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鍋雙星要怎樣安裝,安裝一鍋雙星的方法

2022-01-12 23:05:09 字數 3997 閱讀 5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鍋雙星安裝方法

雙星饋源安裝方法介紹

使用雙星饋源接收鑫諾3號(125.0度)和中星6b(115.5度),或者同時收看中星6b和亞洲3s(105.5度)可同時接收到更多套精彩電視節目。

一、同時收看鑫諾3號和中星6b的方法是:

(1)將雙星饋源安裝到1.2公尺-1.8公尺的衛星天線上,主高頻頭對準中星6b衛星上,鑫諾3號衛星的高頻頭安裝到雙星饋源的偏西邊。

(2)使鑫諾3號的饋源盤和中星6b的饋源盤在同一水平面上。

(3)調整衛星天線把中星6b調整至最佳效果。

(4)把鑫諾3號衛星的高頻頭安裝上,調整高頻頭,把高頻頭的0點(方便表述)對向地面同時把接收機的極化放到垂直再調整出完美的圖象。

(5)(雙星安裝)使用22k開關連線,把中星6b連線到22k開關的off上,亞洲3s連線到on上然後開啟數字衛星接收機的22k功能,就可實現雙星接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安裝一定要掌捂好高度和與電源對口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雖說現在的衛星和衛星電視節目越來越多,但是隨之而來的問題是,更多的節目需要安裝更多的衛星天線。對於部分人來說,安裝天線最頭疼的問題是沒有地方,有的是物業不同意,有的是安裝位置不理想,有的是房主怕房屋漏雨不讓別人在自己的屋頂上安裝。一面天線還不好說,兩面就更困難了。

對於另外一部分人來說,多買一套天線在經濟上也並不是很方便的。

現在的衛星訊號都非常強,於是一些動手能力強,腦筋來得快的衛視發燒友,打起了一鍋雙星的主意。比如亞洲3s和亞洲2號兩顆衛星,相鄰只有5度,都是大功率衛星,很多人在亞洲2號天線旁邊掛乙個高頻頭,經過仔細除錯的,就可以同時接收亞洲2號和3s兩顆衛星。但是對於普通使用者,如何精細的除錯,如何穩定的收看,是一道難以解決的棘手問題。

另一方面,增加乙個高頻頭,就要增加一根進戶的同軸電纜,對於一般的使用者而言,穿牆鑿洞,引電纜進室內,也是一件非常令人困擾的問題,更棘手的是,很多裝修豪華的房間,電纜都是預先鋪設好的,增加一根電纜如果走明線很不美觀,重新施工鋪設不是說說就可以做到的。

日前,我在中國瀋陽朋昌電子拿到一款pauxis新出品的成套的一鍋雙星專用夾具和高頻頭,這套夾具和高頻頭不但將兩個高頻頭的角度調整到最佳角度,安裝簡單,而且和一般的一鍋雙星需要增加一根進戶的同軸電纜不同,此套產品無須增加另外的電纜,只須原來的一根電纜就可以。該產品在新增加的高頻頭上增加了乙個rcv電纜介面,使用者使用的時候,只要用一根短電纜將原來的高頻頭跨接在這個介面上,再把高頻頭直接和接收機連線就告成功。這個高頻頭的工作原理十分簡單,說起來就是在高頻頭內部增加了乙個0/22khz切換開關,22khz介面就是rcv介面,0hz介面直接在內部連線到高頻頭上。

或許有的讀者會問,既然這麼簡單,我們自己加個22khz開關不也一樣嗎?從原理上說,絕對可以,可是自己外加個切換開關,冬天怕凍,夏春秋怕雨,怎麼能比安裝在高頻頭內部保險和安全呢?

我對這款高頻頭親自做了測試,安裝真是簡單、方便極了,只要把天線對準亞洲2號,在夾具旁邊的位置安上新高頻頭,用高頻頭附帶的一條20多厘公尺長的黑色同軸電纜把兩個高頻頭跨接上,再把原來的同軸電纜連線到旁邊高頻頭的另乙個介面上,就大功告成,前後只需要不到1分鐘時間。注意接收機在輸入引數的時候,亞洲2號節目的22khz開關一律開啟,亞洲3s的一律關閉就可以。筆者使用的天線是中衛1.

8公尺正饋,無論是亞洲2號還是亞洲3s的節目,接收效果都是很穩定的。

好了,就說這麼多,如果你好未安裝一鍋雙星的話,不妨銅動手試試!!!

安裝一鍋雙星的方法

4樓:御江奈會欣

你可以加亞洲3s,要加的材料是1個c波段高頻頭、乙個22k開關(兩星情況下四切一也一樣),根據材料的品牌不同50-80元。

5樓:檀韻帥永新

機器裡的只是乙個設定,必須用22k,如果一后要安三星最好用乙個四切一(15元作右),攻分器是一分二或1分4,而22k是二切一,

6樓:奇蘿巨集靜竹

對於初燒的朋友來說,雙星指的是:中星六b和鑫試三號或者中星六b和亞洲三s。這兩種衛星的組合。

現在就拿中星六b和亞洲三s這種為例,給你講下具體的安裝,首先把主高頻頭接到機器上,然後調出中星六b衛星上的福建衛視下行頻率3706,極化是水平,符號率是4420.用這個臺把中星六b上的節目全部接收。然後把天線固定,然後就開始調亞洲三s上的節目,再用手拿乙個高頻頭,接上機器之後,調出鳳凰台的引數。

鳳凰台的下行頻率是4000,極化是水平,符號率是26850。調出來之後,再細調其它的臺。高頻頭的位置在中星六b的東邊位置慢慢移動就會找到。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不明白,可以加915747971.(如果是東北三省的使用者,可以採用中星六b和鑫諾三號這種組合,鑫諾三號衛星上有遼寧,吉林,黑龍江等等本地的衛視)。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收的中星6b和3s衛星來講:我以6b為主星.偏收3s(無雙星夾具)..

如果你也是以6b為主的話,那麼3s的訊號在右邊(人面向鍋),以33為主星的話.6b的訊號在左邊.先調好主星固定之後再調副星.

這樣簡單一點.不要同時除錯.因為雙星夾具還是有一點偏差的

6b衛星的線連22k開關的0ff.3s的連no上,在接收機中設定3s衛星的22k開關為開的狀態.

8樓:小歆嵩

一鍋雙星安裝方法:

使用雙星饋源接收鑫諾3號(125.0度)和中星6b(115.5度),或者同時收看中星6b和亞洲3s(105.5度)可同時接收到更多套精彩電視節目。

同時收看鑫諾3號和中星6b的方法是:

(1)將雙星饋源安裝到1.2公尺-1.8公尺的衛星天線上,主高頻頭對準中星6b衛星上,鑫諾3號衛星的高頻頭安裝到雙星饋源的偏西邊。

(2)使鑫諾3號的饋源盤和中星6b的饋源盤在同一水平面上。

(3)調整衛星天線把中星6b調整至最佳效果。

(4)把鑫諾3號衛星的高頻頭安裝上,調整高頻頭,把高頻頭的0點(方便表述)對向地面同時把接收機的極化放到垂直再調整出完美的圖象。

(5)(雙星安裝)使用22k開關連線,把中星6b連線到22k開關的off上,亞洲3s連線到on上然後開啟數字衛星接收機的22k功能,就可實現雙星接收了。

請教衛星天線一鍋雙星的安裝方法

9樓:最強大腦花

一鍋雙星是指乙個衛星天線裝2個高頻頭,同時能接收2個不同衛星的訊號,但接收機盒必須支援2個或更多高頻頭介面。

1、如果想知道兩高頻頭水平方向上的距離,只要將m算出來即可。

2、如果想知道兩高頻頭垂直方向上的距離,只要將q算出來即可。

3、嚴格講主、副焦a、b兩點狀況是不同的,因此當距離較大時誤差也較大。

4、因偏饋天線特性所定,不能用此近似計算兩個高頻頭之間的距離。

10樓:嘉騫

大鍋雙星裝好了,就是什麼除錯都沒有6b有的另外沒有

11樓:

看看三樓的圖,亞3主收在左,中星6b副在右。關鍵是需要乙個連線兩個高頻頭的特製圈。可以自己製作,也可以去市場上買個。

12樓:撥

我在武漢的裝法是先將主焦對好亞洲3s,固定好鍋,再在其西邊找到中星6b用夾具固定好,拉上22k開關後進行設定,請看下圖:

13樓:茆農系青

以115。5為主125在左下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的圖主115副88 105 125

一鍋雙星如何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收哪顆星  有的星需要c頭  有的星需要ku頭  我一鍋6星  左起138  125  115.5   113   105.5和100.5   其中2個ku頭  4個c頭

一鍋雙星(中星6b和亞州7號)具體安裝步驟?

16樓:呂建設呂建設

主收亞洲7號人站在鍋後,在鍋右邊12釐公尺處找訊號

17樓:

一鍋雙星,中星6b和亞洲7號具體安裝步驟?

電視衛星接收天線(大鍋)一鍋兩星怎樣安裝

鍋面大小最好在1.2公尺以上,鍋面越大越容易調,訊號越高,需要乙個雙星高頻頭支架,乙個22k開關。最好選擇相鄰的兩顆衛星接收,那樣比較容易調整接收。先調整訊號比較弱的那顆衛星,調好以後固定好方位角和仰角,然後再調那顆訊號強的衛星。全部調好以後,在兩個高頻頭上用22k開關連線至接收機,通過設定接收機搜...

夢見鍋裡蒸上一鍋南瓜,夢見煮一鍋大南瓜

夢見鍋裡蒸上一鍋南瓜 這兩天有機會邂逅一段情緣,但太過感性衝動,愛情來得快,也幻滅得快,反而讓你心情難受。工作上,求職者應朝形象良好的大企業尋覓工作機會,成功率頗高。多吃番茄 南瓜 柿子等蔬菜,可有效緩解精神壓力 夢見煮一鍋大南瓜 事務繁忙就令人做夢 多做夢的其中多有虛幻 不必放在心上 勿忘點採納 ...

夢見很大一鍋菜豆花,周公解夢見做了一鍋很好的菜豆花

太餓了吧!夢見做了一鍋很好的菜豆花的夢境解釋 受要重要人物交代給你厭煩工作的可能。即使不見得做得好至少表現一下你有在做了的樣子,這兩天這種裝模作樣還蠻管用的。愛情方面,以文字 交換日記的方式與喜歡的人交往,保持每天兩個人都能掌握對方的每一天,這樣的親密感才能維持下去。如果能保有一些屬於你們兩人間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