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學技術去哪,學技術去哪比較好

2022-03-22 21:11:01 字數 5384 閱讀 2748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根據你選擇的技術來定的,建議先考慮好學什麼技術再去考察學校,這樣比較合適,建議著重考察學校的師資力量,教學管理等等!

4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5樓:北冥

現在學修車確實是個不錯的行業,車輛的增多無疑就加大了就業的職位,有車肯定就會有維修,有車的人多了,需要修的也就多了,而且現在除了維修以外也還可以學一些汽車保養之類的,會更加全面也更加有用,用心學習可以獲得更好的發展前景。

6樓:武漢新華it學校

你看你想學的技術是什麼,然後再選擇這個行業的好學校啊,像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學一門it技術就是不錯的選擇啊。

學技術去哪比較好

7樓:天琥教育

首先要明確自己學什麼技術,如果是學設計,選擇乙個培訓學校的方法如下:

一、對比師資和資質

對於培訓學校來講,師資是非常重要的,是吸引學生的乙個關鍵。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維修是適應社會發展的需要,隨著中國社會的發展,汽車數量的增加,汽車維修人員的缺乏,需要一批,專業強,素質高的維修人員。培養目標:

培養德、智、體全面發展,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良好職業道德,懂得汽車發動機的原理和結構組成,掌握一定的電工電子理論和技能知識、汽車電控技術與交通法規、汽車故障診斷、檢測、維修等理論和技能知識,具有一定的公共交際能力和業務拓展能力的中級技術人才。就業方向:適宜從事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保險,汽車駕駛,汽車營銷,也可從事與汽車相關行業的經營與管理等工作。

技能考證:電工安裝與維修操作證、焊工操作證、汽車維修技術等級證(中級維修師證,高階維修師證)、氣液電控操技術證書、全國公共英語等級證、全國計算機等級證等。主要專業課程:

電工電子技術基礎與技能、鉗工技能、汽車發動機構造與維修、自動變速器原理與維修、汽車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氣裝置與維修、電控發動機與維修、汽車空調原理與維修等。學出來都會有證書!

9樓:雪乞醉

一技在身,勝握千金,筆者真心希望每一位讀者能多學一門手藝。在這個「不唯學歷憑能力」的時代,你有學歷固然好,但是只有學歷沒能力就算找到工作也會被辭退,到時候豈不是很丟人?我身邊就有個朋友,大學四年混了個本科學歷,好不容易找了個工作,試用期還沒結束,就被領導叫去談話勸他辭退,why?

是因為他沒有學歷嗎,並不是,而是因為他的能力不能很好的勝任工作。

技多不壓身,多一門手藝,總是好的,尤其是烹飪這門手藝!上班族學烹飪讓生活更任性!就算被辭職又怎樣,如果有烹飪手藝,走到**都餓不著;就算失業又怎樣,如果有烹飪手藝,走到**都吃香,才不會失業呢!

上班族學烹飪拿高薪,讓生活任性一把!吃酸奶不用舔蓋了,做公交車也不在乎那三塊兩塊了,吃速食麵也只吃黃渤代言的加滷蛋的啦!

在這個朝氣蓬勃、「擼起袖子加油幹」的時代,無論是憤青還是文藝青年不會兩手絕活怎麼行?學烹飪不僅能給人帶來一種diy的樂趣,更可以把它當做乙個終生的職業。俗話說,一廚勝過三技工,去當地口碑好的薪動方學校學廚師能事半功倍呢!

10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一般來說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如果是系統全面學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主要是根據你自己的需求,是想系統全面學習還是想短期創業就業,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肯定是到專業的學校去學比較好,但是先要考慮好要學什麼技術。汽車技術方面有萬通,計算機方面有新華,廚師的話有新東方。

所以,還是先考慮好要學什麼,就論技術的話有成百上千的專業,確定好了專業再找專業的學校,在學校認認真真的學,出來後找個好工作一點都不難。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熱門專業很多的了,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了,電子商務、電子競技、ui設計、影視動漫、軟體開發這些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13樓:重慶萬通汽車學校

你自己具體想學什麼才能知道去哪學比較好,但是還是建議在選擇培訓學校的時候要多注意教學裝置、師資力量、教學方法、實訓環境、就業保障等方面

14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關於去**學習的話,你也可以參考一下:雖說很多人都說去做學徒省錢還能學技術,但是進去了才知道,師傅每天都有自己的工作,根本無心再教你。其次,店裡面是以盈利為主的,能給你食材讓你練習嗎?

而且很多做學徒師傅都是不教你的,全靠自己看,看會的和實操教出來的肯定是不一樣的。所以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學習哦~當然你可以去本地或者省會學校實地考察一下。一看教學設施,二看師資水平,三看實操程度,四看是否有創就業幫助。

這些無論是對你現在還是將來都是負責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西點,西餐,中餐,酒店管理,熱門專業 ,推薦就業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17樓:青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校要從多個方面來看: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18樓:伊已

學技術麼關鍵要靠自己院他願意去學,在哪都一樣

19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要到專業的學校系統的學習下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出去之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選擇學校的話要綜合考慮師資、資質、環境裝置等各方面

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學校,在選擇學校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的辦學資質

2、學校的師資力量

3、學校的軟硬體設施

4、學校的教學模式,學技術應選擇實操時間多的學校5、學校的口碑,可以去學校問問學生

6、學校是否推薦就業,可以看出學校的規模及社會影響力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

21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很不錯的,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

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

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高中畢業,在**去找學校學技術?請問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2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起點不是很高的,可以上公升管理類的技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確定你對哪方面感興趣,想學哪個面的技術,如果你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個烹飪,具體如何選擇,你自己要好好想想!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都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來選擇,能夠確定好了學習方向,就比較好選擇了。如果對汽車感興趣,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至於你提到的髒那肯定是有的,因為你每天接觸車輛不可能沒有油漬之類的,不過也沒有你想象中的那麼髒累,目前汽修行業發展很快,也越來越高科技化。

滿意請採納

學IT培訓去哪?學it去哪裡學比較好?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首先確定一點是不是專業的it學校,學校的好壞不能只聽專業老師的一面之詞,你還可以找一些在讀或者已經畢業的學員親自了解一下。這裡,我還是要強調點,能來學校實地了解和在校學生交流會更好。...

想學甜品技術去哪裡學比較好?

關於選擇西點烘焙甜品蛋糕培訓的地方,我建議你選擇,那種正規的 專業的學校。第一考察品牌,是否是靠得住的大品牌,畢竟技術類還是以線下在校學習為主,如果你是0基礎起步的話,學習時間也不是幾天就學會的,還是要看學校是否靠得住,比如我們既是上市企業又上過央視推薦。第二考察師資力量,正所謂師傅領進門,所以乙個...

學廚師到底去哪好,學廚師,去哪比較好?

俗話說,外行看來熱鬧,內 如何bai 選擇學校 1.學校的師資。好老du師教出好學zhi生,老師都不會的dao技能肯定教不回會學生,看答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2.專業 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品牌 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4.規模裝置 裝置齊全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