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e5 0m050的安裝方法

2023-02-14 11:00:04 字數 2107 閱讀 6138

1樓:廉桖綠

多等會 大概等個一刻鐘 就差不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換電腦系統,或者proe版本,二選一沒其他辦法。

proe5.0安裝方法

proe5.0安裝方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exe程式,雙擊然後就可以安裝啦,可能在哪個資料夾裡面,但是資料夾不會多的,自己慢慢找一下!

4樓:枼皇

方法很簡單的,pro/只是改改ip就行了。我也看了網上的方法都是很複雜的,我老師教我安裝pro/e5.

0的方法卻簡單! 在電腦左下角的開始 輸入cmd,再輸入ipconfig/all按一下確認鍵就能看到電腦的ip實體地址了(台式電腦只有乙個實體地址,筆記本有好幾個的),然後開啟記事本方式開啟就能看到裡面的實體地址了,把裡面的實體地址全部替換成電腦裡面的實體地址就好了,記得儲存哦) 就兩三個步奏而已,很簡單的,我的話一般一兩分鐘內就能完成安裝全過程了。

5樓:網友

自己下乙個"野火版中文綠色版"這個一定能裝。

proe5.0安裝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前邊幾個失效了,我也找了一圈。還是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自己不擅長的不要浪費時間嘗試。直接上傳送門https:

proe5.0安裝方法

7樓:雨露跟風

安裝包上滑鼠右擊選擇解壓到當前資料夾。解壓過程等待解壓完成,解壓後的資料夾選中並滑鼠右擊選擇剪下。開啟計算機並進入d盤,在d盤根目錄滑鼠右擊選擇貼上。

貼上完成後雙擊進入,找到並雙擊進入crack資料夾。資料夾內license檔案上滑鼠右擊選擇用記事本開啟該檔案。

頁面中00-00-00-00-00-00為電腦實體地址,複製後使用ctrl+h開啟替換視窗,並在查詢內容中貼上。鍵盤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cmd並點選確定。輸入ipconfig /all回車,可以看到實體地址。

滑鼠右擊選擇標記。將實體地址選中後ctrl+c完成複製。返回到記事本,將實體地址貼上到替換為中,點選全部替換。

替換完成後關閉替換視窗並關閉記事本。提示是否儲存點選儲存。返回上一級,雙擊開啟bin資料夾。

軟體應用程式上滑鼠右擊選擇傳送到和桌面快捷方式。

8樓:諾諾百科

我的電腦主機id是5c-f9-38-9e-93-34,電腦主機id其實就是網絡卡的實體地址,也叫做mac位址,網絡卡mac位址怎麼檢視,這裡我以win7為例:點開始選單,在輸入框輸入cmd,然後按下回車鍵(xp是開始選單--執行--輸入cmd)。

利用突破性的社會化產品開發功能提高協作效率。

pro/engineer wildfire 野火版 是首個支援社會化產品開發的 cad 解決方案,它將幫助使用者消除妨礙他們在適當的時間找到適當的人員和資源的溝通障礙。pro/engineer 與 windchill productpoint 之間無縫地整合(利用了 microsoft sharepoint 的社會化計算技術),將幫助使用者找到和重複使用設計群體的共有知識,並改善流程效率。

9樓:匿名使用者

歌選換個安裝包吧,整理的機械常用軟體2020版本,安裝包和安裝教程都有ef

10樓:那個白毛是我的

勉安裝版怎樣改設定命令選單才全是中文版。

11樓:匿名使用者

雞漓d彙總的的ansys cad和機械常用軟體2020版,有安裝包和安裝教程。

proe5.0,m070版本怎麼安裝

proe5.0安裝方法,如下圖的路徑根本就沒有如何補丁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安裝proe時沒有安裝mech模組。重新安裝一下,在安裝選項中選上機械分析模組應該就有了。多試試吧。

proe5 0 m060怎麼安裝?

1 執行proe wildfire野火 安裝檔案,可以看到如下圖所示的對話方塊,注意它的左下角,有個主機位址,把它抄下來,我們製作proe wildfire野火許可證檔案時要用到。2 開啟proe wildfire野火安裝檔案中的creak目錄,將會看到如下介面,用記事本開啟。3 中的所有00 00...

在proe5 0中螺紋的畫法,proe5 0中已經畫好孔的地方如何繪製螺紋

孔工具裡面有繪製螺紋孔的啊,只不過沒有實際螺紋而已。但是用線框形式可以看到,用紫色的線表示的 proe的螺紋怎麼畫呀 一般在proe裡不bai畫螺紋的,這du個太佔容量了。我 記得zhi是畫乙個裝飾dao性的類似螺紋的回陰影的。我們在一般答工作中,都只是畫光的一根桿子。只是在出圖的時候,在圖上標註多...

72伏50安的比35安的能多跑多少公里

這個不是50安和35安,而是50安時和35安時。至於行程長短還跟電動機功率有關。一般來說前者比後者多跑 50 35 50 30 這個不是固定的,要看你的電機是多大功率還有你車身重量。一般的電瓶車,可以多跑20 30公里 裡數那欄,那個小車出來是什麼意思,是指示什麼的 標籤 汽車 理工學 是發動機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