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因為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你有沒有因為乙個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

2022-01-12 06:55:47 字數 5570 閱讀 5743

1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這樣的事情太多了, 我就是因為看了乙個盜夢空間的片段,然後把整個影片都看完的,電影中有的時候真的就是某乙個片段比較吸引人。

2樓:穿越神鵰俠侶

我對電影非常喜歡,從小時候,看的膠片電影,後來有光碟電影,到現在電影院,電視,電腦。電影伴隨了我的成長。其實有很多觀眾,在閱覽了一段電影或者電視劇集片段,就會因為好奇而去追看一整部電影。

因為短小的電影片段無法滿足觀眾的好奇心。有很多,比如小時候經常被電視上放的周星馳電影片段吸引住,然後就不知不覺就看完了一整部。

如第一部看的周星馳主演的電影《唐伯虎點秋香

也同樣會因為對穿腸噴的50斤血、唐伯虎痛失小強、與華夫人的廣告大賽等片段而一遍遍地看完一整部電影。

比如會因為飄忽不定的夢遺大師看完一整部。

也會因為十八銅人的絕世神功,雙刀夥計對史蒂芬周的情誼,那碗黯然銷魂飯等片段再次看完一整部電影。

比如《國產凌凌漆》

會因為阿星展示的那些喪心病狂的高科技**道具看完一整部電影。

也會因為阿星叼著香菸演唱的那首《李香蘭》再次看完一整部。

比如《喜劇之王》

小時候看了一半覺得是最不搞笑的一部周星馳電影,似乎也沒有耐著性子看完。幾年後在電視上看到了這個片段,又含著熱淚看完了一整部。

3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有過之前有看過一部電影的預告片,裡面有三四句台詞深深地吸引了我,就因為那個小片段我就去電影院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的,而且經常這樣的,我經常會在網上先看新電影的預告片或者前導片,覺得有吸引我才會走進電影院看整部電影的。

5樓:耶啵的小兔子

會的 從某音上被推薦 然後覺得還行的話就會去找資源看

6樓:

當然有了,好多時候是在今日頭條上看了某個片段,然後就去搜這個電影,一定要把這個電影看完才罷休,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這種情況的。

7樓:愛麗絲

有啊,經常這樣,就是看了電影講解就愛上這個電影,我看愛麗絲夢遊仙境就是這個原因

8樓:櫻花樹下的沫雨

當然有,在國漫電影《大魚海棠》中,預告的那一幕美好的畫面就勾起了我看電影的慾望,真的是畫面感太美。

9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好多都是看了廣告或預告,產生了好感和興趣就會去追整部劇。

10樓:晴晴晴晴吖吖

這種情況多的去啦,很多電影都是看了一段預告片,然後就跑去電影院看了。

11樓:區域123好咯

有,之前在抖音或者快手上刷到比較燃的片段會去看

12樓:

《大魚海棠》真的比較唯美,而且虐心

你有沒有因為乙個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

13樓:烏塔的花園

當然有啊,我看電影幾乎都是心血來潮,從微博或者貼吧裡刷到乙個片段,然後就決定去看了。比如《重慶森林》、《波西公尺亞狂想曲》、《假如愛有天意》……因為能被剪輯出來的片段一定是精彩的,值得人們誇讚的,所以我覺得看到精彩的片段是非常值得去再看一下整個電影的

1、《假如愛有天意》

這部電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愛情劇裡的小美好是值得人們嚮往的。記得我當時無意中看到了孫藝珍和趙寅成在雨中奔跑和還傘的片段,一下子就被打動了。瞬間覺得這種小清新的愛情太美好了,少女心氾濫之下就去補了整部電影。

看完之後最大的感觸就是值得,感動的鼻涕和眼淚都出來了。

2、《重慶森林》

說到梁朝偉,誰能不喜歡他那深邃憂鬱的眼神。在《重慶森林》這部電影中,我最開始是看到梁朝偉去王菲店裡買吃的,很有意思的一段,梁朝偉的眼神讓我淪陷,而王菲聽**時搖頭晃腦的樣子太可愛了,實在難以想象我們的天後竟然有這樣一面。直到現在我每每聽起這首歌,還是會不由自主的跟著節奏搖頭晃腦。

3、《波西公尺亞狂想曲》

剛開始在網上看到的片段是電影和真實live aid 現場的對比,看完之後就去看了全部,可以說是驚艷吧,皇后的歌迷一定會非常喜歡,很催淚的一段。**有時候賦予人的不只有動聽的感受,還有情感,不得不說,被感觸到了!

14樓:home我的家鄉啊

電影《鋼琴課》:

劇本,攝影,配樂,表演一絕,簡·坎皮恩是我見過最知性的女導演,**細膩,安靜,美麗,富有詩意,情感飽滿,一部講述慾望,嫉妒與寬容的女性主義的完美之作! hunter將自閉,高傲,隱忍,內斂,優雅,堅強,情緒化且活在幻想世界的ada刻畫得令人著迷,淒美的愛情伴隨琴聲穿越森林,激情與慾望像濤一樣一波一波,這才是最原始的解釋,如同琴聲一樣。

15樓:齊力

有沒有因為乙個精彩的電影片段去**整部電影,這種情況當然是存在的,因為好的電影片段是一整部電影的精華之所在,很多電影在做電影宣傳的時候就是通過電影的精彩片段來吸引顧客的。

很多人不甘平凡,卻又處於平凡,力爭上游,卻總處在底層,看不見天空的太陽,人生難免處於逆境,不知何處何從,進一步,不知是否面臨懸崖萬丈深淵,墜入便是萬劫不復;退一步,也是注定的看不見柳暗花明又一村的驚喜;進退兩難,難以自處,苦中作樂,一笑而過,在夢裡,我過了心中過不去的坎兒,才發現原來虛幻的世界裡的幸福才是如此的真實,而夢醒之後,問題依然是問題,要做的選擇依舊在等候著我,我依然在彷徨,依然在不知所措。

我的格格不入才襯得這個世界是多麼的真實,而我是那麼的虛偽而又脆弱,如同蒲公英,會被一陣風帶走;也如同一粒沙,被埋入沙漠,不知所蹤;而又或者什麼都不是,只是悄悄的,我曾今來過,沒有帶走雲彩,也沒有留下痕跡,如同被你吸入肺腑的空氣一般。

我在辛苦的到處尋找自己的價值,我走過的路,我呼吸過的空氣,對我微笑過的人,被我欣賞的花,我佔用了這個世界那麼多的美好,為什麼回饋的都是憂傷。我甚至憂傷到不感相信這是我的人生,為此,我都想去工地或者去工廠做乙個藍領工人,面臨著每一天領不完的任務,幹不完的工作,我想感受一下那時候的我是不是就會感受到自己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價值呢,在不斷不斷的體力勞動下,我會突破自我,得到創新嗎?或者是這個世界上會有乙份為我量身定做的工作,我喜歡它,它也正好適合我,我們相濡以沫,盡情享受著平凡中的快樂!

16樓:不知所措

《喜劇之王》

周星馳巔峰時期的電影,可以說是部部佳品。其中《喜劇之王》是最能體現周星馳內心世界的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將他的心路歷程描述的淋漓盡致,同時也帶火了張柏芝。

在影片中,周星馳教張柏芝演戲的乙個片段,也是整部影片的點睛之筆。

《當幸福來敲門》

這部影片是人生必看的電影之一。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挫折,能依靠的只有我們自己,在黑暗中尋找光明,只有自己不懈的努力與堅持,才能讓我們走出困境。影片中,當男主找到心儀的工作以後,站在人群中的他,顯得那麼無所適從,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報,這時需要一點掌聲送給自己。

《無間道》

香港警匪片的又一巔峰之作。劉德華和梁朝偉最終的見面,誰是好人誰是壞人,一切都是未知數。兩人在天台的對話,看似平淡,實際上已經戰火連天。

在身不由己的情況下,有人為了生存,有人為了名譽,一場真正的較量,才正式開始。

《唐人街探案》

不留痕跡的犯罪,精妙絕倫的推理,這部影片可以說是華語懸疑推理電影的乙個新的起點,王寶強的搞笑演出,劉昊然老練的演技,以及肖央、陳赫、小瀋陽等實力配角,讓這部電影獲得不錯的口碑與票房。但是,最讓人驚艷的莫過於張子楓了,整部戲下來本以為沒有什麼亮點,但是直到最後,她那一笑,讓多少觀眾心裡有了陰影。

17樓:諾言

當然,很多預告裡的小片段都真的非常「小」,尤其是動作大片,剪輯方式都是快速跳切,讓人眼花繚亂。還有一種宣傳電影的方法,是片方會將電影裡較長的乙個片段,通常在一兩分鐘以內,直接放出來,給你看到乙個比較完整的情節,吸引你對全片產生興趣。

所以,我們當然完全有可能會因為乙個小片段而去看整部電影啊!就說剛剛過去的國慶檔把,開心麻花的電影《羞羞的鐵拳》在一週的假期裡拿到15億的票房,很多人都是被預告裡馬麗和艾倫的男女換身片段吸引去電影院的吧。當然,還有沈騰從天而降裝逼不成的一跪。

每次電影貼片預告播到這一段,電影院裡都是笑聲一片,就這乙個小片段就足以讓觀眾對《羞羞的鐵拳》的笑果充滿期待。

再比如今年閃耀各大電影節的同志題材電影《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片方早早放出了電影中的兩個片段,都只有一分鐘多一點。乙個是兩人初次見面的片段,乙個則是小攻為小受按摩肩膀的片段。尤其是第二個,用兩人裸上身的美好肉體和曖昧的肢體接觸來吸引觀眾,簡直犯規。

顯然,片方這麼做也是因為知道這些片段可以把觀眾吸引到電影院去。所以,答案是很肯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應該為父母結婚,她不應該到外面聽到什麼風言風語,聽多了就想結婚。她應該想著跟自己喜歡的人白頭偕老的結婚,昂首挺胸的,特別硬氣的,憧憬的,好像贏了一樣。有一天帶著男方,出現在我面前,指著他跟我說「爸,我找到了,就這個人,我非他不嫁」。

我覺著我都能想象的出那一幕,她比著勝利的手勢讓我跟她媽媽看,那表情多驕傲啊,你看我都真真切切的想到了,那我有什麼理由不真真切切的等她實現,那天什麼時候到來我不知道,但我會和她站在一起,因為我是她的父親,她在我這裡,只能幸福,別的不行。

這可能是讓我最為動容的乙個片段之一。看了這乙個片段,不得不佩服老戲骨的演技,把那種父親的女兒的愛表現的又真實又真誠。也正因為如此,才把整部電影去看了一遍,原電影名叫《剩者為王》。

就憑這個片段裡一分多鐘的鏡頭。就足以打動每一位觀眾。表演如水般自然,我覺得這就是表演的最高境界!

也讓這部電影昂首挺胸。

19樓:來自古雁橋醒目的辰砂

我就乙個片段,看了一部電影,居然在哪兒看了無情帥氣的身材精彩的武打,美妙絕倫的情節把一部電影演繹的活靈活現讓您看了乙個片段看完整部電影。

20樓:爵爺的網路

有,因為《唐山大**》裡,那個小女孩子回頭看向母親離去方向的鏡頭,特意去了電影院看了這部電影。

當時電影的宣傳片上是乙個女孩子站在一片廢墟中,然後回頭看,當時怎麼說呢,就只是看那乙個宣傳的**,就覺得心臟心,就像是被針扎了一下的感覺。

後來就約上幾個同事大家一起去電影院看了,我們幾個當時真的沒有想到,會哭成一片,電影院裡全都是哭聲,當聽到媽媽說要救弟弟,而放棄姐姐的時候,小女孩子沒有吭聲,看著她流淚,我能說我哭出聲來嗎,再後來下了大雨,她站在雨裡,身上全都是髒東西,臉也腫了,穿著破破爛爛的背心回頭看的時候,我真的哭了十幾分鐘才收住,我想說這真的值得一看。

21樓:車在天上飛

《指環王》三部曲是乙個大工程,而霍位元人更是《指環王》的鋪墊之作。

當人類騎兵馳援剛鐸的時候,我相信你會有興趣去了解這一整個系列。

被攻破的城門,前來支援的人類騎兵,潮水般圍城的醜陋獸人,天空中飛翔的異獸,當然還有那個在人群中無比顯眼的白袍法師。

這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世界,他們又為何而戰?

我是郭聰明,電影中的每乙個鏡頭都經過無數次的設計,而能夠被眾多觀眾認可的片段肯定有它可圈可點的地方,相信我優秀的片段總會出現在優秀的故事中,為了乙個片段去看一部影片,永遠不會後悔

你有沒有因為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你有沒有因為一個片段看了一整部電影?

當然有啊,我看電影幾乎都是心血來潮,從微博或者貼吧裡刷到一個片段,然後就決定去看了。比如 重慶森林 波西米亞狂想曲 假如愛有天意 因為能被剪輯出來的片段一定是精彩的,值得人們誇讚的,所以我覺得看到精彩的片段是非常值得去再看一下整個電影的。1 假如愛有天意 這部電影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愛情劇裡的小美好是...

有沒有哪電視劇集或者電影片段看得你瞬間想哭出來

東宮 我們都是孤魂野鬼,我們都不曾活轉過來。我用三年的遺忘來苟活,而他用三年的遺忘來抹殺從前的一切。在這世間,遺忘或許永遠比記得更幸福。據說,忘川之水,可以忘情 忘愛 忘憂 所以,生生世世,我都要永永遠遠忘了你。千山暮雪 想必這部劇也是穎兒最想毀掉的一部劇吧!至於因為什麼,你一看便知。巧合的是該劇也...

有沒有一部電影關於兩個好朋友因為矛盾關係破裂

新娘大作戰 因為一場婚禮鬧矛盾。導演 陳國輝 編劇 陳國輝 顧偉 徐伊亮 主演 楊穎 倪妮 陳曉 朱亞文 何炅 更多.型別 喜劇 愛情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香港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海話 上映日期 2015 08 20 中國大陸 片長 90分鐘 男生與男生之間兩個好朋友鬧矛盾之後兩人關係是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