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我們長大了》裡面哪一對小孩最有愛

2022-01-13 14:38:48 字數 5869 閱讀 4509

1樓:_丶覆念舊人

暖寶兄妹

相信不光是我,很多人看到暖寶兄妹的互動的時候都會感覺國家欠了自己乙個哥哥。很多人都有乙個哥哥夢,但實際上並不是所有的哥哥都像電視劇集一樣暖。更多的哥哥還是像新博一樣,有時候很暖,但更多的時候還是表現出來小孩子心性,沒有辦法照顧妹妹。

可能是嗒嗒的年紀要比新博大一些,所以在嗒嗒在暖寶妹妹面前表現的一直都很成熟,儼然一副小大人的樣子,不像新博一樣在妹妹面前還是小孩子脾性更多一些。說實話,嗒嗒能夠這麼懂事真的很難得。

第一期節目裡,嗒嗒要獨自帶暖寶妹妹出去換東西。在公交車上嗒嗒表現的就很讓我驚訝,他並沒有把妹妹放在另乙個座椅上,而是全程抱著妹妹,還一直詢問妹妹坐的舒不舒服。後來暖寶妹妹睡著了,嗒嗒甚至用手捂著妹妹的耳朵來隔絕噪音。

乙個男孩子,而且還只有十歲,能夠這麼細心真的非常難得。可以看出來,嗒嗒平常在家就經常照顧妹妹。

到了書店裡到時候,嗒嗒和暖寶妹妹被告知手上的舊書只能換乙個玩具,也就意味著嗒嗒和暖寶要有乙個人得不到心愛的玩具。對於小孩子來說,玩具真的相當重要。嗒嗒經過一番掙扎之後還是選擇把玩具讓給了妹妹,自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自己心愛的玩具,這一幕的嗒嗒真的很讓人心疼。

同時我也很佩服暖寶兄妹的媽媽能夠教出這麼好的孩子,相信如果不是媽媽一直鼓勵和表揚哥哥,嗒嗒也不會這麼暖這麼細心的照顧妹妹。最後媽媽打**哭著表揚哥哥的場景真的太催淚了。

2樓:我夢不萌

我覺得在這部綜藝裡面最有愛的要屬暖寶兄妹了,哥哥對妹妹特別的好,讓人能感覺到最真摯的親情,看著十分暖心。

3樓:99年的小闊愛

暖寶兄妹!因為哥哥對妹妹無微不至的關心實在讓人心動,雖然暖寶哥哥年齡並不大,但是打小就知道保護關心妹妹實在太可愛啦。

4樓:健身帥豬豬

我覺得暖寶兄妹最有愛,讓我覺得上帝缺了我乙個哥哥,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天使哥哥,真的好有愛。

5樓:我不是筱南

暖暖和他的哥哥,他們兩個特別有愛,尤其是暖寶的哥哥對自己妹妹的關心,像乙個小大人一樣,自己還沒多大就知道照顧妹妹。

6樓:

暖寶兄妹太有愛了,哥哥對妹妹很好很暖,看著特別舒服哥哥什麼都讓著妹妹,不會跟妹妹鬧,感覺世界欠了我乙個哥哥,特別有愛讓人看著都羨慕

7樓:lxy施冕

最萌的當屬雙胞胎姐妹了,隨便乙個表情一句話都能把人萌化,雖然是雙生姐妹花,有著路人分不清的長相和身形,但是兩人的性格卻大不一樣。姐姐瀟灑隨性,妹妹懂事但愛碎碎念

8樓:wq哈士奇

暖寶兄妹吧 他們實在是太有愛了 哥哥特別寵妹妹 特別貼心 讓人感覺很溫馨和美好 也會是讓人特別羨慕的原因吧 個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9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雙胞胎大毛和二毛很有愛,雖然姐姐有時候比較任性,但是妹妹是乙個很愛姐姐,也比較容易說服姐姐的人。

10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在這個節目中我覺得還是暖寶兄妹吧,他們兩個人我覺得挺有愛的,而且他們一起成長一起努力,為了共同的目標,這一點的話,確實讓人覺得了不起啊。

你覺得《我們長大了》裡面的哪乙個小孩最懂事?

11樓:阿貓愛娛樂

暖寶的哥哥。

相信看過《我們長大了》的人都會被嗒嗒圈粉,沒有哥哥的會非常想要乙個哥哥,有哥哥的會埋怨為什麼自己的哥哥沒有想嗒嗒一樣有愛。

說實話,到現在看綜藝節目看了有許多了,看關於小孩子的綜藝也看了很多了,但是暖寶的哥哥嗒嗒是我至今為止見過的最懂事的小孩子。可能是因為嗒嗒的年紀要比新博大一些,嗒嗒照顧妹妹就是非常細心,但是新博照顧佳昕的時候就有些不耐煩。

作為乙個只有十歲的男孩子,嗒嗒無論從哪兒看都非常懂事。在第一期節目中,嗒嗒被媽媽要求要帶妹妹去換書。嗒嗒和暖寶在坐公交車的時候,嗒嗒全程將妹妹抱在懷裡,而且為了妹妹坐的更舒服不斷的調整坐姿。

妹妹睡著了之後,嗒嗒怕外面的糟心打擾妹妹,特意用手捂著妹妹的耳朵,這樣的細心程度恐怕就連許多大男生都自愧不如吧。

到了換書的地方之後,嗒嗒還捨棄了自己喜歡的玩具讓給了妹妹。後來媽媽給嗒嗒打**哭著道歉的時候,不知道有多少人都是含著淚看這一段的。最難得的是,嗒嗒並不認為自己對妹妹好就是委屈自己了。

在第二期節目中,嗒嗒帶著妹妹去抽血。這時候的嗒嗒表現的更像是有擔當的大哥哥一樣,主動對妹妹說一會兒我先去抽血。當妹妹害怕的時候,嗒嗒不厭其煩的鼓勵妹妹不要害怕。

在最後抽血的時候,嗒嗒擔心妹妹害怕,還用手遮住妹妹的眼睛。這樣的嗒嗒不管是在節目裡,還是在生活中,都算上是懂事的孩子了吧。

12樓:我不是筱南

暖寶的哥哥,自己身為乙個不大的小孩,竟然那麼有心的去關心自己的妹妹,所以我覺得暖寶的哥哥特別的懂事,像乙個小大人一樣。

13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裡面的乙個小孩懂事的有很多,暖寶兄妹,我覺得確實相當不錯,看著他們慢慢的長大,其實真的讓人心裡面覺得暖和。

14樓:小阿純旅行記

當屬暖寶的哥哥了!對很多女生而言,擁有哥哥的照顧簡直是世界上最最溫暖的事之一了!而暖寶的哥哥就像小大人一樣關心著自己的妹妹,對妹妹有無限的細心和愛心。

15樓:cherry的

每個小孩我都挺喜歡的,要說最戳中我心弦的是暖寶兄妹,他哥哥真的超級暖心,萌化了,也是非常懂事的小大人,教育的還是很好的。

16樓:

暖寶的哥哥為了妹妹真的做了很多,很暖很希望也有乙個這樣的哥哥,為了妹妹捨棄了很多家教很好不像我哥哥和我從小打到大,不過他很多時候都會讓著我

17樓:lxy施冕

無敵雙胞胎活潑開朗的大毛vs絮叨穩重的二毛家姐弟真的有在思考,生二胎,對於第乙個孩子到底公...大毛二毛 太可愛了 現在的小朋友都好懂事 ,

18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暖寶得哥哥不要太暖啊,捨棄了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為了成全妹妹,很體諒妹妹,也是家庭教育的比較好。

19樓:邢莫

裡面的小朋友都挺懂事的而且還非常可愛,這個綜藝有鄭爽的報道所以宣傳力度是夠了,對於那些萌娃們其實他們都是挺不錯的,當然暖寶兄妹在這中間給人的感覺還是比較董事的。

20樓:櫻柚少女

我覺得《我們長大了》裡面的小孩兒都特別的懂事,要說最懂事的我覺得是暖寶兄妹。

《我們長大了》之中的四對萌娃,你最喜歡哪一對?

21樓:紅豆糕在路上

大毛二毛不錯啊

在《我們長大了》第三期中,馬天宇的姐姐表示,自己在坐月子的時候,馬天宇對自己無微不至的照顧,甚至做的比月嫂還要體貼,眾人紛紛稱他為「金牌月嫂」,鄭爽更是公開替馬天宇徵婚,稱到:大家趕快把馬天宇「娶」回家吧!《我們長大了》是一檔中國原生家庭二胎成長觀察真人騷節目,馬天宇和他的姐姐馬莉莉以及傅菁和她的姐姐傅瑩被邀請作為成長觀察員,鄭爽和魏大勛則分別作為女性和男性的獨生子女觀察員代表。

被觀察的四對萌娃也各有各的特點,他們的相處模式也忍不住讓人思考,孩子們的手足情,該是什麼模樣?

大毛和二毛是一對雙胞胎姐妹,姐姐大毛性格豪爽灑脫,妹妹二毛細心謹慎。在本期節目中,姐妹二人來到了滑雪場,比起謹慎二毛,大毛其實更喜歡也更適合這種刺激的遊戲專案,於是在一開始,姐姐大毛不斷鼓勵二毛要相信自己要加油,但時間一久,大毛的熱情很快消耗完,反倒是踏實的二毛先學會了滑雪。

大毛和二毛雖然生活在同樣的環境裡,她們的性格卻截然不同,甚至有些互補。「既然她沒有注意到這一點,那麼我就要做到這樣」,孩子的心理活動很簡單,也許就像觀察員所說的,孩子們往往會通過不一樣的表現來吸引家長的注意。

每乙個家庭裡的孩子,都有著不同的相處模式,有兄弟姐妹的孩子往往會羨慕獨生子女,認為他們可能奪走了一部分父母的愛。其實不然,就像在節目中展現的,我們在很多時候,都是需要陪伴和鼓勵的,當爸爸媽媽不在時,兄弟姐妹就是我們唯一的親人,他們帶我給我們的力量無形卻強大。每乙個姐妹或者兄弟,都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他們的出現,一定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不一樣的色彩。

大家認為呢?

22樓:夏半微涼丶

覺得四隊萌娃都特別萌,特別可愛。不過還是最喜歡大毛二毛。

23樓:汙主天下

大毛二毛,這兩個太逗了,金句頻出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大毛二毛,這兩個比較搞笑。

25樓:白寶箱裡有白寶

都挺可愛的,各有特點,更喜歡大毛二毛。

26樓:淺默

大毛和二毛吧,真的太逗了

27樓:到底是有多猛

大毛二毛,兩人感情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喜歡,都很可愛啊,小孩子才做選擇

29樓:2洛洛小河

還是更習慣大毛二毛的,兩個小朋友很可愛ớ ₃ờ很逗,哈哈,特別有愛。喜歡。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毛成熟了,成長了變的不在單純了。

《我們長大了》中哪個寶貝更讓你覺得可愛?讓你不由得喜歡呢?

31樓:昏昏線

《我們長大了》的每乙個寶貝,我都很喜歡。從他們小時候一直到現在變化都挺大的。不過他們的爸爸媽媽給他們教育的都很好。

很有禮貌,都很可愛,所以我都很喜歡。我喜歡的是我們長大了裡面的常駐嘉賓。

馬天宇,常駐嘉賓,主要就是給小寶貝處理各種的事情。而且很多小孩兒都很喜歡他。他也盡心盡力用真心對待每乙個小孩兒。

我們長大了這一部綜藝,根本就沒有讓我感覺到他是乙個節目。我感覺他就是小孩兒和大人之間的真實相處,沒有做節目的感覺。流露的都是一些真實情感,每乙個寶貝都是用他們的真心對待每乙個人。

小孩兒的心裡是最純潔的。他們沒有經歷過人與人之間的一些複雜的感情。所以他們是很純真的。

這部綜藝讓我更加喜歡小孩兒了。他們都很聰明,他們都很天真。而且還很懂事,其中有一部分小孩兒是明星的孩子,但是在他們身上找不到傲嬌的感覺。

他們沒有因為自己的父母是明星而感覺到優越。反而變得更有禮貌更懂事。

我還想說的是作為常駐嘉賓的鄭爽。雖然說在我的印象中她的形象是有那麼一點獨特。但是我覺得她跟小孩子相處得很融洽,她自己也像乙個小孩兒一樣。

其實我挺欣賞像鄭爽這樣的明星,能勇敢的做自己。不去在意外在的一些東西,就保留自己的本真也挺好。

32樓:曦之所往

我覺得裡面的每乙個寶貝都可愛,他們各有各的特色,時不時的逗人發笑。聰明又天真的他們讓我都想去參與這個節目,想親自體驗一把。

33樓:趴趴貓

這裡面的寶貝都挺可愛的,孩子們表現出的天真無邪還有那些被大人看穿的小心思,真的可愛到**。

34樓:jue兒

我覺得這些每個寶貝身上都有各自的特點。但是很多人都不喜歡二毛,但是我覺得她還是挺可愛的。

35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我真的好喜歡大毛和二毛啊,感覺她們雙胞胎姐妹兩個特別的可愛,而且也特別懂事。

36樓:愛小熊

我覺得在《我們長大了》這個節目裡面,每個孩子都非常的可愛,每個小孩子都很純潔善良,值得我們喜歡。

37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其實我感覺都很好,他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他們每個人都不同,而且都很天真,孩子本身就都是很可愛的,也會有調皮的時候。

38樓:

其實在我們長大了這個綜藝節目剛剛播出的時候,我最喜歡大毛和二毛,這兩個寶貝,在這節目的播出,還比較喜歡新博和佳欣。

3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這些寶貝的話,我都是挺喜歡的啊,我本來就挺喜歡小寶貝的,所以我感覺他們都很好,都很值得我們的喜愛。

從哪一刻起,你覺得父母認為你長大了

我開始學著自己打算自己的將來,開始自己決定去做一些事情,不再恐懼孤單,不再害怕困難,好像其實真正能對自己負責的只有自己,真正能讓自己勇敢堅強的也只有自己。身份證上的出生年月和靜默流逝的時光都在逼著你成長。我調整心態,轉換角色,我得成為父母的靠山!對父母要有擔當!為父母保駕護航!並且在父母面前表現得很...

你覺得有哪一些長大之後必須要懂的道理

你的父母在很多事情的認知上,已經不如你了,用自己的思維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給家庭束縛了。大話就不說了,說點最常見的。不要老想著在言語上勝過對方,比如面對網路上的胡言亂語諷刺挖苦無聊的言論一笑了之,生活中更應該如此。曾幾何時,我一直認為在父母面前可以肆意妄為。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曾經如山的父親突然跟...

最近熱播的《爸爸去哪兒》你最喜歡哪一對?

爸爸去哪兒 播了這麼多集,我覺得我最喜歡的小孩子是軒軒,還有森碟和石頭。你覺得 爸爸去哪兒 系列,哪一季是最好看的?個人認為在 爸爸去哪兒 中,最好看的是第一季。當年這個節目沒有過度營銷宣傳炒作,但從第一期開始就長期霸佔各種熱搜話題度,而 爸爸去哪兒 也開啟並創造了國內明星親子節目的熱潮,而第一季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