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

2023-05-09 14:00:03 字數 5732 閱讀 5516

1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自身的興趣愛好進行選擇。

1.初中畢業生適合的專業,汽修技術。是乙個不錯的專業手藝。學好了認真去做,收益還是可觀的!肯定苦些累些!堅持,專心,努力,克服,定能成功!

2.隨著汽車行業的迅速發展,私家車越來越多,汽車行業呈現高速發展的狀態,而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多,學汽修逐漸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選擇。

3.汽車行業市場利潤至少有八成來自汽車後市場、汽車保養,是乙個非常朝陽的行業。初中生如果不考慮傳統公升學道路,學汽修技術是乙個很不錯選擇!

4.現在學汽修技術非常熱門,行業發展前景好,技能+學歷,初中畢業年齡小學什麼都快,現在的汽車越來越多,隨之也會產生許多的相關行業,像汽車美容,汽車鈑金噴塗等行業,這也就無疑增加了就業的機會。

5.學汽修技術門檻低,對文化課的要不高。學汽修技術並不難,主要看動手操作能力。

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您好,當下,汽車維修技術當屬中專或者大專最熱門的專業之一,汽車維修技術就業門檻低,市場需求大,而且創業成本較低,相對來說是很好的,熱烈推薦,希望我的對您有用。

3樓:吉運公升

如果現在沒去高中讀書的話,學一門汽修技術當然還是很不錯的,嗯,畢竟現在年輕,學什麼都會很快也會很上心的,這也是你的一門手藝。

4樓:彤寶老師

我認為如果高中沒有去讀的話,學一門汽修類的技術是非常不錯的呀,現在汽車越來越普及了,那肯定嗯,汽車修理這方面的市場非常的廣闊呀。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建議在往上學一下,畢竟初中學歷實在是有點低,當然,這就會導致就業門檻低,工資收入低,別人對你的瞧不起,等一系列問題。

6樓:網友

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初中畢業生學一門汽修類技術,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現在的,汽車4s店很多都需要技工,所以就業不成問題。

7樓:喵小迷喵

高中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沒去讀高中學一門汽修類技術那還是高中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沒去讀高中學,一門汽修類技術,那還是很明智的,因為我國的機動車發展的普及率很高,將來市場很缺汽修類技術的人才,所以說學這門技術將來很好,就業收入也很可觀。

8樓:太風山

高中沒去讀學英文汽修類技術如何?那也可以呀,這相當不錯的,這是一門手藝,工作還好找,收入也挺高。

9樓:甄甄

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好啊很好啊。學一門汽修技術。那是個鐵飯碗。現在車也多汽車也多。什麼時候都多。修汽車技術屬於熱門。

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選擇?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考慮好自己的愛好,喜歡做什麼型別的工作,那份工作需要什麼技能,然後去學習,去培養。

2.考慮今後幾年或者5年的發展趨勢,往熱門行業或者新行業去試探,熱門行業和新行業在未來幾年都會有人才短缺的現象。

3.實地考察,對學校的實訓裝置,實訓情況,教學內容,校園環境各方面答做乙個詳細的了解後再進行選擇。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11樓:姜英髮

由於技術的進步,生產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公路條件的改善,尤其是高速公路的出現和發展,對汽車在安全、環保、可靠、快速、舒適和經濟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使汽車在品種,結構及效能方面越來越多樣化,為適應這些變化,汽車的維修也必須相應地有乙個較大的發展,以最大限度地滿足社會發展的需要。對於想要從事汽修行業的學生來說,選擇乙個好學校是至關重要的,是成就未來事業的第一步,哪個學校汽修專業好?對於初高中畢業生來說,如何選擇汽修學校呢?

選擇裝置齊全的學校。

汽車專業對裝置的要求比較高,專業涉及的課程也比較多,因此,不同的課程都有相對應的課程裝置,裝置齊全的學校更有實力。

實訓課程多的學校好。

和傳統教育不同,汽車維修專業是一門講究實訓的專業,單純的理論課程或者理論多的課程很難掌握技術精髓。學幼師必須通過大量的實訓操作才能上手。因此,找學校也應該要找實訓多的學校。

就業有保障的學校好。

現如今,大學生就業難已經成為了人所共知的社會現象。據相關調查顯示,超1/3的畢業生認為工作難找是因為所學專業競爭壓力大。而有就業保障的學校可以在就業上給予學員最大幫助,能夠有效的解決學員的就業問題。

12樓:流星劃過雲煙

如果高中沒有去讀,學習汽修類的技術是可以的。因為最近技術類的人才比較稀缺,尤其是一線的員工,高階技師的人才缺口較大。所以先學一門實在的手藝,增長經驗。

但是如果有大抱負,還是要繼續深造的。

13樓:暮光丶覲

如果高中沒有去讀的話,學一門汽修類的技術現在是非常好的,因為這門技術現在也是非常的吃香有前景的。

14樓:網友

選擇一門汽修類技術是非常合理的,對以後工作是有一定幫助的。我們根據自己的自身能力來學習汽修類技術有很多。如果你頭腦夠聰明,學習數控也是比較不錯的。

15樓:喵小迷喵

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選擇?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你就學新能源汽車的維修與保養,新能源汽車是中國發展的趨勢,也是全球發展的趨勢,所以說將來就業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如何選擇?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的技術,你就學新能源汽車的維修與保養,新能源汽車是中國發展的趨勢,也是全球發展的趨勢,所以說將來就業路很廣,收入也會很高。

16樓:網友

高中沒有去讀書的情況下,學習一門汽車的修理方面的技術,應該還是非常不錯的,可以來選擇。

17樓:太陽甜心

如果高中沒去讀學門,汽修力如何?可以呀,因為您不去讀高中,學門技術將來也是在社會上能發展呢。

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好就業不?

18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無論社會怎麼發展,科技如何快速進步,汽車行業不會被淘汰,尤其是優秀的汽修人,在行業中會越來越受到歡迎。

2.學汽修門檻相對較低學汽修易學,易懂,零基礎也能學會。很多都是沒有基礎的學生學習,學業完成後再行業中慢慢嶄露頭角。

3.汽修行業發展空間大。

目前,汽修行業發展空間非常大,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檢測,汽車新能源等等,行業發展越來越細緻,同時也成為行業發展提供了越來越多的機會。

4.汽車電子是車體汽車電子控制裝置和車載汽車電子控制裝置的總稱。車體汽車電子控制裝置,包括發動機控制系統、底盤控制系統和車身電子控制系統(車身電子ecu)。

汽車電子最重要的作用是提高汽車的安全性、舒適性、經濟性和娛樂性。用感測器、微處理器mpu、執行器、數十甚至上百個電子元器件及其零部件組成的電控系統。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0樓:沉默中吶喊

沒讀高中那在學習新技能的時候理解力是不是就差了點呢?汽修就業還是可以的,但是你覺得可以忍受一輩子只做個汽修工嗎?汽車也在不斷的更新換代,同時汽車使用的新技術也越來越多,要不斷學習提公升自己的知識才能繼續下去,初中學歷還是有點淺了吧?

我建議可以邊學技術邊學文化課,這樣自己的理解能力也會越來越強,學新知識的速度才能跟上。

21樓:網友

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例技術當然好就業的,因為現在汽車保有量太大了,需要汽車修理類的人才太多了。

22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車技術修理是非常好就業的,也可以自己創業,所以其學習汽車修理是乙個就業前景非常廣闊的職業。

23樓:宮澤雨幽

高中沒去讀,學民汽修,那個技術好,就業不肯定好的男孩子學這個我覺得挺不錯的,畢竟現在每家每戶都有車,而且車的維修保養方面。又做的多。

24樓:不丿言

我認為高中盡量還是要讀一讀比較好。你要學習汽修類的技術,也是需要文化知識的。如果初中的文化知識要學汽修類技術,實際上也是不容易的。

25樓:景含雲

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的技術好就業不?好不好就業,也得看你學的是不是熟練,成熟精湛。如果學到位的話,也是有前途的。也會找到工作的。

26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沒有去讀高中,然後學了一門汽修類技術,我覺得挺好的,就是最起碼有自己有乙個技術的話,還是能夠養活自己的。你不管是自己開乙個修理廠,還是說呃在那個耳機別的修理廠的上邊兒都是可以的。

27樓:律醉鑲

都沒有去讀,去學習一門機修的專業,當然是非常的好,畢竟現在汽修專業非常的熱門,你把這些技技術。都沒有去讀,去學習一門汽修的專業,當然是非常的好,畢竟現在汽修專業非常的熱門,你把這些技術學精了以後,利用在實踐中,一定能夠讓你有好的發展前途,以後也能掙大錢。

28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你的年紀還小,學技術也是很辛苦的,最好還是把高中念完,如果能考上大學,你將來的道路就寬廣了很多,也許會有更好的發展機會。

29樓:哈哈哈

高中沒有去讀,學汽修當然會好就業,當下的汽車年年遞增,修理汽車的,行業就是乙個好行業,只要你認真去學,學好技術就好就業。

30樓:啵哥

啊,可以的,我高中沒有沒去讀的話,那麼學汽修這方面是可以的,因為現在畢竟在那生活主意提高了,然後汽車這方面的話是越來越多,然後關於汽車維修的話需求還是比較大的。

31樓:維修那點事

高中輟學,選一門汽車維修技術,未來發展前景應該比較樂觀,畢竟汽車已經進入了千家萬戶,未來的市場維修人員缺口還是比較大的。

32樓:行走在崩潰邊緣

汽修前途很好,但高中沒畢業以後涉及一些高階精的技術就很難掌握了,也就侷限了發展前途。當前汽修行業越來越高精,建議去專業的學校進行學習,這樣未來更有發展。

33樓:嗨聊綜藝

高中沒去讀,學一門汽修類技術是好就業的,因為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需要的汽修類的人才也越來越多的,就業當然容易。

34樓:網友

現在這個高中要求越來越越難了,就是說必須的是唄,就是你考普高的時候就是他幾率就是50%,我考不上你真的是再去復讀,如果你不想讀的話,這個汽修累的吧,肯吃苦了,你要是轉眼金進去。請你進那個技術了老這個也好就業因為畢竟現在汽車很多但是就怕。能不能續約上東西?

想要學一門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很多人說汽修不錯,有學過的嗎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你想學一門技術的話,可能汽修他確實比較好,掙的工資也比較多,但是我覺得還...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可以高薪就業,學一門技術可以實現高薪就業嗎?

可以選擇職業類 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 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

進工廠學一門手藝還是好好學一門技術好

最好去學門自己喜歡的,又有市場需求的過硬的技術,靠技術吃飯畢竟比工廠打工強。百藝好藏身嘛 飲食行業會讓你終身受益,這行業是一個潛在的市場,只要刻苦一點,很容易開發,創業 那我建議你學廚師,目前,國家六部委聯合釋出的 緊缺人才報告 顯示,高階廚師底薪都在6000元以上,月收入高的能達到1.2萬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