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可是想著他,還想著能復合,可是他已經把我加黑名單了,哎,該怎麼辦

2022-01-13 09:02:57 字數 5430 閱讀 1076

1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既然都分手了,你就不要想他了,否則就是自討苦吃,更何況他都把你拉黑了,往前走,可能前面的風景更美麗,也更適合你,祝你愉快!謝謝!

2樓:遊客

失戀肯定會難受,但是也別把自己困在這牢籠裡面,要提的起放得下,分手不一定是你不夠好,可能只是你們不適合對方,相信自己,只要你夠優秀,屬於你的那個他很快就會出現。

3樓:

你愛他,卻不了解他,愛的盲目

4樓:

如果真的很愛他,就去找他啊,告訴他你很愛他。既然愛他讓她知道你的念念不忘,何必在乎是誰說得分手,現在放棄別只以為是一段感情,有可能是你放棄了你的一生!如果你真的想放棄了,我只想告訴你一句話(移情別戀是失戀最好的良藥)。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想清楚,覺得有必要沒有,不然以後後悔的是你,熟話說的好,好馬不吃回頭草,我想應該也是有道理的,我也是,分手了還要回頭,現在對自己說的最多的話就是,沒事沒事,男人我自己選的,再多的苦也的吞了

6樓:男士女士向前

單相思呀這是,沒必要的呀姐妹,你又不是離開他就活不下去的。

7樓:落花落水思佳人

他都已經拋棄你了,你何必為這種渣渣付出如此之多,像你這樣的好女孩,不應該屬於乙個不愛你的人,你是屬於會疼你會愛你的男孩,他既然都選擇離開你了,你也不要看低自己的身份,像你這麼好的女孩,到**會沒人去珍惜?現實都已經是分離了,你不要再去幻想你們會有可能了。重新開始吧,找乙個愛你的王子。

8樓:斑貓

換另外乙個號加他,努力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把你拉黑名單了 就證明在他心裡 已經把你忘了 算了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你認真投入感情的魔力,既然分了就好聚好散吧,時間會沖淡一切,願你下一任會更好。

11樓:

果斷放棄!你對他而言沒有任何意義!你去找他只會讓他更看不起你

我想和前男友復合,可是他深深地傷害了我,我還愛他,他也把我從黑名單拉了出來,我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想復合,那你還要在意他之前對你的深深的傷害?

首先還是要問問自己自己到底還在不在意之前的傷害,如果心裡一直有個疙瘩,那也很難再走下去。

其次還是要想清楚對方如果和你再在一起後,還會不會再次深深地傷害你。

解決了以上兩個問題你再考慮和他復合的事情。

當然如果這兩個問題都不成問題,確實想和對方在一起,就可以去試探下對方的意思。

就當你們剛認識一樣,去逐漸了解,逐漸培養感情。

13樓:沐沁小屋

乙個能深深傷害你的男人

因為你還愛著他

你想著要復合

你問過他的意見嗎

他還好意思和你復合嗎

他如果真的愛你

就會傷害你

哪怕他把你從黑名單拉出來了

可是你又何必讓你再次陷入痛苦呢

傷你一次的男人就會有可能傷你第二次

這不是給自己找不痛快嗎

難道除了他

你這輩子都不打算找其他了嗎

你們就算復合了

又能堅持多久呢

為什麼要在這一段過去的感情中

苦苦等待乙個傷害過你的人

14樓:

愛情問題是個難解的命題,你要愛他就去爭取,如果他被你打動了,你們就能和好如初,如果他不理你,說明你們的緣分盡了,該放手時就放手吧,怎麼開心怎麼辦吧,去尋找屬於你的真正的愛情。

15樓:

你都叫你前男友深深地傷害過,你還愛他,你有受虐病哇。又不向你道歉,還愛他,真少見。世上好男人多了去了,他又不愛你,你非吊死在他那棵彎脖樹上,另選良人吧,別發迷。供參考。

16樓:心清水華

感情問題是個難解的命題,你愛他是你的劫,,既然放不下那就沒辦法,怎麼開心怎麼辦吧。

17樓:一帆風順

感情的問題誰也說不明白。是靠感覺往前走。凡事都要努力去爭取,努力了爭取不來也沒有怨言。

就看雙方怎樣去諒解了。話說回來,感情不是兒戲。千萬不要輕易的放棄。

如果忘記了,就不用回。要做到拿得起放得下。

18樓:相惡

說那麼多幹什麼,不找他難道其他男人會要你?

19樓:22不愛你

他怎麼傷害你了,出軌?

男友跟我說分手又復合了,可是他心裡還想著別人怎麼辦?

20樓:點滴皆有心

這個時候要主要看你的內心是怎麼想的了。分手又復合,男孩紙的心裡還有別人。只能證明你再男孩紙的心裡比別人重一些。

至於以後的發展,就要看你們兩個了。可以這樣說,看你的表現居多。

為什麼要這樣說呢?既然你的男朋友心裡裝著兩個人,就證明他一直在猶豫不決,如果這個時候你的表現不盡人意,推翻了你在他心裡的位置,那麼如果在極有可能是情況下(所謂的極有可能,就是你男友心裡的那個女孩子目前單身,且心裡或多或少也有他的存在)在這種情況下,他很有可能再次與你提出分手,毅然決然地去追求另一女孩了。那麼,你就根本沒有迴旋的餘地了。

所以說,如果這個男孩紙各方面條件都很優秀且又很對你的心思,那麼就別再猶豫了,拿出你的真心,吸取上一次分手的教訓。將屬於自己的壞毛病改掉。用最好的自己與你的男朋友相處。

這樣才有可能把他心底的那個她趕走。

如果儘管你很努力,儘管你為他改變了很多,還是得不到他全心全意地對待你,那我建議你靜下心來,找個時間與他好好談談,問問他的想法,他的打算。記住:只有讓他的心底裝有你一人,你們以後才有幸福可言。

當然了,如果男朋友沒什麼可取之處。不過這種機率很少,否則你也不會跟他復合,不是嗎?沒有可取之處的男人,不值得留戀。況且他的心裡還有別人。所以,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分手快兩個月,他把我微信拉出來了從黑名單,發微信找他想復合,但是不回我資訊是什麼意思?

21樓:臭黃耗

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如果是你的原因觸碰到他的底線,你想復合已經有機會了,現在他從黑名單拉出來說明氣消了,也願意給彼此乙個機會,找他吧不要再錯過了

22樓:擺渡貓

有可能他在考慮。

有可能他心裡對你還有一絲留戀,想要看看你過得怎麼樣。

還有就是,他不想復合了,但是曾經的就是過去的,沒必要把兩個人關係弄得那麼緊張。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了,不想跟你復合了,不在乎你了,從黑名單里拉出來了,不代表就想跟你復合。也許是你想多了,他並沒有這個意思。只是分手那麼久了,覺得沒必要那樣對你了吧,所以從黑名單里拉出來了。

24樓:cuo每一天

兩個月間隔太久了 中間可能有太多 不確定的因素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的出來,你對他還有留念。強扭的瓜不甜。他已經把你拉黑了,資訊也不回你,看來他是徹底不想復合了,你要從這次失敗當中,檢討一下哪做的不足,吸取教訓。

開始下一段戀情吧,找乙個愛你的人是最幸福的事。

26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你還想復合,那就努力聯絡他。相處一段時間。如果能挽回,就繼續做戀人。但是經內

過努力。不能挽回容那你也就只能接受分手了。

談戀愛失敗很正常。沒有誰對誰錯,只是沒有找對人。俗話說,沒有緣分。重要的是要要從這段戀情中吸取經驗教訓。俗話說,吃一塹長一智,避免以後再犯同樣的錯誤。

真的分手了,也不要為此而糾結。因為有的人注定是你生命中的過客。但卻往往是你記憶中的常客。把美好的記憶藏在心底。沉澱一段時間後再開展下一段戀情。祝你們各自幸福。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如有不妥,敬請諒解。謝謝。

分手以後,他纏著我復合,我不想復合,該怎麼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我感覺不能對男人這麼狠心。男人也需要疼也許要愛。痴心的男人當聽內

到自容己喜歡的女人愛上別人什麼想法。不能這樣!那男的想的開還行想不開出人命呢!

這樣對男人的女人這都不是人。乙個真心的男人是多脆弱只有那個男人懂!你感覺真的沒法和他在一起,應該不和他聯絡。

時間久了也就過去了!你不想和他在一起就不要和那男的見面,見了不理他就行。千萬別讓他知道你心裡愛上了比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叫他自己慢慢忘掉你對他的好,他就不會在愛上你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仁慈是對他最大的殘忍 當斷即斷,不然害人害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辦法就復是斷絕他對你的所有制

念想 既然之前已經和他說bai過du分手理由他也同意了 所以狠狠zhi心斷了和他所dao有的聯絡 他會知道自己該放棄的 如果拖拖拉拉的不忍心這個不忍心那個 還讓他留有希望 人麼都會往好的方面去想 他會堅信你們還會在一起 長期下去你不會好過 當他發現你還是反感他的話 他會認為你在玩弄他 搞不好會有什麼極端的事 你能做的就是狠下心不理會他 別遇到什麼事就找他 他會有種被利用的感覺 不管他發生什麼事你都別找他

30樓:手機使用者

哎哎,和我女朋友抄似的吧襲!她喜歡上別的男人。我們都三年了,我也很愛她。

但是她變心了。連手機號什麼的。什麼也沒留直接和我斷絕關係。

夠狠吧!她換的qq我終於知道時,她直接刪了我。設定許可權。

這就是我三年的結果。你還是對她狠著點吧!痴心的男人真的不會忘掉乙個女人。

你讓他忘掉必須讓她恨你。你越這樣他心裡肯定想我有一點機會我都把握。越來越疼你。

對女人好的男人其實都很傻。我建議你還是好好和他相處吧!不要傷害他了我是被傷害過的人我經歷過。

他既然這麼愛你,就不要在那樣了。面貌是表面的對你真心的才是一輩子的。老了誰還看你俊醜。

長的差不多就行了。現在也許我們90後都會注重面貌。注重錢。

我感覺兩人的真心比什麼都強。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抄已經幫很多個人解決愛情的煩惱了

bai,, 本來也想幫你du打個長篇大論的.. 但是我的zhi手現在實dao在太腫了 ,,離問題結束還有14天,, 我明天手好一些了再回答你..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先笑乙個(*^__^*) 嘻嘻…… 開心是最重要的,, 晚上一定開心著,, 明天我才會回答你的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1.分手了,抄

就別和他曖味,冷襲

漠,不理他,分手還是朋友的人不多,那需要太多的閱歷和勇氣。

2.如果真像你說的以學業為重,那就和現在喜歡的那個也保持一定的距離,這樣原來那個才會信以為真。

3.真正的把心思放在學習上做一點成績出來,證明給所有人看。

4.若你真能出水芙蓉,你終會贏得燦爛的愛情。

5.加油!

和前男友說分手了,可是現在還想著他,我該在自己的空間發什麼樣的說說啊

如若時光倒流,我們能否攜手白頭。放下尊嚴放下固執放下個性,就是放不下你 分手後前男友在空間發表說說想你了代表什麼?一般情況下,男人在分手後的前幾天,會玩得非常開心,他覺得終於獲得了解放。但隨著時間的推移,之前兩個人在一起形成的生活習慣會讓他感覺到一些不方便。比如 衣服是你幫他洗的 你做飯給他吃 你們...

分手了還是想著他的好,復合又害怕以前的矛盾還存在著

我認為你們的問題在於感情的建立 他媽媽是很自私 很勢利,不過也可以理解,你將來也會做母親的,相信你會理解 關鍵還是在於你老公是怎麼想的,聽媽媽的話沒有錯,不過要看什麼事情,我覺得你最大問題在你老公 還有從你話中卜難看出 瘦死的烙托比馬大,他媽媽就是開始嫌棄我家窮,所以才百般刁難我的 其實你也想嫁給物...

和男朋友分手了,老幻想著他來找我復合,怎麼辦?知道不可能了,還老幻想,然後很難過,怎麼辦

分手都會傷心一段時間的 你在交個朋友也走不到你心裡去 只有乙個辦法 就是讓自己忙起來 直到很累了在休息 就沒時間想他了 那是因為你心裡還愛著他 很正常的反應 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所以你要學會轉移注意力,找自己喜歡的事情做做,慢慢的隨著時間過去,你也許就不會那麼難過,就會釋懷了 就會一笑而過!然後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