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驅動程式的方法步驟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2023-02-16 00:30:02 字數 4366 閱讀 7303

1樓:日月yes日月

方法都一樣的。但安裝的先後有講究:

一般步驟: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

注意,主機板一定要先裝喲。

還有,在安裝所有驅動之前最好要先打好系統的各個補丁。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2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

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先,在安裝驅動之前是安裝作業系統,而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應該先想想你希望裝些什麼硬體的東西。比如你的主機板是帶顯示卡和音效卡,還有網絡卡的,你需不需要安裝網絡卡,或者你希望安裝一塊新的顯示卡或音效卡,那麼你就應該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在cmos中把這些調整好,應該遮蔽的遮蔽掉,該分配的分配好。我不推薦把要用和不用的統統都安裝上,這樣容易引起系統資源衝突。

sis晶元組的主機板通常都應注意到這些問題,via的晶元組通常支援ac'97的聲音系統,你也應該注意是否把它遮蔽。

我們現在以via晶元組的主機板為例來說明驅動安裝的步驟。

我們希望能安裝它自帶的音效卡,所以,在安裝作業系統之前我們在cmos中把它設定為使用,應該在cmos中的integrated peripherals裡面,還有就是記得把power management setup裡面的acpi(智慧型電源管理介面)設為enabled,這樣作業系統才可以使用電源管理功能。安裝好作業系統之後,就會在裝置管理器中看見有。

3樓:飛苓青蘭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裝置管理器,選擇要安裝驅動程式的裝置的屬性,開啟驅動程式頁面,選擇更新驅動程式,選擇自動安裝。

4樓:乘納蒿莊雅

你可以把買電腦帶的光碟放到光碟機裡,電腦會自動安裝的。

5樓:倪有福汲卿

不用自己去手動安裝啊,用驅動人生就可以,全程靜默安裝驅動程式。

6樓:冉璣塔延

你要是不會安裝的話,或者不認識驅動的話,你就把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面,然後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然後你看那個裝置上是黃色的而且有個小問號,就在那個裝置上右幾-屬性-轉到驅動程式,然後更新驅動,你要是xp的話,就直接下一步,2000也是這把,很簡單,一看都會,只到他搜到,然後一路下一步就完成拉,你要是沒驅動盤,可以去電腦城買張驅動大全,然後按照我上面說的方法安裝把。

7樓:汝曼華劍念

就是木鳥驅動,解壓後會有很多檔案,所有的可執行檔案我都雙擊了,檔案全被解壓在了桌面上,是這樣安裝的嗎?

[s:83]

8樓:酒璞伊新語

選擇輕巧版。

開啟360驅動大師。

點選一鍵安裝。

9樓:公西國英蟻夏

先用3樓的方法找到需要安裝驅動的硬體,然後選擇更新驅動程式。把安裝路徑指向驅動包的相應硬體驅動資料夾。

10樓:象佑平稽書

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裡面有電腦的各種硬體裝置!如果出顯黃色嘆號就代表該裝置有問題!你可以點更新驅動,把驅動放入光區,讓它自己找!

11樓:北問邇

正確的做法是:右鍵點「我的電腦」,左鍵點「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比方說我要重灌顯示卡的驅動,可以先在「裝置管理器」中點「顯示卡」旁的加號,將其,在選中具體的顯示卡型號,點右鍵,選擇「解除安裝」,然後再安裝新的驅動。上訴做法針對xp系統,其它的方法雷同,都要先解除安裝原驅動,然後才能安裝新驅動。

12樓:矯日蕭柔絢

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建議用深度ghsot,龍帝國ghost等版本。

如何查出自己臺電腦的驅動程式安裝在**?

13樓:遺莂緈菔

查出自己電腦的驅動程式安裝在**的詳細步驟如下。

1、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選擇」裝置管理器「並點開相應驅動的裝置,例如檢視網絡卡驅動位置就點開」網路介面卡「選項。

3、右擊介面卡,進入」屬性「頁面。

4、點選驅動程式選項卡,開啟就是驅動程式位置。

拓展資料:驅動程式一般指的是裝置驅動程式(device driver),是一種可以使計算機和裝置通訊的特殊程式。相當於硬體的介面,作業系統只有通過這個介面,才能控制硬體裝置的工作,假如某裝置的驅動程式未能正確安裝,便不能正常工作。

因此,驅動程式被比作「 硬體的靈魂」、「硬體的主宰」、和「硬體和系統之間的橋梁」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裡能看到!

15樓:醉桃源

您好!建議您使用驅動精靈更新。驅動精靈在為使用者推送更新驅動時充分考慮到相容性、穩定性及使用者的使用反饋等各種因素。更新後的驅動更穩定,更新後出問題的風險更低。

驅動精靈: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網路企業平台提問。

16樓:暱稱支援7天修改一次請慎重

檢視驅動程式位置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通過計算機屬性頁面進入裝置管理器檢視相應驅動位置。詳細步驟如下:

1.右擊」計算機「,選擇」屬性「。

2.選擇」裝置管理器「點開相應驅動的裝置,例如檢視網絡卡驅動位置就點開」網路介面卡「選項。

3.右擊介面卡,進入」屬性「頁面。

4.點選驅動程式選項卡,看到驅動程式詳細資訊就是了,開啟就是驅動程式位置。

17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擊驅動軟體-屬性-查詢目標。

目標的就是驅動裝載的位置。

18樓:匿名使用者

用優化大師來看就可以看的出來。

怎樣安裝驅動程式

19樓:plume丶

1、在電腦桌面上找到360安全衛士,並點選開啟。

2、在開啟的360安全衛士介面中找到功能大全選項,並點選開啟。

3、在跳轉的介面中找到驅動大師選項,並點選開啟。

4、在跳轉的介面中,選擇需要安裝的驅動。

5、之後點選右側的安裝選項,安裝驅動程式即可。

20樓:竸機械師

以創物者15為例,全部驅動安裝教程。

21樓:養正高階中學

windows系統下快速安裝驅動程式方法,聯想原廠系統還原。

22樓:始磊雍宵雨

向你推薦「驅動人生」,自動檢測安裝驅動!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開啟驅動精靈,點選【立即檢測】,在左下角選擇【穩定版本】,把該公升級的驅動全部點選【公升級】,然後重啟電腦,部分驅動需要重啟後才能安裝,重啟後出現安裝彈窗是正常的。

麻煩給個贊謝謝!

提問沒有驅動精靈……

提問我現在電腦就連不上網了,我怎麼下嘛?

回答電腦連不上網可以點選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圖示,選擇寬頻連線,再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右擊當前網路點選禁用後重新啟用即可。也可以將ip獲取方法設定為動態獲取,選擇屬性,勾選自動獲得ip位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位址即可。

麻煩給個贊謝謝!

網路給他連線一下。

安裝硬體驅動程式的方法

電腦驅動安裝有順序嗎?怎樣的順序?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驅動安裝有順序的,主要是主機板驅動程式和其它驅動程式的安裝。

1)主板晶元組驅動程式的安裝。

2)圖形顯示晶元驅動程式安裝。

3)顯示卡驅動程式安裝。

4)顯示模式設定。

5)網絡卡驅動程式安裝。

6)音效卡驅動程式的安裝。

主機板驅動是按一定的順序自動進行,整個安裝過程需要幾次重啟的過程,主機板整合的部件越多,重啟的次數也就越多。

25樓:倪白

一般是先主機板驅動 然後是 顯示卡 音效卡 網絡卡 等驅動 最好是最先安裝主機板驅動 後面的沒先後!

26樓:大螞蟻蟲

有順序的,如果安裝的是xp、或者win7系統的話,裝完系統進入桌面後,如果系統認不出你的網絡卡(比如無線網絡卡)第一步先安裝網絡卡驅動,確保能聯網,聯上網後再安裝「驅動精靈」或者「驅動人生」這類軟體,讓軟體自動為你的電腦安裝驅動,就不用煩要先安裝哪個驅動順序了。

總結一句話,裝完系統後,第一步先安裝網絡卡驅動,確保能正常聯網,能聯網的話,後面的事情就簡單了。

希望能採納我的答案。謝謝。

怎麼安裝驅動程式

內容來自使用者 fengxuev 如何安裝驅動程式 計算機只有把硬體和軟體各方面都安裝好了用起來才會爽,而正確的安裝你的驅動程式是機器正常執行的基本保障。那麼我們要怎樣的安裝,才是正確的安裝呢。首先,安裝你希望安裝的硬體驅動 其次,驅動程式安裝後全部可用,沒有資源衝突。下面我們以例項的形似來說明 首...

請問,usb驅動程式怎麼安裝

上面的人都有沒有安裝過驅動程式呀,這點常識都說的亂七八遭的。安裝usb驅動程式的方法和其他驅動程式的方法大致相同,首先安裝其硬體的驅動程式,然後插上硬體,系統開始對安裝上的硬體進行查詢其相配的驅動程式,如果查詢不到,可以為其指定好剛才解壓的路徑,就可以成功安裝。如果還是不行,那就重新啟動,讓系統自動...

驅動程式安裝失敗怎麼解決?

重新裝一下,你可以試試360驅動大師這個軟體,它可以智慧型檢測硬體,匹配安裝最合適的驅動。演示機型 matebook 14 系統版本 windows 10 專業版 64位 按住win r鍵彈出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單擊確定 彈出器之後,依次選擇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雙擊系統安裝驅動程式 雙擊裝置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