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高中生來說,學習一門什麼樣的技術更有發展

2022-01-13 14:38:47 字數 5555 閱讀 4724

1樓: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車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快,學習難度也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趁早學習一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會很大的。

2樓:浩海紅旭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發展

3樓:松西卡卡

比較高科技的吧,人工智慧

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車行業迅猛發展,汽車保有量已達到近2億。急需大量技術人才,如: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汽車鈑金、汽車銷售、汽車管理、汽車保險理陪等專業複合型人才。

工資待遇都在5000以上。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網際網路技術啊,學完後找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相關薪資也不會低,像是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而且,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

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如果你是男孩子可以學習大資料、人工智慧、軟體開發、動漫影視設計等方向專業,女孩子可以考慮學習平面設計、ui設計、電子商務與財會等專業。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可以學的技術還是很多的,但是想日後好就業,有很好的職業發展,比較有前景好的技術行業,可以選擇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男生可以學西餐,中餐廚師,女生可以選擇學西點,日後都是高薪就業,而且院校與各大企業合作,畢業即就業。餐飲酒店管理專業與各大星級酒店合作培養應用型人才,女生特別適合學習,幼兒教育,健康護理都是針對高中女生開設,都是有前景,好就業的專業。

高中生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

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高中生可以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當下是網際網路時代,因此如果能夠學好一門it技術,在未來肯定會有好的發展。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如果想未來有比較好的發展的話,還是要考大學

並不是說大學畢業了就能保證你怎麼樣?而是說現在這個社會大學畢業是最基本的學歷要求了,為了防止在以後你處處碰壁,還是在這個時候把大學讀完比較好

至於學習什麼技術,未來有好的發展也是基於這個學歷之上,想清楚自己很喜歡哪一行,就往這一行去鑽,未來才有好的發展

9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生學一些汽修類、烹飪類、中餐、西餐、西點類都是可以的,好的技能成就好的未來。

10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13樓:廚師小可愛

推薦學廚師。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公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關於學電商這是個很明智的選擇,因為目前市場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需求量很大。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網際網路使用者正以每年100%的速度遞增,該行業的人才缺口相當驚人,預計我國在未來10年大約需要200萬名電子商務專業人才。

15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廚師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初高中生。對於初高中生來說,在大學生找工作難的今天,他們更應該抓住青春時光,珍惜時間掌握一門技術,好讓自己將來立足社會,甚至靠它發財致富。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初高中生學汽修的很多,也是目前很多行業中很吃香的行業,找正規學校學習畢業發技能和學歷證書。

17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可以考慮學it技術。高中生想找份好工作,選對行業最重要。

it行業熱門專業技術,薪資高、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術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不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第二,你現在還很年輕,眼光要放長遠,也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掙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對於你來說,學西點應現在應該很不錯,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業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9樓:小凱同學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20樓:小樂同學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2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21世紀以來,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目前網際網路行業熱門專業有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影視動漫遊戲,電子競技,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等,看你個人興趣,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學習吧!

22樓:小樂彤

如果你對電腦感興趣,那麼建議學習設計類,電商類以及軟體開發類,這些專業前景都不錯

23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如果你是女生的話

就學點西點吧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

就盡量學點維修方面的技術吧

2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十五六歲,正值青春年少的無憂年華,然而也有不少的困‌‌擾伴隨,比如不想讀書。在初中生眼裡,尤其是那些成績中下的初中生眼中,學習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情,古板的教學方式、頻繁的考試、繁重的學習負擔等都帶來了學生消極的學習心理狀態,對於高中,大部分初中生都望而卻步!孩子不想讀書,首先就是要搞清楚孩子不想讀書的原因,不能用強硬的態度來解決。

要深入分析孩子厭學的原因,才能一針見血。以孩子的意向為主,家長給予適當引導即可。 如果孩子實在不喜歡讀書也不一定強逼著去念高中,叛逆心強的孩子去讀高中到時候也只是混日子,不能學到東西,也不利自己以後的發展。

如果孩子想盡快就業步入社會的話,也要想清楚未來的職業規劃,這時父母一定要正確的進行引導。

現在稍微正規點的企業招聘的員工必須年滿18周歲,如果歲數不夠寧願不要,省得擔風險。初中畢業生的年齡一般在15周歲左右,年齡達不到正規企業的要求,即便被某些企業僱傭,也只會做最底層、待遇低的工作。另外,初中畢業生正是學東西和長身體的年齡,如果這段時間不上進,過早進入社會,容易沾染不良社會習慣。

因此,初中畢業生,建議父母一定要好好和孩子溝通,了解孩子不想上學的真實意願,幫助孩子分析現在當下的社會形式,包括未來的職業規劃等等,確認孩子喜歡什麼,在帶著孩子去學校進行實地考察,現在的專業都非常多,在尊重孩子的前提下,帶著孩子親自去了解各學校的專業、發展方向、就業情況等等。再根據孩子的喜好,選定好專業就讀。祝願每一位孩子都有乙個良好的未來!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行業是很bai熱門的,民以食du為天,zhi不過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dao業。zhuan

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shu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乙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26樓:糖仙

可以考慮學計算機專業,計算機專業就業前景好,工作環境好,發展空間大,是很不錯的,但是自己要學得好。怕學不好,沒關係,學計算機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習,不用擔心自己學不會,自己認真學就行,而且計算機專業多,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比如網際網路營銷、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動漫與遊戲製作、電子競技、建築裝飾等等。

27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注意自己的興趣愛好。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學每行都要感興趣才行。

我們每個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不可能每行去學。機會,能力都很重要,但千萬不要等待,而是要去爭取。守株待兔,不要抱僥倖的心理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初高中生一般正處於學習的年紀,要有針對性的分析。有的學生適合學習文化課類的,可以選擇高中大學。有的學生動手能力強,在學文化課方面稍微欠缺,對於這部分學生可以學習一項技能或技術水平。

29樓:安徽萬通笑嘻嘻

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現在最火的行業是汽車行業,汽車市場發展迅速,所以現在很這樣的人才市場急缺,而且新能源汽車,和二手車發展更是需求很大

高中生畢業學習一門什麼專業技術,對未來職業發展比較看好

高中畢業學技術,就要學有前途的,以後不僅能就業,最好也能自己開店創業的了 餐飲行業現在還是比較火爆的,以後前景不錯,可以考慮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

高中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現在高中生喜歡什麼樣的老師?

不要太兇,也不要太放鬆的,那樣出不了成績,學生照樣怨你.要把握乙個度,這就要靠你自己體會了.上課最好有條理點,像我們那個英語老師也是新老師,女的,講課自以為很有樂趣,亂七八糟的,自以為很得人心,其實就幾個傻兮兮的人在附和她.如果是年輕的女老師一定要注意和女學生的關係 切記 男學生容易搞掂.喜歡那種年...

高中生看什麼樣的勵志書籍?適合高中生看的勵志書籍

青年近衛軍 法捷耶夫 比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更勵志,還吸引人。中學生是讀名著的時候,不要讀余秋雨 劉墉之類,從小就沾上酸溜溜的書生氣 矯情一輩子。等思想成熟一些後可以讀一些王朔 李敖 歐。亨利。飛揚的哲學女孩何金慧 真的真的很喜歡,鼓舞性很強。何金慧,乙個不平凡的女孩。湖北沙洋中專普師畢業後,保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