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你是哪種看法?

2022-12-14 03:35:08 字數 1458 閱讀 4872

1樓:粒粒談娛樂

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就像是兄妹之間的情義一樣。雙方認識十幾年了,一起拍戲,一起上節目,彼此之間太熟悉了。

2樓:雙新雙

張一山和楊紫她們的友誼是特別純潔的友誼,並且他們的友誼特別的深厚,他們從小就在一起演戲,並且長大了還有聯絡。

3樓:止氣聖夜板瘦

我認為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是每個人都很羨慕的友誼,他們就像兄弟一樣,不記事情的大小,而且每天和尾。歡快的玩耍。嗯,還是比較好的。

4樓:bd小葵

我認為張一山和楊紫就是最純潔的友誼,並不是像別人想的那樣的,他們之間一定是最純潔,最真誠的友誼,支援他們。

5樓:通以梅

從小一起長大,情誼還是很深的,而且難得兩個人先後都紅了,所以友誼會相對對等,不會懸殊過多,暫時看還能維持。

6樓:炒蛋哥

從小一起長大,感情應該是非常的好的,對於彼此來說應該就像是親人一樣的存在吧。我覺得這樣是很美好的。

7樓:同啡候味簿輯州

我覺得他們之間的友誼真的非常不錯,因為我很羨慕這種感情,就像真正的兄妹一樣。

8樓:阿qi棄

他們兩個之間的友誼其實還是挺純潔的吧,因為不是說所有的男女之間都沒有純潔的友誼。

9樓:絆你一生

其實我覺得他們兩個的友情就是有一種友誼還沒有滿,但是愛情它是夠不到的,所以說他們兩個的感情挺好的。

10樓:生活小元

我覺得他們的關係是不錯的,因為他們很早之前就認識了,我小時候就聽過他們,所以他們的友情很好。

11樓:情獵陪昭務總

其實我覺得他們的友誼應該是非常純潔的吧,如果不是純潔的話,認識了那麼長時間早就在一起了。

12樓:冬天裡的貓

張一山就沒把楊紫當女孩,那就是哥們,當男孩,所以才敢懟起來也狠!

13樓:網友

愛情最不靠譜,只有親情和友情才能長久,他們剛好是從友情轉向親情,更靠譜的那種!

14樓:洋湛穎

令人羨慕的友誼,願天長地久,尤其在娛樂圈。

15樓:來自胭脂河不可思議的典韋

純友誼,兩小無猜的友誼。

16樓:幽幽啊

認識她是從家有兒女中認識的,演技挺好的。

17樓:你敢直視陽光嗎

不是親人盛是親人的關係,但多年後就不知道了!

18樓:兆谷蘭

發小,同學,童星,又是北京的,希望他們倆能在一起。

19樓:帳號已登出

很討厭說楊紫就提張一山,好朋友有什麼好說的。

楊紫和張一山的感情,我們怎麼看,張一山和楊紫的關係是怎樣的一種情感?

張一山和楊紫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年輕演員,張一山以演技著稱,作品不多,但角色被刻畫的入木三分,深受年輕觀眾的喜愛,楊紫就更不用提了,這幾年和哪個男星搭檔哪個男星就大火,堪稱一線流量女星,雖然未曾提名大獎,但絲毫不影響在觀眾心中的地位。如果要用兩個字來形容兩者之間的感情,我認為哥們這兩個字再恰當不過了,因...

都說張一山和楊紫是純男女朋友,你相信嗎

雖然官方都說楊紫和張一山是純真的友情,但是們都不相信,覺得他們應該在一起,真的是炒雞般配。因為不管參加什麼活動,只要有楊紫在場,張一山的目光真的是一分鐘都沒有離開過,如果這不是愛情,那就是親情了吧。張一山和楊紫小時候就一起拍戲,天不怕地不怕的張一山居然被楊紫管的明明白白。大家都知道,張一山喜歡二爺癱...

大家對張一山和楊紫的感情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他們的感情很好,張一山對楊紫就像兄妹一樣。他們是娛樂圈的真友誼,甚至超過了愛情。眾所周知,張一山和楊紫兩個人是通過國民電視劇集 家有兒女 而結緣的,在劇中楊紫扮演張一山的姐姐,但其實張一山的年齡比楊紫還要大點,但是奈何張一山那個時候沒有楊紫個子高,也只能在劇中飾演楊紫的弟弟了,在劇中成天調皮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