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進入21世紀之後,出現過哪些出色的得分後衛

2022-01-17 04:10:14 字數 1203 閱讀 5174

1樓:996體育

5:麥蒂確實是鋒衛搖擺人,不過他更多是打分衛,若不然他也進不了「四大分衛」的行列。麥蒂最巔峰不是跟姚明聯手期間,而是在魔術4年。

這期間他是2次拿下得分王,他的進攻手段很豐富,單場還轟下過62分。聯手姚明後,還有神奇的35秒13分神蹟。他除了2次得分王,還有7次全明星,2次賽季一陣,2023年還入選了名人堂。

麥蒂就是巔峰太短暫,帶隊能力也一般,因此排最後還是合理。

4:艾弗森也是屬於出道就巔峰,新秀賽季就場均23.5分,他的進攻火力確實猛。

別看艾弗森只有1公尺83的個子,他想得分真的是擋不住,他能4次拿下得分王,這已經是奇蹟。艾弗森還有3次搶斷王,1次mvp,3次一陣,2023年也是入選了名人堂。他就差個總冠軍,生涯就圓滿了。

3:喜歡哈登的多,討厭他的也多,他是比較有爭議性的球星。不過得分後衛就是以得分為主,他能場均30分,這就是能力體現。

他的進攻火力就是現役最強一檔,若不然他也無法3年拿下得分王。mvp有1個,還有1次助攻王,生涯6次入選一陣,不管你是否喜歡,哈登就是現役最好得分後衛。

2:韋德被譽為矮了5cm的喬丹,他的實力有多強一想就明白。韋德是少了一對半月板跟對手玩,一樣在2023年總決賽上演「天神下凡」。

他的突破根本防不住,防守端還有遮天蔽日大帽,歷史蓋帽 後衛最多就是他。3個總冠軍,1次fmvp,1次得分王,3次二防,2次一陣,他是無爭議的熱火隊史第一人。

1:榜首是誰閉著眼都知道,除了喬丹肯定就科比了。科比的進攻甚至可以說比喬丹都猛,喬丹會的他都會,喬丹不會的科比也會。

科比真的是攻防一體,20年生涯9次一防,11次一陣,2次得分王。5個總冠軍,2次fmvp,1次mvp,他作為球員該有的榮譽幾乎都拿了。單場81分和退役戰60分,科比把進攻發揮到了極致,新世紀後最強進攻都應該是科比,他排第一沒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布萊恩特·科比;第

二、德韋恩·韋德;第

三、阿倫·艾弗森;第

四、馬努·吉諾比利;第

五、詹姆斯·哈登。

3樓:陳長的路上

韋德,艾弗森,科比,哈登,利拉德,東契奇等後衛球員,是nba21世紀非常出色的得分後衛。每個賽季得分都是排名靠前的。

4樓:木木林

nba進入21世紀之後,出現過的出色的得分後衛有,第乙個是科比布萊恩特,第二個是艾弗森,第三個是麥迪,第四個是卡特,第五個是哈登,第六個是比爾

閱讀下面的文字,完成12題進入21世紀後,質

1 d 2 自然界沒有飛躍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 只承認漸滅,不承認突然滅絕。閱讀下面的文字,完成1 3題 正像達爾文發現有機界的發展規律一樣,馬克思發現了人類歷史的發展 1 1859年達爾文提bai出的生物演化論,du被列為19世紀自然科學的 zhi三大dao 發現之一,具有劃時代的意版義。用 馬克...

進入21世紀以來,國際形勢發生哪些重大變化

選a,b,c,d是正確答案 覺得應該選擇b和c。進入新世紀以來,國際局勢發生了哪些深刻變化?當前,國際關係進入新世紀以來發生的深刻變化正在繼續,一些具有性的特點和趨勢進一步顯現。一 國際局勢保持總體和平 緩和與穩定態勢,但區域性性的戰爭 動盪與緊張有所加劇。二 霸權主義是當今世界動盪不安的主要根源 ...

NBA21世紀初的四大得分後衛,誰的帶隊能力最強

科比的帶隊能力最強,因為只有科比帶隊獲得了總冠軍。應該是科比能力最強,因為科比首先帶隊奪得過總冠軍,而且個人實力也是最好的證明。帶隊能力最強的當屬科比,因為論榮譽來說,科比生涯打了15次季後賽,以核心身份七次殺入總決賽,收穫了五座總冠軍獎盃,而且生涯20年都效忠於湖人,帶隊能力毋庸置疑。麥迪雖然有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