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的安裝方法,坐便的安裝方法

2022-01-12 06:55:50 字數 5557 閱讀 3860

1樓:y神級第六人

1/7用角磨光機把多出來的排汙管切除掉,沒有角向磨光機的話可以用鋸子來切除。一般情況要把排汙管切到與地面平,這時要特別注意:排汙管留下來的高度,會因為馬桶設計上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另外還要注意一下馬桶的坑距是多少!一般是305mm跟405mm兩種

在買馬桶時要注意你家坑距是多少,根據坑距確定買馬桶,才不會發生買了馬桶,卻不能安裝的問題。

2/7排汙管切掉以後的樣子,注意口一定要修平。

3/7先將馬桶搬到指定位置,將它所附的黃油法蘭,也就是密封圈,**中黑色的部份,套上馬桶的排汙孔上,並用力壓緊密封圈。要注意法蘭的上下方向是否正確?這個非常關鍵,如果安不好,會造成漏髒水,跑味問

4/7保持水平安裝馬桶,並用力壓緊密封圈,看看馬桶是否平穩,如果不平穩,查詢一下原因。看是否是密封圈偏移,或者是地面的問題,如是地的問題,可以找東西墊平。

5/7做好底部密封:接下來在馬桶與地板接觸的地方,打上一圈玻璃膠,一定要一整圈,不可以間斷,因為就靠它防臭味的。第二張效果好一些。

6/7下面就是安裝配件了, 連線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

7/7除錯檢驗

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滲漏,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如正常那就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安裝家裡馬桶的方法

3樓:劇禎赫連英髮

是糊弄人還是按正規要求做?

糊弄人座便器安裝:座便器下水口插入到地面下水口中,座便器底座下打玻璃膠放平穩,膠乾後就歐啦。

正規要求便器安裝:先把座便器下水口插入到地面下水口中定位,打地腳螺栓孔,為了不漏水,地腳螺栓孔中灌入防水油膏,然後再插入膨脹螺栓;在座便器下水口四周抹上油膩子,然後插入到地面下水口中,把座便器底座孔插入到地腳螺栓裡放平穩,用地腳螺栓緊牢固座便器就歐啦。

坐便器怎麼安裝?安裝步驟是怎樣的?

4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步驟一▲在馬桶安裝之前,應先對排汙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廢紙等雜物堵塞。

▲同時,還應檢查馬桶安裝位置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發現地面不平,應將地面找平。

步驟二▲翻轉馬桶,在馬桶排汙口上確定好中心。

▲同時,劃出十字中心線,中心線應延伸到馬桶底部四周腳邊。

步驟三▲將馬桶上的與地面排汙口的十字線對準,保持水平安裝馬桶。

▲同時,用力壓緊密封圈,並安裝上地腳螺絲及裝飾帽。

步驟四▲在馬桶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的密封圈。

▲或者是在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水泥與砂為1:3的比例。

步驟五▲先放水3-5分鐘沖洗管道,以保證自來水管的清潔。

▲再安裝角閥和連線軟管。

▲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

步驟六▲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

▲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卡阻及滲漏,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等。

5樓:家居達人小玉玉

回答第一步: 拆下坐便器桶蓋和固定部件,確認下鎖部件齊全。

配件:1對塑料支座、1對螺絲、一對下鎖墊片、一對下鎖螺栓、一對裝飾蓋。

第二步:將螺絲套在塑料支架上,放置在坐便器安裝孔位置上;

第三步:將墊圈放在塑膠螺母上,一方面按住螺絲頂部,將螺絲上的螺母從坐便器桶底部轉動至9成,使支架也可以稍微松一點,螺絲較長,必須旋轉一段時間;

第四步:坐便器蓋板上的兩個小孔與支撐柱對齊,垂直插入。前面,後面和左邊調整坐便器蓋子板,使其與馬桶完美匹配。然後,雙方被螺栓和鎖在手,使支援不動。

第五步:開啟坐便器蓋板,按下坐便器蓋板的前鍵,垂直拆下蓋板,用螺絲刀加固螺絲,使其完全擰緊;

第六步:將不鏽鋼裝飾坐便器蓋套在支座上。

第七步:再次裝回蓋板,檢查坐便器蓋板的減速功能是否正常和完整的安裝。即完成整個坐便器蓋的安裝工作。

30到40公分。

提問與馬桶對接的排水管離地面磁磚多少公釐為宜

回答馬桶底部排水來有密封圈,將源密封圈套在排汙管上剛好與馬桶出水口對接。所以在現場安裝時,下水管口離地面在1cm左右剛好。

提問我與安裝師傅持不同意見,安裝師傅一般將排水管與地面磁磚切割平束安裝馬桶是否正確

回答下水管與地面齊平即可

是正確的

更多12條

6樓:射手

第一:馬桶安裝位置左右的地面是否在一條水平線上,如果地面不平,那應該進行地面找平工序。

第二:對於管道來說需要注意排汙管道內是否有堵塞物,排汙是否順暢。

第三:將馬桶的排汙管和地面排汙管道對接,並保持管道之間連線緊密,一般採用在馬桶底部的排汙口處劃上十字中心線,確保排汙口的中心與排汙管道的中心線相會對應,之後在將馬桶水平放置在地面上,將密封圈密封好,之後進行地面上的螺絲和裝飾帽的安裝和緊固。

第四:主要是對排汙口的密封。一般採用專用的密封工具:

密封圈或玻璃膠等進行底部的密封。將水泥和砂石按照1:3的比例除錯好,在馬桶底部進行塗刷,進行密封工作,在塗抹水泥塗料的時候要注意底部左右之間的平衡。

第五:安裝水箱等配件。將管道清洗乾淨之後,再安裝角閥和連線軟管。在安裝軟管的時候需要保證安裝之後水箱等配件能夠連線水閥,在使用的時候能保持暢通,不會有漏水情況。

第六:漏水測試。可以用放水方式來測試,放水3分鐘進行沖洗。

7樓:毛毛的影像

安裝坐便器的詳細步驟:新買的馬桶如何自己動手安裝

坐便套的安裝方法

8樓:夢裡心落

工具:坐便套乙個

操作步驟:

1、開啟坐便套,注意有一圈塑料圓形的東西要放在馬桶圈的下方,然後從馬桶圈中間把多餘的面料拉出。

2、將沒有塑料圈的一邊從馬桶坐墊裡面翻出來、把翻過來的馬桶圈包住馬桶坐墊的邊。

3、四周邊都需要包住、最後調整馬桶圈將馬桶坐墊四周包圍嚴實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商品馬桶圈套背面都應該有布帶,系到馬桶圈上即可。清洗時在解下來。如果沒有,找他們換,或退了買別的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坐便套,都是一面是帶鬆緊的皮筋,一面是硬管,同時它的布料還分正反面,安裝方法是這樣的:  你要讓硬管的一面在下,皮筋的一面在上,布料的正面朝內,反面朝外,保持這個狀態將其從坐便圈的下面向上套;皮筋的一面經過坐便圈的中心伸到坐便圈上面,硬管的一面就自然的卡在了坐便圈的下面;皮筋的一面伸到坐便圈上面之後,再從上面向外翻一圈套到坐便圈上就行了

11樓:蘇宇

開啟坐便套拉絲,然後套上去就可以了,記得反順不要套錯 了。

坐便馬桶怎樣安裝方法及**

12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排汙管道與地面水平度必須檢視一下排汙管道內是不是有泥沙、廢紙等雜物的堵塞,同時也要檢查清楚馬桶所安裝的位置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不平需要找平。

2、確定排汙管中心劃線確認好排汙管的中心,方法很簡單,就是把馬桶翻轉過來,然後在馬桶的排汙口中心處劃出十字中心線,注意下十字中心線則要延伸到馬桶底部以及四周的腳邊。

3、固定馬桶先把馬桶與地面排汙口的十字線對準,確保水平安裝馬桶的同時再用力壓緊密封圈,下一步就是安裝地腳的螺絲與裝飾帽固定馬桶。

4、底部密封固定馬桶後,需要在排汙口安裝專用的密封圈,或者在四周塗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是水泥砂漿,建議水泥與砂的比例則為1:3。

5、安裝水箱配件先放3—5分鐘的水來沖洗管道。在保證自來水的清潔沒問提,再進行角閥與連線軟管的安裝,接著把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行水閥的連線。

6、除錯檢驗最後一步就是對馬桶的進行檢驗,檢查排水閥所安裝的位置是否靈活,進水閥與密封是否正常,是否存在卡阻和滲漏的現象,注意看下進水閥有沒有安裝過濾的裝置等,沒有的話建議安裝。

13樓:佰之麗語

工具/原料

馬桶活口板子、玻璃膠、角麿機、

方法/步驟

用角磨光機把多出來的排汙管切除掉,沒有角向磨光機的話可以用鋸子來切除。一般情況要把排汙管切到與地面平,這時要特別注意:排汙管留下來的高度,會因為馬桶設計上的不同而有所不同。

另外還要注意一下馬桶的坑距是多少!一般是305mm跟405mm兩種

在買馬桶時要注意你家坑距是多少,根據坑距確定買馬桶,才不會發生買了馬桶,卻不能安裝的問題。

排汙管切掉以後的樣子,注意口一定要修平。

先將馬桶搬到指定位置,將它所附的黃油法蘭,也就是密封圈,**中黑色的部份,套上馬桶的排汙孔上,並用力壓緊密封圈。要注意法蘭的上下方向是否正確?這個非常關鍵,如果安不好,會造成漏髒水,跑味問題。

大家看看第二張圖就知道密封圈安裝的重要性了。

保持水平安裝馬桶,並用力壓緊密封圈,看看馬桶是否平穩,如果不平穩,查詢一下原因。看是否是密封圈偏移,或者是地面的問題,如是地的問題,可以找東西墊平。

下面就是安裝配件了, 連線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

除錯檢驗

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滲漏,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如正常那就大功告成。

14樓:

1、房主可以檢查馬桶是否有破損處。在安裝坐便器前應先對排汙管道進行全面檢查,看管道內是否有泥砂、廢紙等雜物堵塞,同時檢查坐便器安裝位的地面前後左右是否水平,如發現地面不平,在安裝坐便器時應將地面調平。開啟馬桶的包裝,取出,然後將軟管接於馬桶的後端。

(馬桶的安裝配件主要是角閥、軟管,可自己購買,也可和商家協商)。

2、拿尺子測量牆體與地面排汙口的距離。翻轉坐便器,在坐便器排汙口上確定中心,並劃出十字中心線,中心線應延伸到坐便器底部四周腳邊。房主衛生間牆面與排汙口的距離為400mm,正好適用了馬桶的400孔距。

安裝師傅這下省事了許多,如果經測量後,距離為300mm,可選用馬桶上的300孔距。特殊情況下,還需要用到移位器。多數情況下,現在的房子設計多為400mm的距離。

3、排汙口周圍的地面擦拭乾淨,以方便安裝馬桶。房主可協同安裝師傅將衛生間的自來水閥門關閉。

4、安裝角閥。此後,將馬桶放於排汙口上面,對照後,用鉛筆沿馬桶邊劃線,以便於安裝。然後,將馬桶放於旁邊。

確定坐便器底部底腳螺絲的安裝位置,用衝擊電鑽打好安裝孔,並預埋膨脹螺絲的塑料膠套。

5、 沿著鉛筆劃線處,打上玻璃膠。(這種安裝方法是目前用得比較多的方法,簡單、結實、美觀。比以往砌水泥臺的方法進步許多。)

6、小心地將馬桶放於玻璃膠上,並和地面排汙口對照。裝上後,將馬桶邊溢位的玻璃膠打密實、保持美觀。在坐便器排汙口上安裝好專用密封圈,或在排汙管四周打上一圈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水泥與砂的比例為1:

3。坐便器安裝要保持前後左右水平。

7、將角閥和軟管介面用扳手擰緊。安裝或除錯水箱配件。先檢查自來水管,放水3-5分鐘沖洗管道,以保證自來水管的清潔;再安裝角閥和連線軟管,然後將軟管與安裝的水箱配件進水閥連線並按通水源,檢查進水閥進水及密封是否正常,檢查排水閥安裝位置是否靈活有無卡阻及滲漏,檢查有無漏裝進水閥過濾裝置。

8、開啟自來水閥門、上水,讓房主檢查水箱。如在除錯過程中發現異常,請參照《坐便器及水箱配件常見故障及處理方法》檢查處理。

9、坐便器安裝後應等到玻璃膠(油灰)或水泥砂漿固化後方可放水使用,時間一般為24小時。

10、房主試水,虹吸噴射下水。衝勁十足、流暢,旋渦式下水。就可以看到安裝馬桶已完成。

蹲便器的安裝方向,蹲便器方向能反過來安裝嗎,怎麼才能反過來安裝?

進水的方向在後面,離牆面20公分安裝。找到進水的方向,他應該在後面。衛生間使用蹲便器應該朝哪個方向 5 1 座便器方向不對大門和住宅 家用的話最好不要用蹲便器 時間長了你的腳應該會比較累 畢竟不是體育世家出世的吧 面積條件允許的話一般不朝開門處 你的窗戶要是透明度比較高的話最好不要放在別人容易觀察的...

窗簾咋安裝,窗簾的安裝方法

安裝步驟1 先組裝好窗簾桿。常用的窗簾桿分為有掛環和沒掛環兩種,有掛環的窗簾桿即是杆上裝有掛環,窗簾布上裝有掛鉤,直接將窗簾往上一掛就行。而沒有掛環的窗簾桿是掛打好孔的窗簾布,直接穿杆掛上即可。兩者區別在於有掛環的窗簾桿在安裝之前,要把掛環配件組裝好 而沒有掛環的窗簾桿則不需要。安裝步驟2 確定安裝...

怎樣才能清宿便,排宿便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腸內環境下乾結 腐敗 發酵,並粘連在腸壁形成黑色 惡臭 有毒的宿便,如果長 期不清理的,會引起其它的疾病!1.除了多吃五穀 蔬菜,多喝水至關重要。2.物理性儀器 腸道水療是以純物理方式清潔腸道,可以清除宿,而腸道水療是結合暢美腸道水療原理的,屬於二類醫療保健儀器,暢美腸道水療是利用純潔淨的水 注入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