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腳螺絲的安裝流程,地腳螺栓怎麼安裝方法

2023-01-12 05:20:06 字數 2672 閱讀 5578

1樓:春秀榮羽壬

地腳螺栓的安裝一般分為4個流程。

一。地腳螺栓垂直度。

地腳螺栓安裝時應垂直,無傾斜。

二。地腳螺栓的敷設。

在地腳螺栓安裝過程中,經常碰到的是對死地腳螺栓的二次灌漿,即是在澆灌基礎時,預先在基礎上留出地腳螺栓的預留孔洞,安裝裝置時穿上地腳螺栓,然後用混凝土或水泥砂漿把地腳螺栓澆灌死。

三。地腳螺栓安裝——擰緊。

四。做好相應地腳螺栓安裝的施工記錄。

腳螺栓安裝過程中應詳細做好相應的施工記錄,真實反映地腳螺栓的型號、規格等內容,為今後的維修、更換提供有效的技術資料。

一般安裝精度較高的預埋都要先做成地籠(需先穿在打過螺栓孔的預埋鋼板上,並裝上螺母壓緊。澆築前把預埋件綁紮在模板上固定好,就可以保證腳螺栓安裝尺寸。如果想省料,也可用鋼筋焊接固定,焊接完成後需校對幾何尺寸。

至此,腳螺栓安裝才算真正完成。

2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1、地腳螺栓垂直度,地腳螺栓安裝時應垂直,無傾斜。

2、地腳螺栓的敷設,在地腳螺栓安裝過程中,經常碰到的是對死地腳螺栓的二次灌漿,即是在澆灌基礎時,預先在基礎上留出地腳螺栓的預留孔洞,安裝裝置時穿上地腳螺栓,然後用混凝土或水泥砂漿把地腳螺栓澆灌死。

3、地腳螺栓安裝——擰緊。

4、做好相應地腳螺栓安裝的施工記錄。

地腳螺栓怎麼安裝方法

3樓:王紹麗

你的是什麼支座 混凝土還是什麼。

分動裝置的地腳螺栓還是靜裝置的地腳螺栓。

動裝置的地腳螺栓需要在打混凝土基礎的時候留好地腳螺栓孔 在安裝的時候需要二次灌漿。

靜裝置的地腳螺栓是在綁筋完成模板工作的時候下到基礎裡的 澆築混凝土時整體澆築進去。

4樓:彩板鋼構孫

看圖紙,按圖紙做模板。

地腳螺栓的安裝

地腳螺釘安裝方式及要求

地腳螺栓的製造流程? 255

5樓:匿名使用者

地腳螺栓的製造流程,指甲磨成的話,它是首先採用相應的用料之後,然後再達到相應的磨具之後進行製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地腳螺栓是裝置用來與之固定在混凝土或鋼筋混凝土基礎上的附件。塔器地腳螺栓的製作過程為:放樣號料切割煨製車螺紋焊接除鏽塗油保護等。

根據地腳螺栓埋入基礎的形式可分為死螺栓和活螺栓兩種。死螺栓是指錨固於基礎之後不能隨意拆除和更換的地腳螺栓,如彎鉤螺栓、爪肢螺栓、錨板螺栓、錐形螺栓以及直杆螺栓。活螺栓是指安設在基礎之後,還可以根據需要隨時拆卸和更換的地腳螺栓。

活螺栓一般多用來固定有較大動力作用的裝置,用作直徑較大的螺栓,如丁頭螺栓、擰入螺栓、對擰螺栓以及自錨螺栓。

7樓:官官

地角螺栓是由原材料鋼棍通過階段套絲絲製作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人家的加工方式,很少告訴別人的。

9樓:網友

建築方面的問題,不好意思,我還不太清楚。

10樓:我們一起丶搖擺

流程簇簇吃醋句話好的我說了不要太晚回家的。

11樓:派大星的好朋友們

腳螺栓工藝流程,螺栓,地腳螺栓,這裡雲集了眾多的**商,採購商,製造商。這是地腳螺栓工藝流程的詳細頁面。高強度地腳螺栓工藝流程 高強度螺栓鎳磷鍍的工藝流程。

地腳螺栓使用在裝置上的安裝方法有哪些

12樓:犇達建材止水螺桿

您好,地腳螺栓使用在裝置上的安裝方法有哪些?

一、對於安裝在混凝土樑上的裝置,其地腳螺栓一般採用預埋方式。如裝置基礎有特殊要求,也可由土建專業在混凝土梁上預埋套管,以便穿入地腳螺栓。此方式螺栓較長、緩衝效能好、又可更換螺栓,但穩定性較差;

二、對於安裝在鋼梁上的裝置,其基礎螺栓、螺母、墊片的規格和尺寸應由安裝專業選定。安裝在鋼梁上的裝置,其地腳螺栓應貫穿型鋼上下緣。當鋼梁較大,裝置較小時,也可只固定在型鋼上緣上。

三、對於振動、衝擊較大的大型壓縮機等,裝置製造廠一般提供建議的基礎圖形及地腳螺栓的安裝要求。應與土建專業協商地腳螺栓的埋入方法。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安裝地腳螺栓的方法有哪些?

13樓:情感綠豆粥

2種,一種是在澆築裝置基礎的同時定位好地腳螺栓,另一種是澆築裝置基礎時預留地腳螺栓孔洞,等裝置安裝好放上地腳螺栓進行二次澆築。

14樓:爽

以前自己跟裝修師傅聊過,加上網上查詢的資料一共分為兩種方法1、一次埋入法:澆灌混凝土時,將地腳螺栓埋入。當高塔等以傾覆控制時,地腳螺栓宜採用一次埋入法。

2、預留孔法:裝置就位,將孔洞打掃乾淨,將地腳螺栓放入孔中,裝置定位找正後再用比原基礎高一級的無收縮細石混凝土進行澆灌,搗固密實。一次埋入之地腳螺栓中心至基礎邊緣的距離不應小於2d(d為地腳螺栓直徑),且不應小於15mm(d≤20時不應小於10mm),並不小於錨板寬度的一半加50mm,當不能滿足上述要求時,應採取適當措施,予以加強。

結構用的地腳螺栓直徑不宜小於20mm。當承受**作用時,應採用雙螺母固定,或採用其它有效防止鬆動的措施,但地腳螺栓的錨固長度應比非**作用的錨固長度增加5d。望採納。

關於塔吊地腳螺栓的問題,塔吊地腳螺栓問題,

肯定不符合 嚴重的會導致安全事故發生 這個整個非常的困難,如果塔吊位置不能改變,要把基礎炸掉重新澆混凝土。你是專案部的吧?這個處理方法也簡單,再從基礎上扎鋼筋,澆點混凝土埋三分之一個標準節 具體要花費多少錢這個肯定是產權單位來承擔了。塔吊地腳螺栓問題,不能保證安全。首先多加附牆可以做到,減少最大起重...

塔吊地腳螺栓要用幾級,關於塔吊地腳螺栓的問題

以後咱copy們塔司上下班採用宮廷制度 bai每天上班後du由訊號工扯著嗓子喊道 塔司zhi有旨,有料早dao 吊無料退朝!然後工友們高呼 塔司萬歲.萬萬歲!而後有一人啟奏道 臣木工班長有料要吊!朕不說話,直到他拿出一包香菸或一瓶飲料說 請您笑納!朕龍顏大悅 愛卿忠良,朕甚感欣慰!准奏!開吊!關於塔...

螺紋鋼地腳螺栓尾部有彎鉤嗎,地腳螺栓的螺紋是怎麼定的,有什麼標準嗎

螺紋鋼地腳螺栓尾部一般來說是有彎鉤的,沒有彎鉤,地腳螺栓就很容易被直接拔出,失去了地腳螺栓應起的作用。地腳螺栓的用途主要有 1 固定地腳螺栓又稱為短地腳螺栓,它與基礎澆灌在一起,用來固定沒有強烈振動和衝擊的裝置。2 活動地腳螺栓又稱為長地腳螺栓,是一種可拆卸的地腳螺栓,用於固定工作有強烈振動和衝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