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男方家庭暴力女方想離婚但是男方不同意結婚證在家裡女方已經跑出來起訴離婚用

2022-01-13 09:02:56 字數 5305 閱讀 8619

1樓:shelly帥

法律規定分居一年就可以自動離婚。

他這種情況你大可去公安機關投訴報案的,家暴可不是什麼小事。萬一把你砸死可咋辦。

趕緊速戰速決吧。遠離他,

即使以後離婚了,也遠離,這中人不知道回做出什麼可怕的事。小心為好。

2樓:

起訴離婚沒有結婚證是不行的,這個結婚證你必須拿到包括你的戶口本身份證,有孩子的話,小孩的戶口本影印件,如果在外地起訴離婚,是有限制的,最好找個律師吧。

3樓:佐子

有暴力的要提供證據的才可以的,跟律師好好說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明情況沒有也可以只不過訴訟費高了

5樓:唐阿鴨

不用的,民政局有備案的

男方有家庭暴力,女方想離婚但沒有證據證明,怎樣才能去申請離婚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家暴可以通過報警,獲取報警記錄、傷勢鑑定等證據(2)配偶有家暴情形的,可以起訴離婚,法院經過審理後,依據夫妻感情是否已經破裂,來判決是否准予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理由好找,只要鐵了心離婚,到法院起訴就行了。法院會先調解,你只要堅持離婚,最後總會判決的。建議先把財產分割好,離婚的最大阻力就是財產和子女撫養。

8樓:糖十七吖

鄰居證明也可以,然後最好分居一段時間,這樣你去起訴法院同意的,因為他要確定夫妻雙方感情已經破裂(萬一你要離婚,人家又死咬著說還愛你,你能怎麼辦)這樣法院是不會判決的

不屬於家庭暴力的,女方起訴離婚,男方不同意,怎麼辦,這是男方問

9樓:王敏律師來幫忙

司法實踐中,首次離婚若另一方不同意離婚,則原告被駁回的可能性較大。如果夫妻感情確已破裂,可考慮在半年後再次提起離婚訴訟。不過在第一訴訟離婚時,固定分居的事實,便於第二次達到法定離婚事由。

希望能幫到您。

10樓:戚廣利

1、不屬於家庭暴力的,女方起訴離婚,男方不同意,這樣女方只能到法院起訴。

2、如果女方主張離婚,應當向法院出具夫妻感情破裂的證據,男方不同意離婚,就在法庭上反駁女方出具的證據,如果女方的證據站不住腳,法院就不會判決離婚。這樣,男方就勝訴了。

11樓:梁玉卿

國家婚姻法有規定,公民享有婚姻自由,這所謂的婚姻自由,就是指的結婚自由,離婚也自由,如果女方執意要離婚,已經屬於感情破裂,無論男方是否同意,法院也依然可以判定離婚。有道是強扭的瓜不甜,既然敢女方覺得婚姻已經沒有必要維繫下去了,就證明原先男方並沒有珍惜女方。至少沒有好好的珍惜兩人相處的時光,也沒有真正做到經營好婚姻,女方覺得自己的心一再被傷害,感情已經死亡,所以才會持意要離婚。

雖然沒有什麼家庭暴力之類的傷害,但是如果男方把女方娶回家,就像放一件物品在家裡一樣,要求女方生孩子,做家務,往家裡頭貢獻她的工資,自己一切坐享其成,也同樣讓女人心灰意冷,不想再繼續這樣的活寡式婚姻。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事實認定離婚的,比如說,雙方長期分居,沒有夫妻生活,像《我的前半生》裡面,經常出差等等,法律是認可的,但一般都會調解一下,都是寧拆十座廟,不拆一座婚,還是請你慎重一下吧

婚姻中男方對女方實行家庭暴力,而且以前還有出軌記錄,女方提出

家庭暴力與離婚賠償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四十六條規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導致離婚的,無過錯方有權請求損害賠償 一 重婚的 二 有配偶與他人同居的 三 實施家庭暴力的 四 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同時,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解釋 一 第28條規定 婚姻法第46條規定的 損...

遇到家庭暴力想離婚找哪個部門

在大多數的家庭裡遭受到暴力的都是女性,而女性遭到家暴之後又無力反抗,這樣就導致了家暴的次數更加頻繁。其實,遭到家庭暴力後,可以找以下部門解決。1.各級群眾性自治組織的救助此類救助的實施主體是基層群眾性自治組織。我國 婚姻法 第43條第1款規定,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家庭成員,受害人有權提出請求,居民委員...

我出軌了老公知道老家庭暴力我想離婚

如果是夫妻八字能合,只是由於目前夫妻雙方運氣不利婚姻感情的,那等差運過去了自然會好,當然如果是雙方八字不合就另當別論了 他有家庭暴力是錯了,但是你出軌也是不對的,建議商量離婚 早知今 日 何 逼 當初啊 逼爽了 婚姻沒了 划算不 婚姻走到一起很不易,在沒出軌之前,誰有錯在先呢 女方有過錯在先,男女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