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適合讀什麼技校?學做蛋糕行不行

2022-01-11 07:23:18 字數 5766 閱讀 1520

1樓:陳奕亮

完全行的啊,學好了自己做生意也是可以的,徐州很多人都是在王森學校學的,課程很實用,他們還有自己的實體商業。學成後他們還給推薦工作呢。

2樓:徽湘情緣美食

學烘焙技術其實不難,需要找到乙個老師來帶你入門和引路,來讓你少走彎路。學做蛋糕還鍛鍊你的創新能力,蛋糕做的多了,漸漸的就有了自己的想法了,可以嘗試去開發新的品種。

系統的學習蛋糕時間需要9個月,短期課程也有,時間從1個月到1年不等。根據自己的情況來決定。

3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學習這個技術還是不錯的

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

是乙個熱門的技術,感興趣找個專業的地方學習

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現在的人們對吃西點要求很高,不僅講究好吃,而且還要求吃起來健康。甜品不能吃太多,這些我們都知道,但是現在的西點有很大的改進,品種也很多,歐包更是一款很受白領和年輕人歡迎的西點,因為這個吃起來不會使人發胖,口感也非常好。無論是烘焙還是蛋糕,大家對於西點的需求量都很大,這對於我們開店創業是個很好的機會,而且西點行業工作環境雅緻整潔安靜,適合女生。

西點師工作的地方一般都是雅緻的西點屋、蛋糕坊或者是高檔的星級酒店西餅屋,整體環境不但乾淨整潔,而且高雅有品位,這種工作環境是其他職業不可比擬的。

5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完全可以的,西點蛋糕的學習沒有學歷的門檻,大家都是零基礎入學,但是經過學校系統的培訓之後,在短短接個月時間裡能夠掌握十分熟練的技能。隨著中國人消費觀念的改變,蛋糕甜點受到越來越多人的歡迎。街頭巷尾,甜品店、蛋糕店、烘焙工坊隨處可見。

隨著消費指數增加,國內市場蛋糕師需求不斷增加,尤其是高階蛋糕師更是供不應求,高階蛋糕師月薪上萬不成問題。

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

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他們要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不僅因為他們年齡較小,而且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但是,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總會為你開啟一扇窗,這扇窗需要自己去認識和發現。缺乏技能並不可怕,年齡偏小的初中生正是學技能的選擇時期,況且我校的烹飪課堂是,重在動手能力培養的職業技能學習。

7樓:餘英勳

好的地方不是自己說的!實地考察一下,比一下自己做乙個決定!

8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我院西點專業主要學習麵包整形、蛋糕基礎抹胚、十二生肖、裱花、陶藝蛋糕、巧克力配件、翻糖蛋糕、藝術蛋糕、多層蛋糕及大型高階酒店宴席流行西點展台等相關課程。

培養精通西點製作、懂管理的專業人才,具備獨立開店能力。

學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最高工資是可以過萬的

看你技術怎麼樣

這個行業的市場需求量比較大,優勝劣汰

掌握了足夠好的技術,你才能擁有更多選擇。

1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乙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12樓:無銘悸動

初中畢業學it技術是不錯的選擇

13樓:慾望者琉

學做蛋糕當然可以啦 西點行業是烹飪行業中的一顆明珠,發展迅猛,人才匱乏,市場缺口每年遞增。工作環境高雅整潔,舒適的工作環境,高雅的工作氛圍,浪漫的設計理念,這一切都讓西點成為行業翹楚。 想學習的話可以去杭州薪東方

14樓:幼稚園中二

有的,蛋糕,是西點專業中的一種。廚師類技校都可以學習的。

初中學歷可以去技校學西點嗎?

1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呼市新東方為您分析西點行業總共有4大優勢

1、開店創業投資少,風險小,回報高,西點屋占地面積小,不需要花費巨大人力物力,是現代人創業的最佳選擇。

2、工作就業不愁。由於巨大的市場需求,未來十幾年西點行業的就業壓力都很小,據前段時間新聞報道,某西點專業名校畢業的學生甚至成了各大企業爭搶的物件。

3、薪資待遇豐厚。在西點行業,普通西點師師的年薪在6萬元左右,經驗豐富或具有高階技師職稱的西點師,年薪達10萬元以上。

4、工作環境舒適。作為食物上的藝術大師,西點師的工作環境無疑讓不少人羨慕,乾淨整潔沒有油煙,工作簡單輕鬆。

1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西餐

選擇學校的時候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自己多了解一下就知道了。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的 西點師是技能型人才,主要看重的是技能水平,學歷這塊要求不高

18樓:無患子

應該是可以,但是要看你去的技校的招生規定,以具體學校招生簡章為準。但是有一點,肯定學費不菲

19樓:獵學網

可以的,有些技校是沒有學歷限制的。

20樓:瀟瀟風雨愁

可以的,去吧。技校就是給學歷不足的人學一技之長的平台

21樓:南京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的,學技術是不需要學歷的,主要的是西點技能學習,如果想要提公升學歷,現在有的學校也是有,具體的還是要實地去諮詢了解

22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學歷是可以到技校學習西點的,西點技術也是很好的,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出來拿到西點師的高階證書,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是很好找工作的。

23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呀,沒有學歷要求的哦~

選擇乙個好的學校和自己用心學習才是關鍵。選擇乙個專業的培訓學校,對你的學習和成長道路會有很大的幫助。系統的學習和專業的教學才能讓你學到真本事,實操練習教學才能讓你掌握真技能,而且專業的學校還能在你創就業方面有著很好地幫助,所以建議你選擇乙個專業的學校去學習哦。

24樓:新東方小掌

首先說一說西點好不好學,其實西點簡單易學,而且鍛鍊人,心思細膩,小白學西點完全沒問題的。2.就業環境好,特別是在大一些的城市,據調查,未來五年,西點社會需求量達到了200萬人,而優秀的西點技術人才可以說更是炙手可熱的「哄搶」物件。

3.自己動手,豐衣足食。工作之餘做些西點蛋糕可以充實自己。

4、容易創業,西點行業中創業非常成功的很多,在二三線城市比比皆是,只要你做的好吃位置不差創業基本上都會成功。學習西點最好到專業的院校進行學習,學習很系統,有章法。畢業後直接可以就業,在麵包店做學徒只能讓你做很久的打雜,並不能學到東西,對時間的損耗是十分大的。

初中生學烘焙蛋糕行業怎麼樣?

25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習烘培的話,費用是根據學校與學習的時間來決定的。

一、首先我們講一下學校,如果你選擇乙個小的學校,每天實操很少,然後給你的材料也少的話,這樣學校也不會怎麼出名,然後學習人肯定也不多, 所以他的利益就少,他也就不會給你太多的實操。那麼你的費用相對就會便宜一些,所以學習的話,學習得東西肯定也就少,費且肯定是便宜的。

二、如果你去好一點的學校,那麼他的學習時間多,學習的材料也多,學習的人也多,這樣的學校一般是比較大的,在校生也是比較多的。只要你努力學習就會學習得很好,這個學費就會根據他的實操來收取,你就得去學校詳細了解一下。

三、學習的時間也是很有講究的,如果是學習時間短,學費自然就會更少,如果學習時間長,那學費肯定就會更多。 這肯定是真的。所以學習的學費得從這幾方面來看。

希望你努力學習,這樣的話,工作也更好找,就業也容易。現在烘培是人人都離不開的行業,只要你學習好了,永遠不用擔心就業,也不用擔心會失業,這是真的。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整體來說烘焙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現代人都偏愛甜食,麵包,蛋糕,點心市場非常好,就業環境跟薪資待遇也不錯,而且現在的技校不止學技術,還能註冊學籍,希望能幫到你。

27樓: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是個很好的選擇呢,學西點是近幾年流行的專業,因為現在我國市場上需要大量西點師,尤其是對技術高的西點師的需求更是與日俱增,在一二線城市或者三線城市,技術高的西點師月薪基本都在五位數,可以說現在選擇學西點,就業前景一片大好。

28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學烘焙蛋糕,前景挺好的。

近幾年來烘焙蛋糕食品成為了人們受歡迎的主食,這一趨勢已經滲透到了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到處都是渴求專業烘焙人才的企業,尤其是從專業西點學校畢業的學生是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的就業問題的。

2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生往蛋糕方面發展是很好的。

首選,蛋糕烘焙行業,整體都很好,比較穩定,作為甜品甜食很受老人,孩子的喜歡,不會淘汰,前景好,潛力大;

其次,初中生,在學歷方面可能比較有限,蛋糕這行,門檻要求並不高,是個技能手藝活,掌握了手藝,自然也就掌握了生存之道,對於初中生發展無疑是一大幫助。

所以,非常建議初中生能夠網蛋糕烘焙行業來發展的哦。

3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烘焙就業前景好,現在各大甜品,烘焙連鎖企業,需要大量的烘焙人才。日後自己想開烘焙店,自己創業也是不錯的選擇。

31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新東方烹飪教育就業體系覆蓋全國,截止目前,新東方院校已與全國27000余家優質就業企業達成長期合作協議,定向培養行業緊缺的複合型烹飪人才,同時為學生優質就業、高薪就業提供有力保障。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可以學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熱門專業,同時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 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 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

初中畢業女生學做蛋糕好,初中生女生學做蛋糕可以嗎

是個不錯 的選擇,我在甘肅新東方學廚師,很多女孩子在學校的西點專業學習啊!yes veary good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主要還是看孩子喜歡什麼,他不喜歡了上了也沒用,學不到東西,最後還是上不了班。初中畢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