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的演技能不能被稱為實力派

2022-01-14 13:28:01 字數 5795 閱讀 4127

1樓:軟糯說球

高興是為易烊千璽,他與王源王俊凱組成的tfboys近年來已經很少以團隊的形式出現在人們面前了,三人各自單飛已經只是時間上的問題。王俊凱因為形象好,歌也唱得不錯在娛樂圈混得還好,前途光明,而王源因為抽菸罵人等事件讓自己和整個團的口碑都遭受損失。易烊千璽算是三人裡不好不差的乙個,但最近他的資源也多了起來。

還是因為tfboys給他攢下的底子吧,只要有粉絲在,他就涼不了。而且易烊千璽真的是乙個非常努力又謙遜的男孩子,高考後去了中戲,想必也是為自己以後在演藝事業上能夠有所成就。科班出身的演員是很少會有流量明星或者中途加入的演員們在基本功上的不足,加上易烊千璽勤勉好學的性格,他的確有實力在未來的五到十年裡有不錯的發展。

還有一點需要提到的就是易烊千璽的形象,其實國內對油膩小生已經有些審美疲勞了,但是易烊千璽似乎並不願意走這條路,無論是從妝容上還是飾演的角色上,他也在從更多方面在改善自己。易烊千璽加上張一山是我非常期待的青年演員,希望他們不要讓我們失望。

2樓:藍水燮

我覺得已經可以被稱為實力派了,他在這部劇中的演技可以說是讓人眼前一亮,真的和之前有非常跨度的進步,完全演活了李必這個角色,絕對可以稱得上演技派了。

3樓:在銅鑼寨駕駛飛機的史瑞克

可以被稱為實力派了,整個在角色的塑造方面是可圈可點的,李必的冷漠、熱情、睿智都被一一展現了,畢竟是第一部古裝劇而且易烊千璽在劇中劇外的努力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到,很努力的演員了。

4樓:我是楊冪的老公

我感覺可以稱為實力派了,他的年紀還小,但是經歷了很多,而且他在這部劇裡面付出了很多。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派算不上。但是在這部劇中,他比以前的劇都優秀,這次也是進步。

6樓:舊舊影視點評

實力派還差的有點遠哦,多少偶像派都想轉成實力派但是都失敗了,希望多多努力。

7樓:不負好時光了

我覺得他的演技還有很大的提公升空間。他現在的演技只能說演繹的很到位,要被稱為實力派,需要更多的經驗和磨練。

8樓:乙個****

應該是可以的,他在這部劇中就是很有實力的演員,必須是實力派。

9樓:95電玩大大

我覺得可以吧,畢竟他從來沒有學過表演方面的,很期待他上大學結束後的第一部劇。

1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易烊千璽在這部劇的演技完全可以成為實力派,他和雷佳音的對手戲讓人看著特別過癮,還有就是他對人物細節的表達還挺厲害的。

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可以說演技炸裂嗎?

11樓:你還沒完沒了

易烊千璽在長安12時辰裡面的演技不算特別炸裂但是比起很多演員已經算是演技相當好的了,易烊千璽在長安12時辰裡面飾演的李泌天資聰慧,出身門第高,自小有神童的名號,長大後更是特別博學,心有大志。

而易烊千璽在裡面的表現也恰到好處,對劇情解析比較到位,再者就是因為千璽在現實生活中就比較沉著穩定跟這個角色還比較符合,小小年紀演出了一種老成的感覺,在裡面給人一種智者的感覺,這種感覺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得到的,即使是年過七旬的老人,所以千璽在這一點做得非常好,值得表揚。

還有易烊千璽最優秀的一點就是他在劇中表情和情感都特別到位,我依稀記得第三集中他被打倒在地還說要當丞相,解救天下蒼生,當時我從他的眼神中真的看出了心懷天下的情感,為他大無畏的精神所感動,這對於像千璽這麼大的孩子的確是很不容易做到。

不過我感覺其實這都是他的正常發揮,我感覺他還可以更好,因為易烊千璽是出了名的實力派,唱歌跳舞樣樣精通,但是由於他是歌手出身對於演藝界也是剛剛涉足,我們對其要求不能太嚴格,比起那些資深的老演員千璽的演技的確還比較稚嫩,但是如果可以經過長時間的鍛鍊或許又會是乙個不一樣的自己,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主要看自己有沒有信心突破,我相信千璽可以做到。

12樓:ays摯鑰

易烊千璽的演技一直很好,這次也是正常發揮,還算不上演技炸裂。

13樓:亦詩明明

他的演技在這部劇裡真的可以算是好到炸天了,尤其是他還沒有那麼多的經驗前提。

14樓:多肉

我覺得不能說是演技炸裂,應該就是很正常的演技。

15樓:

可以說演技還行,但是談不上炸裂,易祥千璽還需要磨練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般的演技?沒看過那個**,可以去看。

17樓:

他唱歌還是不錯的,演技就差多了。跟炸裂一點關係沒有。

18樓:琦琛

那不是演技炸裂,她的正常演技應該就是那。

1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可以說演技炸裂,我覺得演的還是很好的,李必這個人物刻畫的很完美。

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中的演技過關嗎?

20樓:配角解釋

我覺得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裡面的演技,還是能夠過關的,但是作為乙個青年演員來講,我覺得他還是不夠資格的。下面說出它存在的幾個主要的問題,首先我記得在第幾集的時候,他竟然出現了笑場,我覺得這個是作為乙個演員來說最不能接受的一件事情,但是他犯了,但是他後面很快的就能夠收緊自己的情緒,這也是讓人很感嘆的乙個原因吧。另外一方面就是,他作為乙個青年演員,在這方面還是要有更多的學習吧,他也有很多的好處,比如說他對於情緒的拿捏還有台詞的把握,都非常的有力度,這也是讓我非常有感慨的地方。

一方面在這部劇中他也有自己的錯誤,我覺得他能夠改正這些錯誤的話,一定能夠在演繹的道路上走得更遠,比如說在第幾集的時候他出現了笑場,我覺得這是不應該的,因為作為乙個演員出現笑場這是絕對不允許發生的事情,但是他後面能夠很快的收緊自己的情緒,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吧。因為劇情發展的需要,所以他的笑場也可能會成為這部劇,這一集最大的乙個敗筆吧。

另外一方面我覺得他在和雷佳音演對手戲的時候,也是非常的有亮眼的地方的,比如說對於自己情緒的拿捏,還有對於台詞的把握,都非常的有力度,都非常的感染人,我覺得這就是非常好的乙個體現吧,我覺得他也是成長了。在說台詞的時候能夠非常的有力度,甚至在那一集裡我看出了他嘴裡噴出的唾沫星子,我覺得這是作為乙個演員來說,最難能可貴的事情吧。

21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演技還是過關的,相信他能演出李必的果斷與智謀,他本來是擅長歌舞的,拍戲經驗少,希望他能多多提公升他的演技。

22樓:

我覺得只是要求過關的話,他的演技還是可以過關的,看劇的時候除了台詞方面比較明顯的缺陷其他方面都不會讓人出戲;但是如果要更加扣細節的話缺陷就很明顯了,不顧四字弟弟在拍這部劇的時候才16歲,進步空間很大,期待他的蛻變吧。

23樓:ok血色秋夕

感覺可以了,畢竟流量明星出身,比起別的也算是有點實力了,咱也不能要求太高,總得給人家轉型的機會吧,雖然這次的李比也還是個撲克臉,但很多地方演的還是很有感覺的。

24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過關啊,易烊千璽給我很驚艷的感覺,他演的李必這個角色在和雷佳音對戲的時候,完全沒有把戲掉在地上,他作為乙個新人,這非常難得。

25樓:難耐

我覺得勉勉強強吧。要是說唱歌跳舞搞綜藝的話,還是比較看好易烊千璽的,要是論演技的話他畢竟是經驗不足。

2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是過關的,他完全演出了我想象中李必該有大樣子,讓人眼前一亮,尤其與他人對質時的冷靜,果斷,讓人感覺彷彿李必就在眼前。

27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在的,我覺得他的演技還算過得去啊,不管怎麼講,雖然有點年輕,但至少他也演繹出了那種成熟和穩重。

你覺得易烊千璽在《長安十二時辰》裡的演技能打多少分?

28樓:可晨情感說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演技還可以,但是跟雷佳音肯定還是有一些差距,但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畢竟是乙個新演員,而且年紀又小,能夠認真的對待這部劇,且演的還算符合原著,且不讓人出戲,我覺得這就很難得了。

在看這部劇的時候,經常會看到上面的彈幕,彈幕裡說讓劉昊然,或者張一山,或者胡歌或者吳磊演,也許會比易烊千璽演的好,這裡我要反駁一下,劉昊然我確實喜歡,可能他演也不錯,他的演技也確實不錯,但我覺得我已經習慣了易烊千璽的李必,好像再難把劉昊然想像成李必了。

再有張一山演技確實好,但我覺得他演不出翩翩少年的感覺,就是張一山可能更適合現代劇,古裝劇我總覺得跟現代劇差距很大,再有就是胡歌,這部劇原著寫的李必是乙個少年郎,胡歌演肯定會不一樣,但他已經沒有了少年郎的稚氣,比如過於對自己自信,這一點我覺得可能需要小一點年紀的演員會更好。

再說到就是吳磊,三石弟弟確實可以,但我覺得三石弟弟演演暖男可能比較好,但是他真的演不出自信且有些許傲慢還有一點高傲的李必,所以我覺得最後最符合的其實還是易烊千璽,他演出了翩翩少年郎的感覺,也演出了李必對自己的自信,少年對全域性撐控的那種感覺我覺得他演的很不錯,就是自己的計畫,在外人看來好像很有把握,但乙個人時細微的表情顯示出擔憂,我覺得這一點他演的很好。

29樓:我是山寨歌手

2023年11月,《長安十二時辰》正式開機,而易烊千璽在明年6月份就要參加高考,在這樣的壓力下,他能好好的完成任務嗎?

既然是說易烊千璽在劇中的演技,我們首先要了解,他在劇中扮演的角色李必

這個人物是有歷史原型的,歷史中他依然叫做李泌

李泌是中唐時期著名的政治家。《三字經》中有一句,瑩八歲,能詠詩;泌七歲,能賦棋。其中的泌就是指李泌。

這是乙個非常複雜的、多層次的人物。他有著修道之人的超然,又有著對黎民百姓的關切,同時還有著上位者的驕傲和想要權傾天下的野心。

這是一般流量都不會選擇的角色,因為太難演了。乙個不好,又要招致罵聲一片。更何況,與這個角色有著大量對手戲的,是能把出軌渣男都演得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的雷大頭和演起戲來潤物細無聲的老戲骨韓童生。

這樣的角色,演得稍有差池,在一堆演技派之間必然無所遁形。易烊千璽選擇了這樣乙個挑戰,當成品和大家見面的時候,我們發現,他hold住

《長安十二時辰》一開播,易烊千璽演技就上了微博熱搜。大家對他演技的評價,幾乎是清一色的讚揚。影評人對易烊千璽的評價出奇一致,說他的表現稱得上是乙個演員,而脫離了空有人氣的明星的範疇。

有乙個路人對易烊千璽的演技評價的非常到位,就是「他演戲,不會為了讓自己顯得帥而表情gin住。」演員最怕帥而自知。例如那誰,那誰,那誰誰誰。

在《長安十二時辰》中,易烊千璽的演技讓人刮目相看。能夠受到如此多的點讚和好評,易烊千璽的李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呢?乙個出場,李必修道人的超脫和上位者的貴氣就都出來了。

30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易烊千璽在這部劇的演技應該可以達到90吧,還有十分留給他自己努力,導演說他屬於那種精雕細琢不如渾然天成,說的就是他。

31樓:95電玩大大

要是我,絕對給他100分,他的演技很精彩,跟他平時完全不一樣的乙個人。

32樓:藍水燮

我覺得可以打85分了,他對李必人物的了解和性格的刻畫可以說都非常的到位,差的就只是他還年輕,有些地方舉手投足間還能看到稚嫩的影子,我相信假以時日,他的演技一定會更好的。

《長安十二時辰》中,你對易烊千璽的出場有什麼看法呢

我覺得易烊千璽的出場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這部戲的故事發生在唐朝,而易烊千璽的氣質很適合古裝扮相,他本來臉型就給人一種很正氣的感覺。我覺得 長安十二時辰 選角真的特別好,易烊千璽一出場,除了讓人感覺這是乙個面如冠玉的翩翩少年,還透出一種高冷的殺手風範。他不是平易近人的開朗少年,而是深思謀略的狠絕殺手...

易烊千璽在《少年的你》中演技怎么樣

如果用一部作品去衡量易烊千璽在他目前生涯中的里程碑,那麼電影 少年的你 無疑是易烊千璽演藝生涯中演技得到不僅觀眾而且是業內人士認可的一部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的電影。易烊千璽從小開始就是童星,他後來還和王源 王俊凱一起組團tfboys出道,期間不僅有歌曲作品釋出,而且還憑藉自己過硬的舞蹈實力作為導師參加...

《長安十二時辰》裡的雷佳音演技爆表,你最喜歡他演的哪個角色

雷佳音是非常具有才華的一位演員,由於之前是演過話劇的,所以他的臨場應變能力還有演技一直都是可圈可點,我非常喜歡他的演技,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雷佳音所有的電視劇集電影我幾乎都看過,因為前段時間追星非常迷他,不能分出最喜歡哪個角色吧,因為每乙個角色我都非常喜歡,就挑裡面的幾個跟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