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便坐南朝北風水上好不好,辦公室坐南朝北的風水

2022-04-10 13:55:11 字數 5095 閱讀 599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什麼講究的,只講究洗手間對房間的對角風水問題,坐便最好跟門是對角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的風水

希望採納謝謝

3樓:雙魚小豬不是我

坐便沒有特別講究吧。

辦公室坐南朝北的風水

4樓:rosie小屋

1、辦公室坐南朝北,座位也最好坐南朝北,跟大環境比較和諧;再者前面靠窗,利於通風採光納氣,所以氣場還是比較好;如果後靠一人,在辦公室風水學中背後有牆和背後靠人都是好的,所謂有靠山。

2、不足之處在於身旁有兩門,乙個在前面,乙個在旁邊,門多則風大,氣乘風則散,氣散則財不聚,所幸是身前還有個矮屏風、電腦門不常開。

3、建議一是和諧人際關係,尤其是身後的人搞好關係,在風水學中他當靠山看,二是重要物品不要放在辦公桌裡,慎防破財。

5樓:吉玄居士

辦公室坐南朝北不能說明風水不好,要結合周圍環境和戶型才好判斷風水的好壞!坐南朝北的風水有好的,有不好的!你的辦公室不一定就有問題啊,這看房屋周圍環境,室內布局和擺設的情況,如果存在某些對風水不利的因素,化解之後也是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提供整棟樓的坐向和安全出口,和電梯口嗎和整棟樓的正大門方位,還有你的樓層嗎?

辦公桌背靠窗(坐南朝北),風水學上都說不好,有什麼化解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靠山穩穩、財源滾滾;靠山穩穩、事業有成。靠窗洩氣,風水不吉,採用五行通關

專、陰屬

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辦公桌抽屜,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8樓:肇帆戴齊敏

1、你的辦公室坐南朝北,你的位置也是坐南朝北,跟大環境比較和諧;版再者你前面靠窗,利於通風采權光納氣,所以氣場還是比較好;第三你後靠一人,在辦公室風水學中背後有牆和背後靠人都是好的,所謂有靠山。

2、不足之處在於你身旁有兩門,乙個在你前面,乙個在你旁邊,門多則風大,氣乘風則散,氣散則財不聚,所幸是身前還有個矮屏風、電腦門不常開。

3、建議一是和諧人際關係,尤其是跟你身後的人搞好關係,在風水學中他當你的靠山看,二是重要物品不要放在你的辦公桌裡,慎防破財。本人一貫直言,言語得罪之處請多包涵。

坐南朝北的房子風水好嗎?

9樓:齊家網

1.中國房子坐北朝南採光好 中國位於地球北半球,歐亞大陸東部,大部分陸地位於北回歸線(北緯23度26)以北,一年四季的陽光都由南方射入。朝南的房屋便於採取陽光。

陽光對人的好處很多:一是可以取暖,冬季時南房比北房的溫度高1-2度;二是參與人體維生素d合成,小兒常曬太陽可預防佝僂病;三是陽光中的紫外線具有殺菌作用;四是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2.

中國房子坐北朝南避北風 坐北朝南,不僅是為了採光,還為了避北風。中國的地勢決定了其氣候為季風型。冬天有西伯利亞的寒流,夏天有太平洋的涼風,一年四季風向變換不定。

甲骨卜辭有測風的記載。《史記 律書》雲:「不周風居西北,十月也。

廣莫風據北方,十一月也。條風居東北,正月也。明庶風居東方,二月也。

」 風有陰風與陽風之別,清末何光廷在《地學指正》雲:「平陽原不畏風,然有陰陽之別,向東向南所受者溫風、暖風,謂之陽風,則無妨。向西向北所受者涼風、寒風,謂之陰風,宜有近案遮攔,否則風吹骨寒,主家道敗衰丁稀。

」這就是說要避免西北風。 友情提示下:由於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都不同,因此對於個人的家居房屋的風水布置還需要諮詢資深大師來根據每乙個人的八字命理相結合,最後得出最好的風水布置方案。

以上關於家居風水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關於房子風水,商品房一般無太多講究。私宅,一般以前有水、後靠山為最佳,就是說房子在水的北面,在山的南面。好了,最後祝你生活愉快!

10樓:江中一點

坐北朝南風水大致上是好的,因為採光避風嘛!但具體而言,就要考慮很多,例如,房子是位於北回歸線以南還是以北?房子的建築是什麼形式?

房子是位於山的陰處還是陽處?就算是光談風水也要接合建築、地理。

11樓:甲乙真我

假如您真的相信有風水的話。

1 您要了解一些堪輿的基本知識。

屋宅的坐向共24山向 必須羅經勘測裁定,

(也包括墓地)準確的環境**(房屋主體的與外部環境的)。

2 個人及家人的 生辰資訊

結合房子主人的八字去現場勘察內外氣場地運、宅運家庭成員狀況房屋周圍狀況(外部建築、自然環境狀況、)等 。

3 很多資訊是需要現地現物的勘察的。

(需要地理知者實地勘察)情況並不是千篇一律的,4 像中醫一樣因人而異的,才有可能分析度量準確山向。

包括屋主所用一事一物,空間環境中的一切事物,不可不詳。

5 風水是千萬不能憑感覺或是憑一兩個資訊就講地。

是要經過很細緻的現場計算,

綜合判斷風水吉凶是以住宅內部結構與外部布局相結合而定的。得出結果的需要很小心行事,不然誤人誤己。

6 世上沒有好與壞風水的房子與環境要看是什麼人住傳統意義的風水沒有好壞,找的是適合什麼人用。

7 建議您找當地的風水智者現場釐定。

8 古有一物一太極的理包括自然界一草一木對整個地球生態都是關聯的。

包括人找到自己適合的就是最好的,但是千萬不要 「迷信」。

9 俗語雲:富人居福地,人的因素最重要。

10 本著對一種文化傳承的尊重與科學的態度自己應盡量多了解一些這方面的知識,不要盲從。

12樓:榮起雲睢嬋

房屋坐南朝北不能說明房屋風水不好,要結合周圍環境和戶型才好判斷風水的好壞!坐南朝北的風水有好的,有不好的!你的房屋不一定就有問題啊,這看房屋周圍環境,室內布局和家具的擺設情況。0

13樓:扶格剛舒方

只要不是坐

正南朝正北的

房子風水

都是好的

14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你這種房屋不一定全是坐南朝北,整棟房屋可以南向還有門窗,為南北通透的房屋。適合冬暖夏涼的自然風光,設想主線思路很明確,應為好風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種坐向都有,各有千秋

馬桶坐南朝北對淋浴房和窗戶風水怎麼樣?

辦公桌坐南朝北的風水好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庚申石榴木命,從你提示看,這樣設定是合理的。辦公桌在西南。是你自己專本宮位。

動線在東也屬就是辦公桌座下後右手方。而且門開在白虎方。那對女命來說是大利。

事業運及權勢都會上公升。那南牆東邊窗下宜擺一盆闊葉植物,以擋門與窗的穿堂風,還有一問題,空調裝在座後是不利的,最好移到東牆。

馬桶安裝不能坐北朝南,還是坐南朝北,僅僅按風水來說,我覺得沒什麼要緊,老一輩總這麼念叨,煩死了,最 50

17樓:a大漠晚風

馬桶的朝向跟風水沒關係,影響風水的是房屋的陽台,大門的朝向和室內的採光,以及房屋周邊的環境

18樓:閃閃的小太陽吖

可以了解下易經,有科學根據的,信則有,不信則無,

房子坐南朝北有什麼好處?風水?講詳細點,急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1、向陽

2、背風

3、符合中國人習俗

20樓:2008親水

坐南朝北不向陽,終年不見太陽,陰氣重,除非你家住在西雙版納。

風水中坐南朝北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南朝北」就是背對著南方,面向北方。

古時的房屋多是座北朝南而建,這樣的話既陽光充足,又不會因為太陽直射導致屋內太熱。而皇帝早朝時,卻是坐南朝北。是為了和天下的房屋相反,有讓天下人都面向他,朝拜他的意思。

到後面引申為「坐南朝北」是身份尊貴地位崇高的意思。

22樓:貪戀邇的香吻

坐南朝北就是背對著南方,面向北方,在古時候皇帝早朝時,是為了和天下的房屋相反,有讓天下人都面向他,朝拜他的意思。到後面引申為「坐南朝北」是身份尊貴地位崇高的意思。

但中國的房屋多為坐北朝南,主要有以下原因:

中國房子坐北朝南採光好

中國位於地球北半球,歐亞大陸東部,大部分陸地位於北回歸線(北緯23度26)以北,一年四季的陽光都由南方射入。朝南的房屋便於採取陽光。

陽光對人的好處很多:一是可以取暖,冬季時南房比北房的溫度高1-2度;二是參與人體維生素d合成,小兒常曬太陽可預防佝僂病;三是陽光中的紫外線具有殺菌作用;四是可以增強人體免疫功能。

中國房子坐北朝南避北風:

坐北朝南,不僅是為了採光,還為了避北風。中國的地勢決定了其氣候為季風型。冬天有西伯利亞的寒流,夏天有太平洋的涼風,一年四季風向變換不定。

甲骨卜辭有測風的記載。《史記律書》雲:「不周風居西北,十月也。

廣莫風據北方,十一月也。條風居東北,正月也。明庶風居東方,二月也。

」風有陰風與陽風之別,清末何光廷在《地學指正》雲:「平陽原不畏風,然有陰陽之別,向東向南所受者溫風、暖風,謂之陽風,則無妨。向西向北所受者涼風、寒風,謂之陰風,宜有近案遮攔,否則風吹骨寒,主家道敗衰丁稀。

」這就是說要避免西北風。

23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意思就是背對著南方,面朝著北方。或者是說房子的門對出去是北方。房子的背後是南方

24樓:角木狼

坐南朝北只得是在坐向上講:南方 丙午丁 三山, 北方 壬子癸 三山,凡是坐於南方三山,向北方三山的坐向都叫坐南朝北 。

樓上的所說皇帝坐南朝北是錯誤的。去故宮看看就知道了。都是坐北朝南的。

我家是坐南朝北,還是坐北朝南,房子是坐南朝北好還是坐北朝南好?為什麼?

要按大門說的,像你這樣的話是坐北朝南的 房間大廳門朝南就是坐北朝南了。我家也是,房後 北 就是路,院子門朝北的。房子是坐南朝北好還是坐北朝南好?為什麼?坐北朝南更好,因為我們國家在北半球,陽光實際是有偏向的,房子面南,會讓陽光更好的照進房屋內,利於通風 殺菌等!所以更好 房子面南背北是很好的,無論是...

開店大門坐南朝北財神坐什麼方位,門市坐南朝北,財神該怎麼擺放

關於供奉財神 財神要坐北面南,供奉於清靜 外人不常接觸的地方,但不要供奉於夫妻主臥室,沒地方,就供奉於書房。對財神要有正確的認識。什麼是真財神?用現代漢語表示就是 國家財政 稅務 銀行和國家物質儲藏單位。為什麼要請關公去做財神,關公不愛財,不為金錢利慾所驅使,錢放這樣的人手上,不會被 挪用。一般人在...

大門坐東朝西,客廳坐南朝北

大約在六七千年前的原始村落 半坡村遺址,選址多位於發育較好的馬蘭階地上,特別是河流交匯處 離河較遠的,則多在泉近旁。西安半坡遺址就座落於渭河的支流滻河階地上方,地勢高而平緩,土壤肥沃,適宜生活和開墾。由此可知,那時的部落對居住環境已有所選擇,並且這種選擇是建立在對地理環境和風水知識有所認識的基礎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