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nba身價最高的球星是誰?多少錢

2022-01-15 06:36:56 字數 5396 閱讀 7668

1樓:一起搖擺吧小鳥

目前nba身價最高的球星是科比·布萊恩特。

重慶晚報訊:美國一財富分析**近日公布了現役nba球員個人身家榜單,湖人當家球星科比以2.2億美元身家高居榜首,加內特和詹姆斯則分別以1.

9億1.3億緊隨其後,而儘管在球場上缺乏表現,但麥蒂還是躋身前十。

2樓:匿名使用者

2007~2008賽季nba十大高薪球員的薪水 1、凱文·加內特:大前鋒,凱爾特人,薪水2200萬美元 [凱文·加內特也是nba歷史上簽約合同金額最高的球員。2023年,他與森林狼隊下了7年價值1.

21億美元的合同] 2、沙奎爾·奧尼爾:中鋒,[轉會前在熱火],薪水2000萬美元 3、傑森·基德:控衛,[轉會前在網隊],薪水1973萬美元 4、傑梅因·奧尼爾:

大前鋒,步行者,薪水1973萬美元 5、科比·布萊恩特:得分後衛,湖人,薪水1949萬美元 6、蒂姆·鄧肯:中鋒/大前鋒,馬刺,薪水1901萬美元 7、史蒂芬·馬布里:

控衛,尼克斯,薪水1901萬美元 8、麥迪:得分後衛/小前鋒,火箭,薪水1901萬美元 9、阿倫·艾弗森:控衛,掘金,薪水1901萬美元 10、肖恩·馬里昂:

大前鋒,[轉會前在太陽],薪水1644萬美元 ★20、姚明:中鋒,火箭,薪水1376萬美元

3樓:飛玉花召子

5凱文-加內特

2375萬

(5年1億,2003/10/1籤,2009夏到期;3年5100萬,2008/8延長合同,2009夏生效,2012夏到期)請注意,nba一般都是籤遞增合同,所以kg今年的合同是2375萬,而不是2100萬。

當然,不算其他商業活動

nba現役球員身價排行都有誰

4樓:月光打碎伊人

目前,毫無疑問是勒布朗詹姆斯。但是再過二三年,可能成為身價最高的有:

1:杜蘭特

作為聯盟的千年老二,一直被詹姆斯壓著。隨著時間的流逝,詹姆斯逐漸老去,而今年又加盟金州,在大城市的背景下,以及勇士現在豪華陣容。奪冠,成為聯盟第一人,指日可待。

2:庫里

改變聯盟打球方式,擁有三分最多的記錄,庫里將小球帶到聯盟,兩次常規賽mvp,兩次進入總決賽,一次奪得總冠軍,庫里還很年輕。同杜蘭特一樣,他們所需的就是攜手創立勇士王朝,加冕聯盟第一人。

說到身價最高,就不得考慮市場了。縱然你是超級球星,在小城市打的再好也很難打出很高的身價,那麼如果考慮到未來的轉會,可能成為聯盟第一人的有:威少,濃眉哥,恩比德,字母哥,哈登。

5樓:大寶

康利、杜蘭特、威少、比爾都是大合同。

nba全聯盟誰的身價最高,誰的年薪最高

6樓:

nba沒有身價這一說法

只有足球裡面才有身價

足球裡面球員轉會是需要球員轉會費的

這個轉會費就是所謂的球員身價

nba正常的交易主要有兩種

一種是球隊球隊間的交換交易

還有一種是自由市場上面直接簽約

或許你說的nba球星身價榜可能是指球員的年薪吧

以下是最新的nba球員工資排行榜top5

1、科比(湖人)年薪:2350萬美元

上賽季,科比和湖人簽署了兩年4800萬美元的合同,這確保他能夠繼續雄踞nba薪水榜榜首。自2023年開始,科比就一直保持著聯盟第一高薪的頭銜,已經整整持續了5年。此前的2009-10賽季,當時科比的年薪僅次於麥蒂,位居聯盟第2。

2、斯塔德邁爾(微博)(尼克斯)年薪:2341萬美元

小斯在2023年加盟尼克斯,簽署了5年高達1億美元的合同。儘管在紐約,小斯的狀態一年不如一年,但在合同年,他差一點就成了聯盟的打工皇帝。

3、喬-詹森(籃網)年薪:2318萬美元

單就薪水而言,喬-詹森是不折不扣的人生贏家。在2023年,詹森和老鷹續約,合同為6年高達1.24億美元。

4、安東尼(尼克斯)年薪:2249萬美元

安東尼剛剛和尼克斯簽署了5年高達1.24億美元的合同。這就意味著,至少在未來5年,他都將在年薪榜上名列前茅。

5、霍華德(微博)(火箭)年薪:2144萬美元

霍華德去年夏天拒絕和湖人續約,選擇加盟火箭,這讓他的合同打了一定的折扣。不過新賽季,霍華德仍然可以領到聯盟第5的2144萬美元的薪水。

6、波什(微博)(熱火)年薪:2064萬美元

由於詹姆斯離開熱火,波什得到了5年1.18億美元的頂薪合同,他下賽季薪水將公升至聯盟第6。

6、詹姆斯(騎士)年薪:2064萬美元

詹姆斯今夏和騎士簽署了兩年4210萬美元的合同,不過他已經瞄準了自己的下乙份合同。據**報道,詹姆斯兩年後可能會得到總額接近1.6億美元的新合同。

8、保羅(快船)年薪:2007萬美元

保羅去年夏天以5年1.07億美元續約快船。而新賽季,保羅將是聯盟薪水最高的控球後衛。

9、德隆(籃網)年薪:1975萬美元

德隆在2023年夏天以5年1億美元續約籃網。在所有控衛中,德隆的年薪僅次於保羅。

10、蓋伊(國王)年薪:1932萬美元

由於蓋伊決定不跳出合同,他新賽季薪水將高達1932萬美元,成為聯盟薪水最高的10名球員之一。

排名11到30的球員分別是:杜蘭特(1900萬)、羅斯(微博)(1886萬)、格里芬(1767萬)、蘭多夫(1650萬)、阿爾德里奇(1626萬)、保羅-喬治(1593萬)、小加索爾(1583萬)、樂福(微博)

(1572萬)、韋少(1572萬)、洛佩茲(1572萬)、大衛-李(1501萬)、韋德(微博)(1500萬)、埃里克-戈登(1490萬)、希伯特(1490萬)、泰森-錢德勒(1485萬)、沃爾(微博)(1475萬)、海沃德(1475萬)、考辛斯(1475萬)、哈登(1473萬)和帕森斯(1470萬)。

7樓:東沛凝

迄今為止nba巨星中,身價最高的球星是誰? 麥可·喬丹沃爾特·布朗的球衣號是多少? 1號

nba總部在哪個城市?

紐約丹尼斯·詹森的球衣號是多少? 3號

比爾·拉塞爾的球衣號是多少? 6號

每年度的nba聯賽何時開始? 11月初

鮑勃·庫錫的球衣號是多少? 14號

每年度的nba季後賽何時開始? 4月下旬

薩切·桑德斯的球衣號是多少? 16號

每年度的nba聯賽在常規賽共要進行多少場比賽?

1189場(擴軍前)

nba全明星賽至2023年已舉行了幾屆?

55屆在nba歷史上,誰獲得的冠軍戒指最多? 比爾·拉塞爾比爾·沙爾曼的球衣號是多少? 21號

埃德·馬庫勒的球衣號是多少? 22號

賈巴爾的球衣號是多少? 33號

麥可·喬丹的球衣號是多少?

23號nba有史以來,最多的一場加時賽打了多少場?

6場nba聯盟黑人佔了多少比率? 80%

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身高多少? 1.60公尺nba歷史上身材最矮的球員是誰? 蒂尼·博格斯至2023年nba歷史上共有幾位球員是從高中直接進入nba的?

9位nba歷史上能從罰球線上起跳扣籃的人有幾個? 3人nba中能扣籃但身材最矮的運動員是誰? 斯伯特·韋伯nba中能扣籃但身材最矮的運動員是誰?

斯伯特·韋伯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個人的3分球紀錄是多少? 11個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全隊的3分球紀錄是多少? 20個nba總冠軍獎盃是以誰的名字命名的?

沃爾特·布朗nba歷史上誰獲得「籃板王」稱號最多? 摩西·馬龍nba歷史上單場比賽得分最高的紀錄是多少? 186:

184nba何時開始參加奧運會比賽? 2023年nba是哪一年將開季賽放在日本舉行的? 2023年「美國籃球名人」是何時建成的?

2023年

喬丹單場比賽個人得分紀錄是多少?

69分喬丹單場比賽個人得分超過50分的有幾次?

36次nba籃板上沿距地面有多高?

3.95公尺

nba歷史上有幾個人能摸到籃板上沿的? 2個nba球員的平均年薪是多少?

150萬

nba球員的最低年薪不得低於多少? 20萬

8樓:匿名使用者

nba全聯盟詹姆斯的身價最高,庫里的年薪最高,詹姆斯的年薪排名第二。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歷史還是本賽季?本賽季的就科比,以前的有喬丹,加內特。至於身價忘記了,但是體育運動品牌簽約身價最高的是羅斯,10年2億美金。

10樓:撒擾龍卉

其實吧,霍華德可以說是很牛了,乙個球員可以抄掉球隊的經理,身價也不少,能達到兩千萬

11樓:摯愛惠瑩b搊

kg 年薪2200萬美金。望樓主採納!

12樓:英俊的歐巴哥哥

現在是騎士隊的詹姆斯。

13樓:體壇新視角解說

聯盟最新薪資表**!最高1.44億美金,6位球員的年薪達到千萬

nba哪位球員身價最低?身價是多少?

14樓:愛吃甜的魚

打幾場比賽的臨時工除外,每位球員都有底薪的,底薪是為了保護邊緣球員的乙個規定。底薪合同的大小隨著球齡增長而增長。每個球齡段的底薪大小在勞資條款都已經註明。

球齡為0的球員底薪為44.2114萬美元,有1年球齡球員的底薪合同為71.1517萬美元,2年球齡球員的底薪為79.

7581萬美元

nba單賽季年薪最高的球員是誰?

15樓:詹姆斯李龍湖

科比布萊恩特 2年前科比跟湖人簽訂了乙份3年總價值8354萬美元的續約合同,上賽季已經開始生效。2012-13賽季他的年薪高達2784萬美元,2013-14賽季他的年薪則將超過3000萬美元,屆時他的年薪也將是全聯盟最高。

排在第二位的是小牛球星德克-諾維茨基,他同樣是在2023年跟小牛完成的續約,當時他簽訂了乙份4年8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合同還剩下兩年,2012-13賽季年薪為2090萬美元,2013-14賽季年薪則達到了2272萬美元。

排在第三位的球員已經逐漸淡出聯盟,但當年他跟奇才簽訂的那份合同仍有效,他就是「大將軍」阿里納斯,新賽季他的年薪達到了2080萬美元。雖然已經遭到了魔術特赦,上賽季曾短暫效力於灰熊,但根據規定,他的年薪一分都不會損失。在被特赦後,阿里納斯的年薪只不過不會被計算在魔術薪金總額之中在內,計算奢侈稅時也不用將這筆錢計算在內。

埃爾頓-布蘭德跟阿里納斯一樣,他在新賽季一共可以領到1816萬美元,其中只有小部分由小牛來負擔,其他部分則由將其特赦的76人來負擔,他的年薪高居全聯盟第9位。

16樓:北京長峰醫院丶

要論單賽季年薪最高的應該是98年時的喬丹。3314w美金。當年他也包攬了得分王,常規賽mvp,全明星賽mvp,總決賽mvp,最佳陣容一隊,最佳防守陣容一隊, nba總冠軍等榮譽。

算的上實至名歸。值這個身價。

若論今年,年薪最高是科比布萊恩特。2784w美金。不過已經賽季報銷了。

親————以上是純手打,望採納

目前身價最高的球員是誰

900w 在球員個人身價榜中,在2008年幾乎拿下所有獎項的c 羅自然排在第一位,梅西排在第2,卡卡排在第3位。此外,還有5名球員身價達到或超過了4000萬歐元,分別是 伊布拉 4500萬 埃托奧 4200萬 魯尼 4000萬 哈維 4000萬 德羅巴 4000萬 而身價在3000萬 4000萬之間...

NBA球星中 「蔗糖」是誰

這是哪個nba球星 麥迪衣服上是他特有的標誌。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t mac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綽號t mac 機關槍 曾經和姚明同一球隊被稱為 姚麥 或 mm組合 請問這是nba中的哪個球員?不太出名,好像是個大前鋒,叫什麼韋斯特。不太出名不認識,不過看樣子是詹姆斯在騎士時的隊友,去查查就知道了...

NBA球星的腿有多恐怖,NBA球星的力量有多恐怖?

nab比賽是世界上要求最高的籃球比賽。所以,能夠在nba打球的球星,都是具有非常高的天賦的。除了具有籃球的天賦,還有很多自身的身體條件。比如體重和身高就是自身的條件。我們平常在比賽中可能都是關注球星的體重和身高,比如,奧尼爾有300斤,姚明身高226cm。但是,我們很少討論nba球星的腿。那麼,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