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男孩子17歲,沒讀書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呢?

2022-01-13 14:38:49 字數 5892 閱讀 9063

1樓:星夢格格巫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樓:壬晗雨

那就要看自己喜歡做哪行 ,那行在當地有發展前景 比如廚師,美容美髮 ,汽車維修 ,電子技術等等, 都是一門很好的技術 。

3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酒店管理,無論是想日後找工作,還是想在職業生涯發展的更好,一定要選對好的學校,才能擁有好的平台就業機會。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為名企酒店定向培養。

酒店管理專業大學大多數都是純理論教學,這種形式已經滿足不了酒店企業對技術型人才的需求,所以現在缺的是技術型的酒店職業經理人,所以一定要找對學校學習,學校目前開設酒店管理專業,培養職業經理人。目的是更好的就業,校企合作。

酒店管理專業好的學校,一定是那種可以幫助學生解決就業問題,培養成為專業的酒店管理人才的學校,所以選對學校很重要,學校開設酒店管理專業,是為企業定向培養,擁有更好的平台就業機會。

5樓:三隻魚刺

首先,看自己的興趣愛好,有沒有喜歡的專業,技術,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對你以後的發展很重要,不用在意一時的工資什麼,長遠看哪個更利於發展。

當然,如果是在沒有喜歡的,那就選擇乙個現在來說緊俏的技術。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7歲的話,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7樓:月亮太難了

17歲,正值青春年華,你可以去學習知識,充實自己。

如果實在學不進去,可以去學習計算機,這是時代趨勢,也可以去另學技術,修車,廚師都可以。

8樓:慢慢來

17歲,想學一門技術。其實目前很多。技能。可以供你選擇的不知道你是傾向於哪一方面的。

9樓: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0樓:可愛的小黑楊嘿嘿

這個要看你對哪乙個有興趣,想學哪一種技術,選擇自己感興趣的來學

11樓:year啊哈

學技術到成都新東方技工學校,肯定沒有錯的。

12樓:

理髮啊,永遠不會淘汰,門檻低。而且現在剪個頭賊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從c本開始到a本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17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對汽車技術感興趣,多諮詢多了解,看看辦學時間,師資力量,設施裝置,教學模式,就業等問題,系統全面了解。不要隨便找個機構就學,不但學不會真正技術,還耽誤時間。

16樓:晉尋春

17歲還是上學好,啥技術不用學,該學習的年齡必須學習,長大會後悔,沒文化學一門技術圖紙都看不懂,認真讀書最好的選擇。

17樓:

現在17歲,要是不想學習的話。可以在技工學校找乙份兒學技能。現在的大工廠缺技術工人。肯定能當個藍領。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民以食為天,現在學個餐飲技術,走到**也不愁,像現在的護理啊,幼師啊,酒管啊,也都是比較不錯的技術

1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看自己愛好吧,喜歡什麼學什麼,不負青春,不負自己。

20樓:不歡而散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21樓:來自靈山可愛的太平花

16,7歲的小孩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寫回答

16,7歲的小孩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寫回答有獎勵共24個回答

汽車智慧型網聯,汽車新能源、汽車美容鈑噴

關注1、電腦專業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2、會計專業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3、廚師專業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4、汽修專業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5、美妝專業

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22樓:

看你自己對什麼方面比較感興趣

17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23樓:

你是男士還是女生呢?可以先結合你的興趣來做選擇。

諮詢記錄 · 回答於2021-11-25

17歲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

你是男士還是女生呢?可以先結合你的興趣來做選擇。

男生有沒有比較喜歡的行業或者工作

沒有目標

可以學挖掘機,汽修,網路運營,美工,這些都是不錯的。

男孩子17歲,沒讀書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呢?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中餐、西點,特色小吃等熱門專業齊全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可以去學汽車維修技術。

現在學汽修有前途。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所以說學汽修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汽修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如果你學得相當好就不用去擔心前途的問題,做出了選擇後你就去努力吧!

我相信一二年後在汽修界將會出現多乙個相當有技術的傑出人才。願你成功。

26樓:生活百事通小風

個人覺得男孩子17歲沒有讀書了,想學習一門技術,那麼你可以去學習汽修行業是非常不錯的呀,因為現在的汽車製造業是非常發達的,以後也比較容易就業。

27樓:惠芷藍

男孩子17歲沒讀書了,想學門技術的話,那可以學廚師技術或者汽車維修,都是適合男孩子學的,可以根據他自己的興趣來選擇專業。

2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男孩子17歲正是學習的好年紀,自己有過打工經歷,肯定更加理解現在技術的重要性,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好的發展的。那麼學什麼技術好?怎麼選擇呢?

建議首先問問自己的興趣愛好,未來規劃,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然後對於學校的選擇同樣重要,可以的話盡量實地考察看看,還可以體驗一下專案,更有力於選擇哦!

29樓:律醉鑲

男孩子17歲,初中畢業了,不想讀書,你就可以去學習汽修這門專業啊,汽修這門專業,把好好的把這門技術給學精,以後再理論著用在實踐中好好的我汽修給幹好,一定能讓你掙到很多的錢。

3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31樓:哀韓餘方

17歲的男孩子沒有讀書了,想學技術,我覺得像汽修啊,廚師啊,都是比較合適的,學的好,出來找工作也相對來說比較簡單

32樓:笑話娛文

你現在才17歲,人生路長著應該抓緊時間學習,學你從心裡願意學的和愛好的就應該努力學比喻汽車維修做點生意發揮你一長之技會有前途的,加油!

33樓:匿名使用者

十七歲的男孩要看他個人的興趣在**,如果對電子競技感興趣也可以去學電子競技。如果動手實踐能力比較強也可以學汽修或者建築一類的專業。

34樓:暮光丶覲

17歲的男孩子應該去學一門汽修或者是電焊,都是非常好的。

35樓:

男孩17沒讀書,想學一門技術學什麼好呢?學簡單的電焊了,學廚師的,這都不用多少文化,嗯學嗯理髮燙頭,這都挺好的,只要你努力學習,認真學學,成了都有用之地。

36樓:施安柏

這也要看她個人的喜好。比如汽修專業廚師空調專業殯葬專業。都還是不錯的。還有計算機挖掘機美容美髮等等。這要看他自己。喜歡什麼了?

37樓:想開的

學廚師,好找工作,以後還能養住老婆的胃

我初中畢業17歲想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如題謝謝了

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是很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會比較高 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也好,工作時間也比較自由!可學技術很多...

如何選好一門手藝?想學一門手藝學什麼手藝好?

西餐屬於技術行業,而我國現在正缺技術型人才。學廚師一直都挺好的,零基礎都沒關係。關鍵是西餐師還是乙個高薪職業,不管你是想找工作還是自己開店,學西餐都是很適合的,學廚師也沒有年齡限制。從父母擔心的角度去說服他們即可。如何學,也是乙個問題?到 學比較好!可以自己先去調查清楚,一般去學校比做學徒好,因為學...

30歲想學一門it技術哪個更適合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挺好的 發展前景 就業前景都不錯 本人今年30歲,不想打工,想學一門技術,請問學什麼技術好?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