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世紀初的四大得分後衛,誰的帶隊能力最強

2022-01-09 15:22:12 字數 1369 閱讀 7369

1樓:秋風體育

科比的帶隊能力最強,因為只有科比帶隊獲得了總冠軍。

2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應該是科比能力最強,因為科比首先帶隊奪得過總冠軍,而且個人實力也是最好的證明。

3樓:匿名使用者

帶隊能力最強的當屬科比,因為論榮譽來說,科比生涯打了15次季後賽,以核心身份七次殺入總決賽,收穫了五座總冠軍獎盃,而且生涯20年都效忠於湖人,帶隊能力毋庸置疑。麥迪雖然有超強的個人實力,但是帶隊能力卻不突出,曾經8次都止步首輪;卡特不僅有華麗的扣籃,而且曾經帶隊打入過東部決賽,整體表現出色;艾弗森的帶隊能力僅次於科比,他先後八次打入季後賽,而且01年也帶隊一路高歌猛進殺入總決賽,可惜敗給科比所在的湖人。

4樓:996體育

四大分衛也許不是實力最強的組合,但一定是球風最華麗的組合。21世紀之初,東艾西科北卡南麥名氣響亮,他們都是運動能力強大,得分技巧紮實,且球風飄逸灑脫的巨星,都擁有很高的人氣。那僅單隊能力而論,四大分衛誰最強呢?

麥迪8次止步首輪很尷尬,科比5冠最無解。

麥迪8次止步首輪

巔峰時期的麥迪,個人能力很強。他有過場均32.1分6.

5籃板5.5助攻的華麗賽季,曾經是2次拿到得分王,2次入選最佳一陣,超巨實力無疑。不過帶隊能力方面,麥迪卻並不突出。

麥迪從未帶隊拿到過55勝以上的戰績,生涯先後打了9次季後賽,其中有8次都是止步首輪。13年跟隨馬刺進入總決賽,但那時候的他已經是個角色球員了。

卡特曾帶隊東決

卡特是麥迪的表哥,兩人菜鳥時期還是隊友,當時卡特是猛龍隊老大,麥迪只是替補。猛龍時期,卡特就曾帶領球隊打到次輪,此後加盟籃網,同樣是多次突破首輪,並且有過單場50分的傳奇表演。10年效力魔術,卡特雖然不是老大,但也是球隊核心,他搭檔霍華德帶領球隊打到了東部決賽,整體表現也是非常出色的。

艾弗森總決賽暴走

答案是四大分衛中起點最高的,他是狀元秀出身,也是最早取得成功的。艾弗森生涯先後打過8次季後賽,其中01年是他的巔峰,當年他是聯盟的常規賽mvp,季後賽同樣是帶隊高歌猛進,一路殺進了總決賽。總決他場均砍下了35.

6分5.6籃板3.8助攻的華麗資料,個人表現可以用完美來形容,可以說是雖敗猶榮。

科比5冠最無解

科比是四大分衛裡最為成功的,他的生涯長達20年,並且都效力於湖人隊。21世紀之初,科比搭檔奧尼爾完成了三連冠,他也從頂級二當家,進化成攻防一體的超級分衛。步入巔峰之後,科比又以老大身份,帶領湖人拿到了2次總冠軍。

生涯打了15次季後賽,其中7次殺進總決賽,收穫5座總冠軍獎盃,帶隊能力歷史頂級。

整體來看,四大分衛的帶隊能力強弱,是科比>艾弗森>卡特>麥迪,科比生涯攬下5冠,帶隊王朝水平。艾弗森則是帶隊總決賽的水平,卡特是帶隊分割槽決賽的水準,麥迪則只有帶隊首輪的水準,差距很大。

NBA21世紀初的四大分衛,生涯分別賺了多少薪水

艾弗森賺了1.54億美元,麥迪賺了1.63億美元,卡特賺了1.84億美元,科比賺了3.28億美元。我想科比毋庸置疑,三年的頂薪,生涯已經賺到五個億,韋德賺到4個億,麥迪退役比較早,只有兩個億,還有艾弗森賺到3個億 nba四大分衛賺的薪水分別為,艾弗森1.5億美金,麥迪1.63億美金,卡特1.84億美...

20世紀藝術特點,20世紀初西方油畫的特點,審美特徵

最大的特點 多元化,藝術不再擁有乙個統一的標準,而是自由的表達自己的觀點和想法及使用手段 十九世紀末到二十世紀的西方現代美術有哪些主要流派其一共同特點是什麼 後印象派,以梵谷 高更為代表。其後的就統稱為現代主義,有很多流派。畢卡索為代表的立體派,達利為代表的超現實主義畫派,還有抽象派 分冷和熱兩種畫...

17世紀末,18世紀初西班牙的雕刻藝術為什麼走向衰落

17世紀末,18世紀初西班牙人文主義思想逐漸淡薄,宗教色彩日益濃厚,教堂裡的祭壇雕刻和架上雕刻,爭相以奇巧和花樣翻新來吸引觀眾,藝術性不強,雕刻藝術逐漸開始走向衰落。17 18世紀西班牙的雕刻與建築是如何發展的?西班牙17世紀的雕刻不如繪畫的成就大,也不像繪畫那樣具有全歐洲的影響。西班牙的雕刻除受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