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孩子不讀高中了,學什麼技術好點?

2023-05-09 18:40:03 字數 5479 閱讀 2487

1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現在畢業公升學不是學生的唯一選擇了,不一定要初中公升高中、公升大學,然後畢業工作。很多學生選擇初中畢業、高中畢業後直接到職業學校學習技能,畢業後憑一技之長就業。

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1: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現在是乙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未來的就業前景好;

2:網際網路方面有很多的好專業,比如:大資料,人工智慧,動漫設計,電子競技,5g網路工程師等等,不同的學員,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

3: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可以是從零基礎開始,網際網路的課程都是成體系的,循序漸進,理論+實訓,沒有基礎也能夠學好。

所以,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能夠找到好工作,如果是有條件,還可以自己創業。

2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空乘服務管理,高鐵服務管理。

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

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

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作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4樓:勤勞de小蜜蜂

現在是資訊化的時代,各行各業都需要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因此初中生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等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網際網路專業技術。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技術工種的薪資待遇已經遠超白領人員,所以學習一技之長是個明智的選擇,近幾年回汽車的保有量答越來越高,所以選擇汽車行業,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汽車銷售,汽車電子商務,汽車電器,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汽車美容,鈑金噴漆等等,有多種選擇,畢業還包分配就業, 入學就簽訂就業。

6樓:star槍王

樓主你好!首先建議你讓孩子繼上職業高中,然後直接公升入大專,如果直接去學技術年齡太小,初中文憑也太低。若小孩實在不願意上職高,那根據目前市場**來看,還是學習汽車維修或電動車維修,手機電腦維修比較好。

最好別讓孩子學廚師或理髮。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除了廚師,理髮,也就是挖機,駕駛,也沒有什麼好學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孩子不讀書想學技術,首先要看孩子的興趣愛好,找那些他感興趣的技術去學會事半功倍,以後工作也比較開心。

9樓:杭順

初中孩子如果不想讀高中了,學點什麼技術好,我覺得還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這種。嗯,專業,然後學一些自己喜歡的東西,將來好就業。

10樓:教育圈知識鋪

可以學的東西很多,關鍵看興趣,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有了興趣,ta學起來就會用心、開心,這樣學好的可能性就會更大。如果對計算機、護理這些方面感興趣,可以考慮考慮。

11樓:可愛的

1、電腦行業。

初中生現在也都喜歡玩電腦,所以如果學習這個行業,初中生們會很喜歡,也會很感興趣,初中生的年齡小,學習東西也會比較快,學習電腦行業,無論你有沒有很高的學歷,都能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而且電腦行業的發展前景很不錯,很有前途,我們也能夠**到電腦行業在未來的發展是什麼樣的,基本生活的各個方面是需要用到智慧型的,智慧型的東西肯定離不開電腦。

2、營養師。

營養師其實對學歷要求也不是很高,如果是初中生學習這項技術,可能學習的時間會長一點,但初中生的優勢就是年齡小,所以還有時間去學習,等到成年後,自己就可以去參加工作了,等你工作幾年,可能有的同學才畢業,他們經驗肯定是沒有你們豐富的,一些工作經驗也是很重要的。現在社會上的人這麼重視健康,相信這個技術一定是有發展有前途的。

3、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是汽車維護和修理的泛稱。就是對出現故障的汽車通過技術手段排查,找出故障原因,並採取一定措施使其排除故障並恢復達到一定的效能和安全標準。

如果是男生,就剛好可以去學習這項技術,在生活中,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去學習了這項技術,在幾年之後,也都可以自己獨當一面,汽修掙的錢也不少,可能在你技術還不成熟的時候,工資不會高,但是肯定也能夠你花。

12樓:張甜甜律師

看看孩子的興趣是什麼,另外看一下哪個行業好就業,現在技術類院校比較多,可以選擇一些對口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孩子只有初中文化就讀不下去書了。他也可以去學做生意,或者是學做廚師。也可以學習貨車駕駛。學習美容美髮。

14樓:快快

,這種主要靠這種主要看孩子想學什麼男孩兒k這種主要看孩子想學什麼,男孩兒可以學汽修,姚漢。還可以學電腦,女孩兒的情況下就可以學習嗯,幼師。

15樓:春秋款的

不懂孩子,不懂高中的學什麼技術好點,做過的要看孩子的這個器具的,我覺得如果男孩子的話,可以去學習這個汽修,汽配這些專業汽車保養只屆專業都是挺好的,這個技術的。

16樓:網友

初中孩子不讀高中了,學什麼技術好,我覺得初中孩子如果不讀高中的話,那學習一些嗯,如維修修理技術,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17樓:揚幼安

初中孩子不讀高中了,學什麼技術好一點?初中孩子不讀高中的話,就學習一門專業技術。

18樓:舶濁偎

1.汽修專業。

對於男生來說,可以選擇汽修專業去學習。 從最近幾年的就業形勢來看,汽修行業的發展趨勢是潛力無窮的,就業市場傾向於技能型人才,特別是汽修行業。..

2.廚師烹飪專業。

廚師烹飪對於喜歡美食、喜歡廚藝的初中畢業生來說,是一門非常合適的傳統手藝。 不僅男生可以選擇,女孩子也可以選擇,畢竟俗話說「廚師是永遠不會失。

3.殯葬專業。

雖然我國開設殯葬專業的高校不少,但是殯葬專業仍然算是乙個冷門專業了,因為大部分人都會對殯葬專業有一些偏見。 雖然這個專業容易受到旁人的排斥,..

4.汽車類專業。

19樓:你的君王

我個人給你的建議是一定要讓孩子去讀高中大學,現在的中學出來,你哪怕是學一些技術,沒有乙個更高的學歷,也不好找工作,還有了大專本科的學歷之後,你的入場券就有了。初中除了學技術,你就只能去學習一些市場准入門檻比較低的職業,比如說理髮廚師之類。

20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初中的孩子有可能的話還是盡量讓他去讀一下高中,如果不讀高中的話,他的知識水平是比較欠缺的,如果初中畢業以後想學一些技術的話,你就可以讓他學習一些現實當中用得著的技術,比如說電焊工一類的。

21樓:繁星點點

初中還是不讀高中了?學技術的話,我感覺要根據孩子的愛好來進行去學的,讓他學乙個。

孩子不上高中,學點什麼技術好?

22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孩子不上高中也沒關係,可以上職業學院學習一門技術傍身,現在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前景還是不錯的,網際網路行業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網際網路的工作環境也是很舒服的。

網際網路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線上業務,室內辦公就可以了,不需要出門跑業務。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自己創業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高薪永不失業。

隨著餐飲企業的不斷發展,餐飲業的人才需求量不斷加大,這也就意味著廚師行業的就業前景非常可觀。

2、學廚師,崗位多樣化。

可以到賓館、酒店、餐廳、酒樓等會所當廚師;②可以從事各大單位食堂、醫院的營養配餐師;③可以到職業學校進行烹飪教學,擔任培訓工作;④可以從事餐飲的技術管理工作,如行政總廚,餐飲部經理,或者是酒店經理。此外還可以自己進行創業,有一技傍身,創業也容易很多。

24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這個問題問的很好,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汽車行業現在蠻吃香的,就業前景好,就業需要大,市場廣泛。機電是越老越吃香,鈑噴美上手快,工資高,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汽車的維修保養是一種趨勢!

25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男孩子的話學個汽車技術也是不錯的,女孩子的話也可以考慮下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當然還是要多了解下孩子的興趣。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什麼的都挺吃香的,中餐、西餐、西點都挺好的。

27樓:出門騎烏龜

孩子上不了高中的話,如果是男生,可以去學廚師,機械,汽車維修美容之類的工作的,女生的話,可以去學會計,旅遊,這樣的專業的。

28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烹飪專業中的中餐、西餐、西點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29樓:數碼王子胖

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不讀高中,初中生學什麼對自己未來前景好

隨著全民對教育的重視程度越來越深,每個人都深深地體會到了教育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性,所以即使孩子的成績不好,也不會放棄孩子的學業,更不會讓孩子在小小的年紀就出去工作,嚐盡生活的辛苦,那麼還有一條路就是選擇學習一門技術。在自己感興趣的情況下,選擇發展前景好的專業,例如網際網路方面的專業。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

17歲的女孩子,不讀書該學什麼技術好

對於學歷低的女生來說,學什麼好?什麼樣的工作才能算穩定?現在有很多女生,因為種種原因,高中沒上就輟學了,沒有優越的學歷文憑和突出的特長才藝,想外出打工,年齡又不夠。沒有明確的目標,對未來的生活一片迷茫。這時,對於沒有社會工作經驗的女生來說,想要在職場中佔有一席之地,就一定要精通一技之長,通過精湛技藝...

初中畢業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啊,初中畢業的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如果考不上高中不能繼續讀書,選擇學習技術應該是大部分人的選擇。那初中畢業生學什麼技術好?選擇 門手藝不僅僅是你當下的選擇,選錯了後悔終身。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推薦學習汽修技術,近年來我國汽修行業的發展如日中天,汽車數量不斷上公升,對汽車人才的追求也不斷加深,人才缺口巨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