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早的全網黑,到現在的大紅大紫,在你看來楊冪是靠什麼走到了今天呢

2022-01-12 06:55:49 字數 3083 閱讀 7065

1樓:孫家大寶貝是我

楊冪是娛樂圈流量女演員,所主演電視劇集都能拿下收視冠軍。和她搭檔的男明星都會迎來事業高峰期,最開始出道的楊冪並沒有得到大家認可,反而被全網黑,如今,楊冪大紅大紫。觀眾彷彿看到了熱血漫畫,從乙個平平無奇女演員到當紅女明星。

楊冪經歷過太多的事情,甚至還經歷過離婚。如今,楊冪可以獨立面對風風雨雨,楊冪是靠什麼走到今天的呢?馬上給大家揭曉答案。

第乙個原因:靠營銷

第二個原因:靠演技

雖然前幾年楊冪的演技被人詬病,但這幾年楊冪演技有了飛速提公升。網友批評楊冪主要內容是楊冪的演技不過關,如今,楊冪大紅大紫,網友再也找不出任何批評楊冪的地方。楊冪科班出身,剛出演電視劇集懵懂青澀,現如今,楊冪成為電視劇集主角,她的演技可以支撐起整部電視劇集。

每乙個演員從龍套開始,只有不斷磨合,演員才能發揮演技。

綜上所述,乙個好演員大紅大紫離不開公司營銷,更取決於演員演技。如果這位演員沒有好演技,公司花費大量金錢和精力搞營銷,也沒有辦法捧紅女演員。楊冪經歷過全網黑,也經歷過演藝事業的高峰期,楊冪會給觀眾帶來更多驚喜。

2樓:神奇的七隻貓

靠作品啊,這麼難理解嗎?有些人就算你不喜歡,還是會看她的劇,這就夠了,娛樂圈現在太瘋了,就不能回歸作品本身嗎

3樓:一扣個人見解

剛開始靠演技,靠挑劇本的好眼光,後面靠營銷,靠**度。不過在我看來,不論是靠什麼都是她應得的,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4樓:精講社會百態

楊冪是靠自己的實力走紅的,因為她天生條件就很好,長相漂亮,而且身材也很好,同時又是童星出身,演技還比較過關。

為什麼演林心如丫鬟的楊冪和范冰冰後來都大紅大紫了?

5樓:王先森說娛樂

范冰冰雖然經歷了偷稅漏稅的事件但是無法忽略她在娛樂圈的地位,而楊冪如今也穩居一線,她們都曾演過林心如的丫鬟,為什麼她們倆都能夠大紅大紫呢?

林心如婚後口碑變差,資源也受到了很大的影響,林心如為了**率更是選擇和娛樂圈的晚輩在綜藝節目當中競爭,不得不說如今的林心如不如當年。而飾演過林心如丫鬟的范冰冰和楊冪卻非常火,如果沒有發生偷稅漏稅的事件,范冰冰依舊是娛樂圈最炙手可熱的女明星,而楊冪這幾年作品也非常多。

楊冪憑藉《宮》出道,而在成名之前她也做過多年配角,很多人覺得楊冪沒有演技,其實楊冪能夠火是有原因的。楊冪是乙個非常努力刻苦的藝人,她不斷的接拍各種影視劇,雖然質量層次不齊,但是可以看出楊冪非常努力,機會總是留給那些努力的人。而范冰冰也同樣非常刻苦,范冰冰因為一襲龍袍而獲得了關注,並且被大家稱之為「范爺」,其實范冰冰是乙個有心機的女藝人,如果沒有心機很顯然不能走到這一步。

所以她們兩個人能夠大火都是有原因的,再來看一看林心如自己,林心如比較單純,屬於沒有心機的演員,而且林心如事業心並不是那麼強,在自己事業處於上公升期階段選擇踏入了婚姻,如今卻丟失了自己的前途。而楊冪和范冰冰都對未來有規劃,她們不斷夯實基礎,才會有如今的這番成就。

楊冪懂得如何製造話題,也是圈內出了名的拼命三娘,而范冰冰同樣知道怎麼博關注,她們兩人都非常聰明,所以才能夠大紅大紫。而林心如並沒有那麼世故,所以想要維持住熱度非常的困難。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林心如旺丫鬟唄、

童星出道的楊冪在娛樂圈混得大紅大紫,這樣的明星還有哪些?

7樓:逆風小帥

其實這樣的明星還是有很多的,比如張一山就是童星出道,而且現在在娛樂圈回

也是混得非常好的。

張一山是在答拍攝《家有兒女》這部電視劇集的時候被觀眾們所熟知。而最令人敬佩的是他並沒有與其他的大部分童星一樣接連的拍戲,而是選擇了去學習磨鍊自己的演技。

他認為在小時候就應該去學習,提公升自己,他考上了自己喜歡的大學而且專門去演話劇鍛鍊自己的演技,在一次採訪中他說道他並不希望讓觀眾們對他失望,因為在拍攝《家有兒女》的時候,她的演技就非常的好,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在觀眾心目中就已經達到了乙個很高的高度。所以說他想通過自己的努力,盡量的昇華自己,讓自己的演技更加出色,這樣才不會讓觀眾們對他有所失望。

而現如今張一山已經長成了大人。他並不像娛樂圈那些小鮮肉一樣,憑藉自己的顏值來收穫粉絲,而他是用出色的演技來征服觀眾。在前幾年他主演的《餘罪》《春風十里不如你》當中的角色就非常的深入人心,得到了一致好評。

而張一山人設也開始逐漸好了起來。其實現如今張一山能有如此成就,只有他心裡是最清楚的,是通過這些年不斷的努力與深造才換回來的今天的成果。希望他能不驕不躁,繼續的通過自己的演技磨練自己,把自己最優秀的狀態奉獻給大家。

8樓:得猊

像童星出道的楊冪在娛樂圈混的大紅大紫這樣的明星還有很多,就比如:吳磊,關曉彤,張一山,楊紫,張子楓等等這些人都是。

9樓:郝夫人

童星出道的有很多,像最近的張子楓還有關曉彤,她們都是童星出道的,而且她們現在已經有自己的代言自己的影視作品,而且還有自己的綜藝節目,但是她們現在都還沒有畢業。可以說是很厲害了。

10樓:餘馳

童星出道的明星就很多了,張一山和楊紫就是啊,家有兒女出道的,還有張子楓,關曉彤等等。現在都已經混的風生水起。

11樓:鍖楃瑱餜悥

我覺得童星出道的,現在大紅的,比如說張一山,楊紫,關曉彤,張子楓,這些都是娛樂圈混得風生水起的人。

12樓:越來越喜歡

其實我覺得吳磊現在在娛樂圈就挺紅的,當時他也是童星出道的,經過這麼多年,終於蛻繭成蝶了。

13樓:盡力而為

童星出道的楊冪的確是在娛樂圈裡大紅大紫,但是張一山也是童星出身,現在也是比較火的,還有楊紫也是童星出道,現在很火。

14樓:蕎哈哈

現在有好多明星都是童星,記得楊冪也是童星現在也是很火,還有宋祖兒、吳磊、張子楓都是童星,在娛樂圈也是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15樓:雲邊有個賣部

就像吳磊,吳磊也是從小就開始拍電視劇集,並且出演了很多作品,還有關曉彤,他們都是從小開始拍電視劇集,一直到現在都非常的火。

為什麼大紅大紫的企業,一瞬間會忽然倒閉

管理者對企業命脈把握不準確的戰略失誤,往往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版 食品企業的權命脈是什麼,是安全,可是奶粉行業集體犯了這個錯誤。於是很多奶業企業倒閉了。這個問題值得我們所有的管理者警惕,道德也許才是最賺錢的東西。1,企業的問題是長來久的,但是爆發源是在一瞬間的。2.員工的思想培訓,注意榜樣的作用,形...

娛樂圈有哪些作為配角出道,如今卻大紅大紫的明星

趙麗穎絕對算乙個,以前只能演配角,現在紅的不行。2006年,趙麗穎參加雅虎搜星被馮小剛發掘出道,2011年因 新還珠格格 成名,並非科班畢業,卻憑藉自己的努力在娛樂圈闖出了一片天。趙麗穎的成功卻不是一蹴而就的。她19歲出道,跑了多年的龍套,憑自己的努力才有了現在的成就。如今的趙麗穎在娛樂圈,絕對是一...

於正帶出來的女明星都大紅大紫,為什麼袁姍姍依舊路人緣差

很多朋友都知道,於正是乙個有名的導演,他特別愛捧紅他名下的很多演員,很多演員都是經他的手被一手捧紅的。而且在他的名下很多演員都是一直演著女主男主的戲份。所以會一直出現在觀眾的視野,導致大紅大紫。但是其中袁姍姍就是個例外,大家也知道袁姍姍也是於正想要一手捧紅的乙個女明星。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就一直紅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