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青連演《長安十二時辰》和《老酒館》兩部大熱劇,他為什麼能這麼幸運

2022-04-08 10:09:26 字數 1089 閱讀 5013

1樓:昏昏線

沒有人是天生就那麼幸運的,寒青同樣如此,不可能他在那裡等著,好運就能夠降臨到他的頭上。他能夠將這兩個人物刻畫的這麼到位,其實還是因為他對於表演的追求跟別人不一樣。寒青堅持通過精細活,自己才能夠出精品。

因為堅持這樣的想法,所以他對於人物刻畫的要求是很高的。寒青為了能夠將雷子這個角色刻畫好,自己也是進行了乙個多月的生活體驗,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充分的融入到角色當中。

反觀現在的明星,大部分人都是直接開拍了進組就可以了,很少有人能夠像他們一樣願意花費時間去鑽研人物。現在的明星甚至有人同時軋幾部戲,甚至還覺得這是乙個非常讓人驕傲的事情,甚至還給自己冠上了勞模的稱號。

他們這樣的行為,跟這些演員確實是沒法比的。這也是為什麼明星很快就會被別人取代,演員生涯也非常的短暫。現在演技派的演員已經成為了一種大趨勢,沒有演技的人也終將會被影視市場淘汰。

2樓:歷史天天見

因為劇本好,所以才會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可,所以他演的電視劇集才能夠火起來。

3樓:豌豆

這兩部電視劇集都是今年比較火的電視劇集,我覺得肯定是他的實力非常棒,所以才會得到這兩部劇導演的青睞。

4樓:巧克力碎冰

看了一下感覺他演技好好,是自己實力拿到的這麼兩部劇裡的角色。

5樓:

我覺得這兩部劇的劇情還是很符合觀眾胃口的,而且題材的話也和現在的主流不同。

6樓:雪兔軍玉

因為他本身演技就不錯啊,而且他很適合這兩個角色,劇本也不錯。機遇來了他能抓住,說明他本身實力還是不錯的。

7樓:神秘格格巫

那還是有一定的實力的吧,不過運氣的成分肯定還是有的,這真的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8樓:

不是他幸運,從他的演技和圈中對他的整體評價來看,他更適合演這兩劇。

9樓:苗蛋

這跟他自己的運氣有關,可能他的運氣比常人要好的多。

《長安十二時辰》裡有哪些你很喜歡的台詞

太子有一句 吾自己處理 我感覺很奇怪,因為明明是現代人的語氣,夾雜乙個古文言的代稱,就好像說君吃飯了沒。不過這我也是能理解的,都說白話文,就沒了大唐的感覺,都說白話文,觀眾有時又聽不懂,或者聽著很累,這樣文白夾雜也是一種不錯的方式。一句簡簡單單的一句話拉近我們之間的距離感,不像是相隔了一千多年的那種...

《長安十二時辰》原著和電視劇集本相比,有哪些增改?

張小敬與葛老的對峙場面,在書中僅是午正時發生的一小件事,但在劇中卻講述了近30分鐘。曹盾表示,可以通過文字 環境描寫去體現人物心理,但電視劇集大多要靠人物台詞 表演去呈現,因此需要放大劇情推進 慢鏡頭等細節。長安十二時辰 原著和電視劇集本相比,改動最多的就是劇情更加逼真的還原了唐朝的情景,服飾,審美...

怎麼看《長安十二時辰》對於中國甲的用心製作

長安十二時辰 堪稱 匠心製作 太讚了!最近這幾年,有很多 被翻拍成電影,而今又一部 被翻拍,便是 長安十二時辰 這部劇可謂是大製作。由馬伯庸原著改編,曹盾執導,梁超擔任製片人,優酷聯手微影時代 留白影視 娛躍影業與仨仁傳媒 十間傳媒聯合出品。大型古裝懸疑文化劇 長安十二時辰 在經歷217天的日夜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