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2022-01-04 20:22:33 字數 1765 閱讀 3622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您好!高中沒畢業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高中畢業學技術,也是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學門前景好的技術,對以後的發展是很重要的。那麼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我的建議,是選擇汽修這塊,很多人納悶,為什麼要選擇汽修呢?

首先,汽修專業是目前熱門的專業,實訓課程比較多,通過反覆的練習拆裝鞏固知識,學生容易接受。通過學習不僅能夠培養學生的學習興趣,還能在學習中鞏固,所謂寓教於樂;

其次,行業前景。我國汽車擁有量的不斷增加,帶動的是汽修行業的飛速發展。隨著汽車的不斷普及,汽車成為生活必需品,汽車維修保養場進一步擴大。

尤其是汽車新能源,智慧型技術等未來技術是發展趨勢。

最後,就是關於學校的選擇上,建議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考察:1)師資,是否有足夠且豐富的教學資源; 2)裝置,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實操多不多;3) 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如能幫助到您,望採納!

2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首先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如果說女士這個男士的話可以選首先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如果說女士這個男士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汽修,或者是這個機器加工師控制類電焊之類的工作,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學一些輕鬆的首先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如果說女士這個男士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汽修,或者是這個嗯,機械加工數控之類的,電焊之類的工作,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學一些輕鬆的點知首先看你是男士還是女士,如果說女士這個男士的話,可以選擇一些汽修,或者是這個嗯,機械加工數控之類的,電焊之類的工作,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學一些輕鬆的啊,麵點之類的就好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想學門技術,早點出來工作,沒有學歷門檻方面限制,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學廚師高薪就業,工資高,待遇好,掌握廚師技術,一生受益,餐飲行業處於不斷發展時期,學廚師可持續性發展強,日後自己開店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建議到專業的品牌烹飪院校學習。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高中沒畢業能學什麼技術呢?

5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是挺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因此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6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中沒畢業的話還是先把高中上完比較好,爭取考乙個自己理想的大學,這樣對以後的公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沒有乙個高學歷作為基礎,想找工作還是比較困難的。

如果自己的成績不理想,擔心考不上大學的話,可以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提公升學習成績,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7樓:盈玲瓏韋甜

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有興趣才能學好,專業不侷限,能學得太多了,只要下功夫學歷不是問題。

8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生上不了高中也並非一無是處,可以上職業院校。一樣收穫技能與學歷,成就全新人生

初高中畢業生學習蛋糕培訓很適合,初高中生正處於學習的**年齡階段,這個年齡段對於新鮮事物的接受能力以及動手能力都非常強,而且對於任何事物都有極大的好奇心與豐富的想象力,這些都可以在甜品製作中發揮優勢,因此初高中畢業學習甜品蛋糕再合適不過了

高中沒畢業學什麼好,高中沒畢業學什麼比較好

你好,高中沒畢業,那麼不管學什麼,沒有學歷,都很難有好的發展,建議你還是以學歷為重,你可以考慮以3 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既可以學習到大學裡的專業知識,畢業後拿到的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這樣以後的路才會更好走一些,後續還可以繼續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未來的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高中...

高中畢業學點什麼技術比較好?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在當今社會,計算機的發展突飛猛進,在城市幾乎家家都擁有計算機,我們的生活也離不開計算機,擁有了計算機,生活也在持續的變得更加快捷方便,學習計算機技術,不但可以為我們的就業提供保障,還可以增加我們的見識。所以老師建議你學習計算機是乙個非常正確的選擇。計算機相關專業指在開設學科是以軟體和系統開發方向為主...

高中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高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啊?

男孩子長的帥可bai以去影樓 廣du 告公司應聘zhiphtoshop 圖形處理 廣告設計,小學學歷dao就可以,用電腦,版不太累,每月工資權幾千甚至上萬。口才好可以去搞推銷,還有當老闆的機會 手腳靈泛還有廚師,調酒師,都可以鑽研一輩子,待遇也不錯 司機,汽車摩托修理,數控,模具等也行 你可以學汽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