼朔

喜歡郭老師啊。有生之年系列就是想看一場郭老師的話劇,在舞台上他的魅力是無限的,當你在電視上可以get到乙個話劇演員的演技,你不會明白在話劇舞台上他將會是多麼魅力無限。雷子同樣也超級好,長安十二時辰真的吹爆!

9樓:雷子說歷史

其實我兩個都喜歡,但是如果從中二選一的話,我還是會選雷佳音呀,因為我一直就是雷佳音的粉絲呀。

10樓:霸道的走過

努力的人都會被喜歡。

11樓:儒雅的大佬鼠

這個我很難抉擇,因為我都很喜歡,兩位的演技都很棒,而且所演的角色風格也差不多,我無法做出選擇。

12樓:loser的無賴

我比較喜歡郭京飛,不僅人長得帥,而且他的演技也是可圈可點的,畢竟演了那麼的戲了。而且這人本身的性格比較討喜。

13樓:sillyfox敲可愛

兩人都喜歡,兩人都很有趣,很搞笑,都是有趣的大叔,是娛樂圈的清流,喜歡他兩的互懟日常。

14樓:看小音的心

當然是喜歡我的大頭哥啊,大頭演技更好,長得更帥,身材更好,更幽默,反正就是喜歡大頭,粉了他很多年。

15樓:魚_我所欲

什麼鬼標題,十二時辰看了3集了,沒看到郭京飛啊

《長安十二時辰》裡的雷佳音演技爆表,你最喜歡他演的哪個角色

雷佳音是非常具有才華的一位演員,由於之前是演過話劇的,所以他的臨場應變能力還有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我非常喜歡他的演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雷佳音所有的電視劇集電影我幾乎都看過,因為前段時間追星非常迷他,不能分出最喜歡哪個角色吧,因為每乙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就挑裡面的幾個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在...

如何看待雷佳音在電視劇集《長安十二時辰》中的表現

表現的非常好。長安十二時辰 半個時辰為一章,二十四章裡講述了上元節前夕,長安城陷入危局,張小敬臨危受命與李泌攜手拯救長安的故事 盛世長安迎來末日之劫,一場朝堂明爭與蚍蜉暗火在時間上的較量,分秒必爭!隱藏著一場吞噬一切的劫難 綁架 暗殺 烈焰 焚城,而拯救長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乙個即將被斬首的死囚和短短...

《長安十二時辰》裡有哪些你很喜歡的台詞

太子有一句 吾自己處理 我感覺很奇怪,因為明明是現代人的語氣,夾雜乙個古文言的代稱,就好像說君吃飯了沒。不過這我也是能理解的,都說白話文,就沒了大唐的感覺,都說白話文,觀眾有時又聽不懂,或者聽著很累,這樣文白夾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一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不像是相隔了一千多年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