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輟學,現在不知道幹嘛,很迷茫

2022-01-13 14:38:47 字數 2403 閱讀 7390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選擇技校一定要實地考察主要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學什麼技術上什麼技校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學什麼專業可以參考以下幾點建議: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網際網路時代網際網路技術也細分了很多比如設計類的運營類的電商類的軟體類的影視類的,主要是通過計算機媒介實現技術目的的都可以稱網際網路技術,比如電競也是網際網路新興技術。

學技術是為了就業不管是就業前景,工作環境,工資待遇,職業發展網際網路行業都是數一數二的。

2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迷茫只是沒找到方向,首先是不要一直迷茫下去,第一,找自己的特長,發掘自己的優勢

第二,找行業,發展空間,就業前景等

第三,對比,與自己適應的行業進行選擇

3樓:獨行俠看社會事兒

年紀這麼小,又沒有一技之長,家裡如果還沒這種背景出路的話,建議你先認清自己現在是時候靠自己努力了。這會步入社會能做的工作不很多,為什麼不選擇上個專科學校學點技術呢?以後可以憑一技之長來養活自己。

4樓:來自馬祖列島豪爽的紫荊花

應該好好學習 學習才能有更好的出息 在上學吧 不要一時衝動不上 以後會後悔 加油

5樓:不歡而散

it行業是乙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公升。

高二輟學,現在非常迷茫,不想繼續回去上學,想學一門技術,但是又不知道學什麼好?

6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適合什麼工作,該向哪個方向發展,只有根據你的個人能力和素質、喜好、市場需求等等因素來綜合分析,我們只能給你提建議,說大方向,具體的還得你自己好好考慮。

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到四川去學習乙個川菜技術。以後學好了,可以去大酒店工作,也可以自己開店。而且畢業的時候,還可以拿到大專文憑。

到時候你文憑和技術都搞到手了。豈不是很好?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8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我高二了,現在每天混吃等死,都不知道在幹嘛,好迷茫,輟學我能去幹嘛,我家裡人讓我去技校

9樓:空茗琉璃

技校未必是最差的,至少可以有一門技術不是。要你發憤圖強你覺得有用嗎?技校至少可以保證你畢業後餓不死也不用向父母伸手要錢,最多不像名牌大學畢業生一樣光鮮,但你的未來不一定沒有他們好。

靠自己打拼的話,也有可能闖出一片天地。如果你想要光鮮亮麗,那麼就收起懶散的心。累一點苦一點是死不了的。

技校也是學東西,不可能像小學一樣輕鬆。如果你連技校也不想上的話,實在懶得話,還不如混吃等死。所以,還是再辛苦辛苦吧。

人活著,總是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技校沒什麼前途,不如直接找個小店打工學學做生意。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想著輟學,告訴你你現在都不知道怎麼辦那你以後更不知道。先去外面做份臨時工,讓自己面對一下社會吧。你就會有想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和一技之長還是可以的

13樓:汝如南

努力學習可以改變這件事

14樓:christian莎

等高中畢業學點技術吧

15樓:

為什麼要混吃等死?讀不下去書嗎?

真的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嘛,我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能幹什麼

人在迷茫時該幹什麼?高中生考不上大學,可以來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專業,現在學習餐飲酒店管理好就業,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工作環境好,待遇好,從事酒店管理崗位,屬於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畢業後可拿大專文憑加技能證書,好就業,工作有保障。高中成績不理想,考不上大學,也不用灰心,可以來這裡學餐飲酒店理專業,也可以...

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好迷茫,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幹嘛

年青人產生這種心情很正長你只要把握住自己多學點知識建議你最好掌握一門技術這樣就有 立足社會的資本 我覺得,我個人覺得.如果感到迷茫不知所措.那就先努力賺錢.然後再想 所以我覺得你先找乙份工作,是重點 可以選擇送快遞或者送外賣啥的,做銷售也不錯,看你個人喜歡咯 先乾好手頭工作,有興趣愛好的話不要放棄,...

沒學歷初二沒上學了現在20歲很迷茫不知道幹點什麼我想提公升一下自己,又不知道怎麼提公升怎麼辦才好呢

現在還不晚,選乙個自己喜歡的行業,好好學習本領技能並為之努力工作,幾年後你會很優秀的,加油你是最棒的。你的學歷才初二,你想要提高自己,那就去學一門技術,有了技術,自己以後也好就業,就可以不用那麼的辛苦了,自己也可以生活得很好的 在家念個兩個月佛然後再好好想想要幹什麼 你可以找個人補習一下初中文化,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