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學什麼技術好,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2022-03-13 04:07:26 字數 6144 閱讀 8847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的不斷發展,現已進入了汽車時代,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所以現在學汽修是不錯的選擇

01 就業優勢

現在社會就業形式嚴峻,學一門技能之後更能找乙份好工作,而汽車行業的前景開闊,汽車幾乎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出行工具,貨運、客運更是離不開汽車,所以學汽修不愁找不到工作,技術學到位了更不用擔心失業問題。

02 門檻優勢

汽修行業與其他行業相比,門檻上也具有很大優勢,基本上身體健康的人都可以學,而且技術是隨著時間的增長,沉澱得越來越精進的。

2樓:廚師小可愛

可以試試來學廚師,現在學會做菜用處很大,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以後前景是挺好的。

3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打工學技術要學個市場需求大,前景好的技術,可以學廚師,西點,西餐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

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西點培訓學校。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西點類的技術。

將來肯定有前途。

6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乙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

7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個好點的技術,這樣擁有一技之長,步入社會也好就業,可以考慮下汽車修理技術,現在的前景很不錯的,也比較好就業,可以考慮下。

8樓:毓惠君戊環

打工來講,沒有技術真的很辛苦,因為現在的社會競爭這麼激烈,所以必須要有一技之長,目前it資訊科技發展趨勢這麼好,你可以選擇從事這方面去發展,像江西新華電腦學院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岑辰陽藺芮

學技術很不錯的,現在有兩種人可以存活,一是有學歷的,乙個是有技能的,不過現在高學歷的人都很多了,我建議你去學個技術,可以去學個計算機,就業前景好,我乙個同學就是去北大青鳥學的計算機,在中關村那,最近又推出了安卓的培訓,現在乙個安卓工程師月薪8000多,就業前景很好~~你可以來實地考察一下.

10樓:石家莊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現在學一門手藝確實挺不錯的,但並不建議去打工學,學的時間比較長,學東西也零碎,而且行業可選擇也比較多,需要找適合自己的,目前西點市場發展很快,對學歷、年齡、性別、基礎沒有硬性要求,學完之後可選擇性也比較多,開店或就業均可,可以在當地找正規的培訓學校體驗一下。

1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學技術的話,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興趣。如果真的想不到自己對什麼感興趣那麼可以去嘗試學習西點烘焙類的,這個行業對學歷基本上沒有什麼要求,而且未來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

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12樓:星座易經大師

如果你不想打工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如果你是男孩子,你可以在飲食方面。下功夫我認為是最好的。想烹飪了。當個廚師了。這以後都是啊,年輕人都不願幹的煙熏火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打工了,學乙個汽車修理的技術吧 ,以後的汽車多,學好汽車修理的技術, 會有一定的發展的 。

14樓:死魚萬

如果你不想打工的話,最好學一技之長,比如說廚師,開車修理,都是比較有前景的工作。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不打工的話,可以考慮學一門技術,或者學創業可能性比較高的技術.

1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學廚師不需要高學歷。學廚師不像高科技行業,要有一定的學歷。如果學歷不高,可能就不能很好的掌握高科技的要領,這樣早晚會被淘汰的。

學廚師其實很簡單,「色、香、味」俱全就能吸引很多顧客,只要你勤奮學習,踏實努力,就能學有所成,你的創業之路就會一帆風順!

17樓:微微微偉

其實你可以學習一些關於汽車維修的之類的技術,又或者是可以去學習一些麵點師和西點師之類的技能。

18樓:藝寳永遠挺你

如果不想打工了,我們還是可以學習廚師的,因為在廚師現在也是非常火爆的乙個行業。

外出打工人員學什麼技術好?

19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打工返鄉,學什麼技術好?快過年了,打工返鄉大潮也已經開始。而對很多人來說,外出打工是不得已的選擇,是一部吞嚥汗水的辛酸史,是埋藏在心間的苦與累,充滿無奈。

學歷低,就業難,工資低,成長慢,辛辛苦苦一年也存不了多少錢,這就是大多打工者的真實寫照。

現如今職業教育越來越受到社會的重視,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回爐充電」,學習或進修一門技術,為了找到更好的工作,為了改變自己的生活。現如今,學廚師成為越來越多打工者的選擇。

低壓力、高薪水,相比於市場一線的銷售等職業,廚師行業的壓力還是相對較小的。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如果擁有精湛的技術、豐富的經驗,工作薪資待遇都是很高的。

就業範圍廣、發展前景好,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飲食的種種要求,讓很多餐飲企業也在不斷提公升檔次。企業對懂管理、會廚藝的複合型烹飪人才更加求賢若渴,這也使得專業的烹飪人才都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選擇一所專業的培訓院校進行學習提公升,能夠讓自己更加具有市場競爭力。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作為專業的烹飪培訓院校,行業口碑好,老師廚藝高超,大多具有豐富的教學經驗,能夠對學生因材施教。

學校專業課程豐富,學習內容涉及面廣,緊跟市場潮流,讓學生進入社會能夠盡快適應市場發展,還有校企合作和多重創就業扶持政策幫助學生輕鬆創就業。

打工返鄉,學什麼技術好?快來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參觀諮詢吧~

2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華五千年,民以食為天。21世紀的廚師已不同於以往,煙熏火燎不復存在,取而代之的則是在標準化無菸廚房內烹飪美食,廚師已成了當今的熱門行業、高薪職業。無論何時何地,選擇乙份好的職業尤為重要,在選擇職業時,不僅要看重薪資,更要重視未來發展前景。

學廚師,永不過時的「潛力」職業。打工返鄉後學廚師,可以說是明智的選擇。

近幾十年來,餐飲業一直都是中國增長為迅速的行業之一。我國餐飲業正向現代化、產業化、國際化方向邁進,對餐飲人才需求越來越大,烹飪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

22樓:徽梓

如果在大公司,就認真做事,爭取承包個車間,積累資金和經驗,為返鄉創業做準備。

2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可以根據孩子的興趣愛好考慮,選擇學習一門專業技能。建議可以考慮汽車行業,汽修是朝陽行業,現代人人以車代步,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人們對車的追求不僅僅是代步,可選擇的專業很多,如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養護等等,還有適合女生的專業,汽車商務,汽車銷售,二手車,保險理賠等。畢業還能獲取技能證書和學歷證書,無論是就業或是創業門檻都低還高薪。

可以去學校實地考察了解一下再決定。

24樓:全家福

主要看你現階段的知識平台是怎麼樣的。如果很低的話就先學習下技能型的,如模具、修理等;如果有一定的基礎,則可以考慮學習電子商務類的知識積累型的,如營銷推廣、**優化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在地工作需要,,或者你對什麼職業幹興趣,,在去找所學的的技術對口的工作,,最主要還是看你自己,,,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6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在it計算機領域有一種被大家普遍認可,隨著社會經濟的飛速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學電腦技術已經成為廣大初中和高中畢業生謀求出路和創業發展的一項易學易懂的好技術,只要你對電腦技術感興趣,造就你自己的人生新目標和價值。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哦?

還有你是什麼學歷嘛,嘻嘻……

其實可以學的技術我覺得還是挺多的

比如會計、汽修、廚師、計算機等等都是不錯的專業呀還有你以後是想怎麼個發展路線嘛,說說給你分析一下唄~(@^_^@)~

不想出去打工,學什麼技術好?

29樓:旭日初公升的太陽

1、it技術:現如今手機已經人手乙個了,電腦也在往這方面發展,掌握it技術,學會軟體開發等技能,將來肯定會成為搶手貨。

2、美容化妝:現在大部分女人都會在平時化妝,而且隨著人們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多人接受了去美容院,所以美容化妝技術掌握好了,將來會很受歡迎。

設計是乙個非常吃香的行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勝任的,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3、汽車修理:現在家家戶戶都開始買起了私家車,而且這種趨勢會愈演愈烈,學汽車修理將來不怕沒前途,當然要肯吃苦才行。

4、廚師:民以食為天,每個人每天都要吃飯,而且人們對自己的飲食要求會越來越高,所以廚師肯定是乙個永不過時的好職業,前途無量。

5、會計:基本上所有的企業都是需要用到會計的,而且會計是越老越吃香

30樓:自學成才

回答適合學的技術有汽修專業、廚師專業、網路維修、電腦it技術、會計專業、裝修等。有些行業熬的是時間,年輕人應該有些理想和追求,做自己的一番事業或家業。

學什麼技術好

汽修專業:汽車維修發展空間大、利潤高、就業率好。通過系統的學習,掌握汽修知識、通過實訓,學到真的本領。可以去4s店當技師,積累經驗以後,還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

廚師專業:廚師不僅僅有中式餐飲還有西點廚師,近幾年西式餐飲都比較受歡迎。這個行業有些是包吃包住,現在這物價,這兩樣乙個月都要省幾千塊,是比較不錯的高薪職業。

特別是西點廚師,對於男孩女孩來說都比較合適。

電腦it專業:學計算機技術,有設計方向和資訊科技方向,設計方向如平面設計,廣告設計,動漫遊戲設計,室內家裝,家具設計,園林設計,ui介面設計,建築設計等等,資訊科技方向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程式設計,**開發建設,網路運營,vr、大資料、人工智慧等。

化妝專業:化妝是一件簡單易上手的事情,學習多以實操為主,相信也是很多女孩的興趣愛好。前期門檻低,簡單易學,但是後期需要善於積累經驗。

會計專業:會計工作環境好,薪資也可以,一般工作比較穩定,是很多追求穩定的女孩男孩的理想職業。就業範圍比較廣泛,幾乎每家公司都需要。職業資格等級明確,越高的級別,就業一般都越好。

學技術首先看自己興趣愛好,知道你喜歡什麼專業,這個很重要。舉個例子:現在電氣專業比較好,但是你不喜歡,那你就不能學,即使學了也不專一,技術不全面,沒有深度。最後沒有發展。

更多6條

2023年不想打工了,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如果你對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像汽車維修 汽車美容 汽車鈑噴等等都是比較好就業的!1.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 修理包括 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

不想打工想人創業做什麼好,不想打工想乙個人創業做什麼好??

打工返鄉可以去學汽車美容養護,學習時間又不長,只有2 3個月的時間,還可以自己開店 不想打工想乙個人創業做什麼好?這種情況 其實建議你可以去學一門技術的 現在汽修行業就不錯,學好了可以自己創業開店,不去打工 不想打工,那就只有自己創業開店了 選乙個好專案,然後只要有技術有資金,好好經營 有興趣可以考...

辭職了,不幹了,想學門技術,我想辭職不想打工了,想學一門技術,不知學什麼好?

民以食為天,辭職學技術,可以考慮美食類,現在吃的還是很賺錢的,學一些小吃,早點,麵點對於以後開店幫助都非常的大的呢。廚藝之道,一半在廚,一半在藝。廚師的刀,是畫家的筆,樂手的弦。片 切 割 削,食材重獲新生妙手生花,味蕾綻放。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