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23-02-01 21:25:10 字數 5797 閱讀 7474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在當今社會,計算機的發展突飛猛進,在城市幾乎家家都擁有計算機,我們的生活也離不開計算機,擁有了計算機,生活也在持續的變得更加快捷方便,學習計算機技術,不但可以為我們的就業提供保障,還可以增加我們的見識。

所以老師建議你學習計算機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

計算機相關專業指在開設學科是以軟體和系統開發方向為主的計算機相關學科。計算機技術具有明顯的綜合特性,它與電子工程、應用物理、機械工程、現代通訊技術和數學等緊密結合,發展迅速。

主要課程有:計算機應用基礎、計算機組裝與維護、visual basic語言、專業英語、計算機平面與動畫設計、計算機網路基礎與區域網路的建設與管理、資料庫的開發與應用、廣告設計與製作、**建設與網頁設計、多**設計與製作、電子商務、網路安全、通訊原理等。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上完到職業技術學校學技術,選擇實操教學、門檻比較低的技術,建議選擇廚師、西點這些技術,這些學習之後就是跟隨一輩子的手藝,而且目前大學裡開設的這類專業一般都是以理論教學為主,畢業生沒什麼競爭優勢,相反技工學校學出來的學生技術學習比較紮實,就業競爭優勢比較大。

3樓:_yes_無悔

我覺得可以去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學點對學歷要求不高的技術專業。

學廚師烹飪專業。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業的職位」。

而且廚藝學好了就業十分簡單,薪酬也是非常可觀。

5樓:江西新華阿然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6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就讀技術類院校,未來靠技術吃飯,學技術的話,要從這幾方面來考慮:

①行業前景。

②人才需求。

③晉公升空間。

④薪酬福利。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在我國處於發展階段,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於這一類的品質需求也隨之提高,因此,行業的發展前景蠻不錯的,所以人才的需求量也比較大,而且,這一類技術都是越老越吃香,積攢了一定經驗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

7樓:酒仙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愛好,對哪門技術感興趣就學哪門。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8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高中畢業可以學的技術比較多,學技術要選擇實用的比較好,比如現在的廚師、西點和西餐方面,都比較的不錯,而且前景也非常的好,比較的熱門高薪,也不會被淘汰,推薦可以學習這個的哦,未來的發展也是非常不錯的呢~

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0樓:長沙一度it學校

現在學習計算機是很有前途的,因為現在的社會是資訊化程度非常高的社會,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經濟全球化已成為必然趨勢,並且程序明顯加快,資訊化成為全球化的迫切需要和必要準備。資訊化社會當然離不開計算機,離不開it,這個行業不僅起薪高,公升值空間大,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院校學習汽車技術,隨著汽車保有量的增加,汽車技術人才大量稀缺,就業前景非常可觀,而且技術行業屬於越老越吃香的行業!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熱門的技術,日後好就業的,現在隨著中國餐飲,旅遊行業的發展,廚師成為了香餑餑,也是成為了社會高薪工作者,所以學習廚師技術,日後好就業,而且日後想創業開餐廳,酒樓,飯店都是不錯的選擇,學習廚師技術選擇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

13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高中畢業後建議你學乙個可以提公升學歷的技術,不然你高中都讀了卻連專科學歷都沒有,實在太可惜了。現在很多職業技校既提供技術培訓也可以讓有需要的人提公升學歷。

至於學什麼技術,你可以以你感興趣的為主。如果你對美食感興趣,可以考慮學中餐、西點、西餐;如果你對當老師感興趣,也可以學幼教。我們都可以學的。

14樓: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不錯,學廚師的話以後就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廚師的工資挺高的,而且創業門檻不高,適合有長期創業規劃的人,學完去飯店做一兩年,熟悉一下經營管理模式,同時也能提高自己實踐技能水平,然後自己出來創業,餐飲業創業太容易了,風險低,顧客又多。不過學習的話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感興趣可以來深圳xdf了解下,實操為主教學,專業老師一對一指導,畢業即推薦就業,還可獲得大專學歷哦。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6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來學西點呢,還是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工程方向 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學生畢業後可以到國內外眾多軟體企業、國家機關以及各個大、中型企、事業單位的資訊科技部門、教育部門等單位從事軟體工程領域的技術開發、教學、科研及管理等工作。

1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首選。

19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大學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嗎?其實每年高考的人那麼多,但是高校的名額十分有限,總會有些學生落榜,他們的出路也未必就沒有了?

你還可以走以下兩條路:1.如果你因為失誤沒考上,可以考慮復讀;2.如果成績不好,你也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學廚師。在專業的廚師學校學廚師技術,一樣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

專業的廚師培訓學校,提供中餐/西點/西餐/小吃培訓,在校學習的學員考核合格後可以獲得學歷證書。不管是讀大學還是學技術,最終都是為了成就自己的人生,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身邊人過上好日子。如今,隨著經濟的發展,廚師們的薪資和社會地位已然不同,越來越多的青少年們選擇了做廚師。

在新東方就讀後,學校創就業指導中心安排學員就業,力保學員有美好未來!

20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22樓:善德君

看自己條件吧,有什麼關係會用到。大眾的技術可以學計算機類,以後上班輕鬆點。

23樓:小樂彤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24樓:葉秋守護洛陽

高中生正處在學習的**時期,如果不考慮繼續文化課學習,建議從行業前景出發選擇有前途的專業,學習一門傍身技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科技未來、智慧型生活正在走進千家萬戶,學習it技術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it行業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十分可觀。

25樓:王族人生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學點比較賺錢的技術比較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學習汽修吧,汽車美容裝潢都可以,畢業了,先找個店做幾年學徒,攢點開店經驗,然後自己開店就行了。

27樓:葉天涯影視剪輯

這個要看性別,男士嘛學歷不高話可以選擇物流管理,電商,機械操作等!

28樓:

看你對什麼感興趣,比如汽修,電腦,廚師,西餐等等都可以。

29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30樓:不歡而散

it行業是乙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公升。

31樓:三體防禦基地

修車,理髮,想學啥學啥。

3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乙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3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可以考慮學it,就業好,前景好,辦公環境好。

可以來這邊看看。

3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挺好的,有一技之長,未來前途有保障。學習的專業、時長不同,學費也不一樣的。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32年辦學經驗,專注培養廚師人才,學校開設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

優勢:提供學歷服務,可以考取大專學歷,能夠提公升學歷;提供技工認證服務,在校可以考取技工等級證書;畢業推薦就業,安徽新東方和諸多知名餐飲酒店企業合作,畢業推薦學生進合作校企工作,高薪就業有保障;提供多項助學政策,每年發放助學金,減輕學生壓力。

可以到學校參觀,眼見為實,現場參觀更能看到學校實力。

女生,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比較好,工資高的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度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度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問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知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答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

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您好!高中沒畢業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學門前景好的技術,對以後的發展是很重要的。那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實訓課程比較多,通過反覆的練習拆裝鞏固知識,學生容易接受。...

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高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不會告你直接去學什麼!我會給你建議或者是參考,讓你明白自己的方向!1 初高中畢業生在選擇中,很重要的一點是要充分了解熱門專業的 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大部分行業都需要通過學校教育來實現。從中學到專業的技術,摸清行業的發展變化和規則,再由自己的理解進行具體的改進,這樣下來你的事業前程才會更有方向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