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不想讀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比較好?

2023-05-09 04:20:02 字數 5371 閱讀 3065

1樓:究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了,可以學修車,對車輛保養;學程式設計,程式設計崗位永遠缺人,但這一塊也不是那麼容易的;要麼運營;要麼自**;要麼去做學徒,做得久了也就是師傅了。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

不管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

從基礎開始,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5、 隨著餐飲業的飛速發展,校企合作,強強聯手,讓你不用再為就業而發愁。

3樓:樂天韻

請問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是男生的話,我個人覺得飯碗比較穩的就是汽修行業。女生的話我建議可以學幼師。

4樓:匿名使用者

履歷上的學歷,全日制的學歷毫無疑問是最好最好的。建議堅持是讀完初中,甚至是高中。在考慮學其他的會更好。

5樓:無言最愛棒棒糖

最好是讀完初中高中之後再決定,現在都是對學歷有著比較高的要求的。

6樓:使用者名稱用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7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

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科技不斷發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

尤其是川菜,是中國第一大菜系。廚師作為乙個技術行業,永遠不愁沒有好工作。

9樓:午時豔陽

親可以去讀職業高中,學平面設計,現在是網路時代,學平面設計還挺熱門的。

初中生不想讀書了,學點什麼技術好呢?

10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學網際網路技術是很不錯的,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前景被普遍看好。

網際網路專業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網際網路技術 熱門行業。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各行各業的工作崗位,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

2、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只要自己努力學習,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

3、學網際網路技術 ,可以零基礎開始學,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有多少基礎,只要認真努力,課程都能學會。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不想讀書,可以學習西點技術,學西點是個很好的選擇,目前來說,西點的發展前景很好,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所以西點師的需求也隨之快速增加,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後也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並且隨著技術的提公升發展也是會很快提公升的。

12樓:你敢跟神囂張

初中生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現在是乙個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各行各業的工作,都離不開網際網路方面的人才;

第二初中生學網際網路技術,零基礎開始學,不用擔心學不會;

最後,網際網路方面的技術很多,比如人工智慧,軟體開發,5g,大資料等等,選擇很多,可以結合自己的自身情況,選擇適合的專業。

1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書能繼續讀 就繼續讀 不論是學歷還是技術 都很重要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技術學 或者發展好的技術 主要還是看自己喜好來選擇。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很好。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it技術的支援;哪家公司離得開計算機;哪個人離得開電腦?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

1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基礎不好學門技術初中男孩建議考慮去學習汽修比較好的,專業前景很好,就業率還是比較高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挺好的,前景不錯。

需要考慮你將來想做什麼,機電維修,鈑金(車身整形),塗裝(噴漆)發展前景都很好,如果自己開店就要看你能投多少錢了,投入最少的收益明顯的就是塗裝,然後是鈑金,最後是機電(機修和電器)。

汽車美容專業:屬於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不會很長,一般都是在個月的時間,學起快,易上手,學會了可以自己創業。

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半年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機電維修、發動機維修保養、底盤維修保養、汽車電氣裝置維修保養的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汽車行業培訓深受眾多學員認可。

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在2個月左右,主要是從掌握汽車維修鈑金手工成型工藝、汽車鈑金修理工藝、車身校正等檢測與維修專業能力上進行學習。

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新能源汽車技術專業學習時間一般是在3個月左右的時間。新能源汽車作為汽車行業的新貴,漸漸地在市場上嶄露頭角,但在汽車行業中專業電動車維修人員很少,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必將成為立足現在、面向未來的熱門職業。

對於想學技術的你,選擇學習新能源技術是乙個很有前途的選擇。

17樓:全民_正能量

修車,吊車、挖掘機,都可以,一技傍身,還是能養活自己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想讀書,主要是不想上學,不想學學校內的那些東西,如果學技術還是需要讀書的,而且一些好一點兒的技術,以後有前途的技術,還是需要有一定知識來支撐的,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讀書,而不是說不想讀書。

19樓:飛飛在天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首先要考慮年齡小,要找個環境好,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

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學廚師收入高好就業。

如今廚師成了餐飲行業的支柱型人才,去專業的烹飪技術學校學習,掌握這門技能的話,就能夠成功的立足於社會,無論是自己當廚師還是開店當老闆,都是非常有前途的。

二、就業方面。

如今我國經濟正在飛速發展著,目前已經有數千萬的人在從事廚師行業了,但每年依然有100萬以上的廚師缺口,這就意味著餐飲業正在蓬勃發展著,廚師成為了搶手人才,這種就業優勢是其他行業無法相比的。

三、創業方面。

廚師去創業的話,擁有較多的優勢,如今人民生活變得富裕了很多,很多人都成為了吃貨,連外賣行業也非常的發達,廚師創業投資成本小,但利潤非常高,可以說是風險較低的創業專案了。

四、越老越吃香。

雖然很多行業收入也很高,但是對年齡卻有一定限制,很多人都是吃青春飯的,比如說模特、公關、空姐等等,但任何人都不會年輕一輩子,所以應該另謀出路,此時學廚師便是較好的選擇了,因為隨著你年齡的增長,經驗的增多,你只會越來越吃香,甚至可以達到百萬年薪。

初中生不讀書了,要學什麼技術好?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學廚師是乙個不錯的出路,廚師行業發展前景比較好的,學廚師以後就業機會比較多。

初中畢業不讀書了,不上高中可以學習廚師技術,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

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民以食為天。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

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像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五、學廚師學習投資相對較低:許多行業學費高昂,參加工作後很長時間內在賺自己的錢,更有很多人因為高昂的學費望而卻步。學習廚師投資則相對較低。

現在餐飲發展還可以,單從餐飲來看,未來國內廚師需求量巨大,學廚師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待遇好,學了廚師技術又可以自己創業,開個麵館、中餐館等。

22樓:好好學習14哦

你好,初中生不讀書了可以學習專業技術,比如電氣焊但是比較辛苦,再比如維修家電,修汽車都可以的。

23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初中生由於學歷和專業技術的限制,在找工作和以後的社會競爭上處於不利於的位置,因此,可以考慮學一門專業技術。

那麼學什麼技術好呢?

第一:要根據社會的發展趨勢來看。現在是資訊化,萬物互聯的時代,因此學網際網路技術,未來的就業前景廣闊,個人的發展潛力也大;

第二:要學的會。現在專門的電腦學校,都有自己的課程體系,學網際網路技術都是從零基礎開始,初中生也可以學會,不用擔心學不會。

因此,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24樓:楊雙龍

學什麼技術要看自己生活的周邊環境以及性別決定的,只要能夠養家餬口什麼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顆持之以恆的心去學習,比如男生學習廚師是一條不錯的選擇,女人選擇美容美髮,雖然這些不能大富大貴但是解決生活問題還是相當有保障的,如果有更有前景的技術也可以,不過我個人建議如果家庭情況允許應該最少讀到大專畢業,這樣有更多的選擇性!

25樓:你敢跟神囂張

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因為it行業不像金融行業非常注重學歷,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以後在社會上生存和競爭,也不會落後和淘汰。

小學沒畢業我想學門技術,混口飯吃,學什麼技術好

要是男的,學習下,製冷和維修,生活條件好 南方還是北方空調需求加大,後期維護市場還是有的,充氟也的200元,成本不到50元,利益可以的。學廚師好了,到哪都餓不到自己?我們村好幾個一起學電腦,還有學氣焊的,現在從事的工作都不是自己所學的專業,我覺得還不如學廚師呢,因為廚師起點低,不需要什麼文化而且還好...

男生想學門技術,學習什麼好,想學一門技術 男生 學什麼好呢?

學廚師絕對不會錯,現在餐飲業很發達,只要你認真學,真正學到手藝,會很吃香的。收入嘛,大一點的餐廳乙個月至少給你5000 不過就是有些累。好好加油!但是,我推薦你去學校系統學習比較好。把基礎先打好,以後工作會更加順心,公升職機會的更大!學習烹飪比較好,建議選擇專業的廚師學校系統的學習,專業的廚師學校會...

初中生想學技術,學什麼技能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學汽修,新能源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不錯!汽車已經開始從簡單的交通代步工具向現代化的方向大踏步的前進。汽車的智慧型化程度逐漸提高,汽車的外觀更加的時尚個性化。我國汽車美容業發展相對較晚,服務專案 內容 質量及標準等都很不規範。當前隨著我國 的快速發展,汽車文化的日益深入以及私家車的迅速普及,各種品牌的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