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世紀初的四大分衛,生涯分別賺了多少薪水

2022-01-15 06:36:57 字數 1296 閱讀 2466

1樓:秋風體育

艾弗森賺了1.54億美元,麥迪賺了1.63億美元,卡特賺了1.84億美元,科比賺了3.28億美元。

2樓:上海徐靜雨

我想科比毋庸置疑,三年的頂薪,生涯已經賺到五個億,韋德賺到4個億,麥迪退役比較早,只有兩個億,還有艾弗森賺到3個億

3樓:冬裝的猴子

nba四大分衛賺的薪水分別為,艾弗森1.5億美金,麥迪1.63億美金,卡特1.84億美金,科比3.28億美金,其中科比的總薪水是最高的。

4樓:996體育

nba有許多名氣響亮的組合,90年代統治籃下的四大中鋒,21世紀人氣爆表的四大分衛,實力強大的三大超級大前,以及生涯輝煌的風塵四俠。他們都是實力強大的巨星,在乙個時代相互碰撞,創造了許多的經典。其中四大分衛人氣很高,他們是美如畫的代表,也是一代球迷的青春,那他們誰生涯賺的最多?

艾弗森1.5億竟然墊底。

東艾西科北卡南麥,當年這個組合人氣爆表。艾弗森是桀驁不馴的天才,科比是球風飄逸的巨星,卡特是歷史第一的扣將,麥迪則是充滿詩意的球員。他們都擁有輝煌的生涯,不過吸金能力差距卻很大。

艾弗森,96**一代的狀元秀,也是最具才華的矮個球員之一。頂著1公尺83的身高,艾弗森在nba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他改變了聯盟的格局,也改變了球迷對小個子的認知。生涯先後4次拿到得分王,進攻才華太出色。

巔峰期進過總決賽,也拿到了mvp,是公認的超級巨星。不過艾弗森的生涯,只賺到了1.54億美金。

麥迪,當年和科比分庭抗禮的天才,他的天賦是歷史頂級,不僅球風寫意瀟灑,還是攻防一體的超級鋒線。巔峰時期的麥迪,連續2年拿到了得分王頭銜,是聯盟最具殺傷力的球星之一。不過他的生涯不算長,大傷之後就隕落了,15年生涯一共賺到了1.

63億美金,比艾弗森多不了多少。

卡特,毫無懸念的歷史第一扣將,卡特是集力量和美感於一體的扣籃手。他在實戰中的扣籃無人能比,一方面有暴力美學的霸氣,一方面又有瀟灑後衛的飄逸。巔峰時期的卡特,4次當選為全明星票王,可以說是聯盟人氣王。

此後他完成轉型,也是四大分衛唯一還在聯盟打球的球星。卡特整整打了22個賽季,而他一共賺到了1.84億美金的薪水。

科比,四大分衛裡起點最低,卻成就最高的球員。科比18歲進聯盟,從替補打起,一路打到了聯盟第一人。巔峰時期的科比,是公認的聯盟第一人,洛杉磯的招牌。

生涯拿到了5次總冠軍,2次fmvp,2次得分王和1次mvp。他是實力、影響力和榮譽兼備的劃時代超巨,生涯一共賺到了3.28億美金的薪水,也是nba最富有的巨星之一。

實力和成就上來看,無疑是科比>艾弗森>麥迪>卡特,但生涯薪水來看,卻是科比>卡特>麥迪>艾弗森,的確是令人有些意外。

NBA21世紀初的四大得分後衛,誰的帶隊能力最強

科比的帶隊能力最強,因為只有科比帶隊獲得了總冠軍。應該是科比能力最強,因為科比首先帶隊奪得過總冠軍,而且個人實力也是最好的證明。帶隊能力最強的當屬科比,因為論榮譽來說,科比生涯打了15次季後賽,以核心身份七次殺入總決賽,收穫了五座總冠軍獎盃,而且生涯20年都效忠於湖人,帶隊能力毋庸置疑。麥迪雖然有超...

20世紀藝術特點,20世紀初西方油畫的特點,審美特徵

最大的特點 多元化,藝術不再擁有乙個統一的標準,而是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及使用手段 十九世紀末到二十世紀的西方現代美術有哪些主要流派其一共同特點是什麼 後印象派,以梵谷 高更為代表。其後的就統稱為現代主義,有很多流派。畢卡索為代表的立體派,達利為代表的超現實主義畫派,還有抽象派 分冷和熱兩種畫...

17世紀末,18世紀初西班牙的雕刻藝術為什麼走向衰落

17世紀末,18世紀初西班牙人文主義思想逐漸淡薄,宗教色彩日益濃厚,教堂裡的祭壇雕刻和架上雕刻,爭相以奇巧和花樣翻新來吸引觀眾,藝術性不強,雕刻藝術逐漸開始走向衰落。17 18世紀西班牙的雕刻與建築是如何發展的?西班牙17世紀的雕刻不如繪畫的成就大,也不像繪畫那樣具有全歐洲的影響。西班牙的雕刻除受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