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讀高中了,出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2022-01-13 14:38:48 字數 6361 閱讀 8452

1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個技術對往後的發展會更好,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就很好,工資待遇也都很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2樓:落葉的秋丶

電腦數碼最輕鬆最賺錢、車床工種最不缺職位、板磚滿世界都需要、自己當老闆才最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怕苦不怕累的話可學it行業裡的大資料處理程式設計方面的。或者學廚師、汽車維修、瞄準市場上緊缺的藍領技術工方向去技校或者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工資不比普通本科生低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專業有很多,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的。也都適合現在學習!

5樓:一路坎坷的死靈

不想讀書……那就不能幹技術活了,技術活肯定少不了讀書。那就剩銷售類的工作了,這方面看天分、看人際關係的處理能力、溝通能力了,對我而言,這比讀書困難,雖然提成可能相當高,但是沒有技術活穩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都讀不下來,你還能學啥技術?

7樓:天天有麵包

千萬別當碼農,吃青春飯的,超過35就找不到工作了。可以學學金融、投資理財之類的,前景廣闊,越老越有經驗。

8樓:道長徐長卿

搬磚~~~~~~~~

不想讀書,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9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符合現在社會網際網路發展趨勢,另一方面又是公認的高薪行業,無論從就業還是發展來看都很有前途,高中生年齡尚小,選擇有前景的技術最好。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高中畢業生以及想在西餐行業有所造詣的西餐熱衷者,建議選擇兩年的時間去學習,西餐知識學得更紮實更廣闊,正值青春,就該靠自己的雙手去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能整合和經營一家西餐廳的水平,具備較高的創業和管理能力為目標,畢業生推薦就業。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修行業發展不錯,初中生可以學習技術+中專學歷的汽修專業,但是現在汽修學校很多,一定要自己多對比了解,有很多理論學校,學了也沒啥用,找乙個實踐操作的學校,對自己以後發展好 要是學的話兩年左右

14樓:

必須高中畢業拿到畢業證如今社會你就初中畢業找不到好工作,媳婦都難找否則你會後悔的

15樓:儒雅的凝眸

學技術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比較好找工作,廚師未來幾年需求量都是很大的,而且廚師工資高,工作穩定,還能創業。

特別是現在的川菜,是非常熱門的,中國第一大菜系,學個一年兩年出來上班,只要技術好,川菜廚師現在都是搶著要。

16樓:上的人呀惡意

高中生的話願意動手可以學點烘焙,之後工作也比較輕鬆有趣,不用在外面搬磚,王森學校的說是很實用,也有幾個厲害的學長學姐拿世界冠軍。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8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學一門手藝,才能更好的就業,舉個例子像是網際網路專業,就是比較好就業的。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真的不考慮走傳統的公升學道路,那麼學習一門專業技術是非常好的選擇!選擇技術一定要選行業前景好,人才缺口大的,這樣才能在就業方面有優勢,找到乙份好工作!

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很好,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目前我國新能源汽車人才約17萬,預計到2023年國內新能源汽車人才缺口將達68萬,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而受過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培養的稀缺人才必然會受到市場的歡迎。對於高中生來說,學習新能源汽車技術是非常好的選擇!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建議你看看電子商務,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好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23樓:廚師小可愛

不想讀書,高中生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國民生活水平早已提公升到小康水平,人們對吃的需求已經不是停留在填飽肚子的程度了,而是一種對生活的提公升和享受。在這個前提下,餐飲行業發展可謂如日中天,廚師的需求量更是一直難以飽和,好的廚師都被酒店、大型餐飲連鎖企業不斷爭搶。可以預見廚師是很受歡迎的,學廚師的前途是挺不錯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乙個行業的就業環境、職位薪水的高低也是學生選擇學西點重要原因之一。近些年,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西點消費一直呈不斷上公升的趨勢,可想而知西點師的薪水也由此水漲船高。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去學習目前市場上比較好的專業,像汽車、烹飪、計算機這些,都是比較好的,也容易學習。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

都是挺不錯的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27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8樓:濤哥一夢小

還是那句老話 360行行行出狀元!其實我一直相信 只要自己喜歡一定會成功的 因為只有自己喜歡 才會投入全部的精力的!我相信你會成功的 加油! 開一家中級的 怎麼也要幾十萬的

馬上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學什麼技術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不想讀高中了,建議你去學汽修,因為社會發展,以後每個家庭會有二至三颱車,就是累和髒點,我看只要掙錢累點髒點沒問題,蘭翔技校不知你可心不。

3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copy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業=技能+學歷+職業證書+推薦就業,畢業即就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不想讀高中,想學技術的話建議還是去上職高吧,職高裡有很多技術的專業可以選擇,你學著有興趣的話還可以考對口的大學,對於有早點工作想法的學生來說不失為好的選擇,關鍵門檻也不高,可以一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需要看你的愛好。如果

33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個人覺得,男孩子更bai傾向於du學習汽修比較好,現在家zhi庭生活dao

普遍都好了,哪家都至少有一輛

版車,連帶著4s店和汽權修廠也慢慢多起來,出來了也不缺工作。當然,餐飲行業也很火爆,做廚師也是不錯的,具體選什麼,你可以到學校去考察一下,然後結合個人的興趣和未來職業發展做出選擇。

34樓:卡卡頭彩

如果能繼續讀還抄是繼續讀書,初中畢業你才十幾歲,太小了,走入社會就會發現,在學校讀書是幸福的事。如果你實在讀不下去,想學技術的話可以考慮美容美髮行業,這個行業男孩女孩都適合,而且也是技術,手藝在手,將來可以靠它吃飯!而且將來可以以此專業自己創業來美髮店,美容院,甚至可以前店後院,互相促進!

35樓:匿名使用者

讀完初中就不想讀高中了,那你的學歷太低了,學什麼專業?都很吃力,最好是讀完高中上個職業技術學校。或者學院學一門專門的技術。聽你喜歡的雪,這樣能提高你自己。

36樓:敏豪爸爸

這可能是您認為最為艱難的人生抉擇,但是,左右你人生的不在於上不上內高中,更不在於您選擇什容麼技術,而在於您本身對某個領域的熱愛和痴迷。

作為過來人,我只想給您乙個由衷的忠告——無論選擇了廚師還是汽修,只要您將自己的技術打造到爐火純青了,只要您對該職業的專業程度超越了99%的同行,那麼,您就會獲得最大的成功。

這個社會的財富,大多數職業的90%的財富會集中流入1%的頂尖專業人士的口袋,換言之,只要您在某個職業領域中超越99%的同行,你就會成功,和學歷證書沒有任何一丁點的關係。

祝您成功~

37樓:豬阿江

**有更好的技術

還不是看你更偏向喜歡哪個

以後才有心思去學

只要你學得好

它就是一門好技術...

38樓:欽

可以考中專,主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文科理科,有條件的話以後再考大專,學歷找工作還是比較重要的依據。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不想讀

bai高中的du話,那上3+2或者上技校都是一zhi個不錯的選擇,高考

dao永遠

回不是這個唯一的出路答,我建議的話去學一下it行業的東西,反正他現在是非常熱門的行業嗎?人工智慧啊,網際網路啊之類的,或者是醫藥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40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讀高中,那去學一門手藝也是不錯的,有立身之本。汽修行業發展前景看好。現在小汽車家庭擁有量巨大,專業技修工人缺口很大,學好以後就業不成問題,而且收入可觀

41樓:娜**我愛你

將來在中國學歷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周圍都是高學歷的人,所以還是建議你繼續讀高中吧。

42樓:lili2018ui設計

如果你只想上技校的話,可以上汽車修理啊,電腦維修,機器修理這些修理方面的會比較好找工作一些

43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有更豐富的知識做支撐更好 ,認真考慮一下,還是繼續讀書才是最佳選擇。書到用時方恨少,莫負青春

44樓:匿名使用者

學什麼其實無所謂 只要你能吃苦 肯幹 ,學啥都能成 廚師 汽修 挖掘機 實在不行 幹快遞也能賺錢 但是 乙個初中畢業的人 想出人頭地 還是太困難。

45樓:今天你吃土了沒

學廚師可以學學西點。之後出去可以當學徒積累經驗後面也可自己開店當老闆

46樓:響鈴噹噹當

最好還是讀完高中在學技術不遲,人生不急那三年。

47樓:一諾千金不要金

現在水電安裝,汽車維修挺掙錢的

4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bai中畢業的話建議你還du是繼續上高中把自己zhi學歷提公升一下dao比較好,回不管學習什麼技術,如果文憑太答低,基本上在將來求職道路上會遇到非常大的阻礙。

現在距離中考還有一段時間,如果自己的成績達不到理想高中的錄取分數線,可以利用剩下的時間把成績提公升一下,爭取考上理想的高中。

分數相差比較大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不想讀高中了可以學習什麼技術呢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 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 汽修美容技師 4s應用工程師 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 維修技術總監 4s店店...

初中孩子不讀高中了,學什麼技術好點?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公升高中 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 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是乙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未來的就...

現在在異地讀高一,實在是不想讀高中了,中考分低,花了幾萬買了進來,上課又聽不懂,基礎就比別人差了

可以找老師單獨談談 一對一補課。不要瞎想高中三年很重要 如果你認真起來 就能讀 其實讀書是很好的 只要你想想 讀書出來工作待遇都不一樣 我初一文化 現在不是做辛苦的工作 我現在17歲,今年暑假才上的高中,我當時中考成績只比分數線高了二三十分,我現在上課完全聽不懂,而且 這個要看您所在學校的公升學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