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一般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2022-01-11 07:23:17 字數 5624 閱讀 3128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男生學技術可以考慮些比較實際實用的技術好些的哦,像現在比較熱門比較火的專業比如廚師方面的,還是不錯的哦,學好之後至少不會被社會淘汰,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哦,建議可以考慮下的哈

2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當然還是要學熱門前景好的專業了,像ui設計、室內設計、影視動漫、電商財會等都是值得學習的專業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專業的還是非常好的,我國現在汽車保有量越來越大,而國內卻緊缺汽修類的人才,以後汽車這一行業定是非常好的,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不論是學什麼技術我們都很看重他的發展前景,加入學的技術過兩年就要被淘汰掉,咋們也沒必要去化金錢和時間學習。縱觀現在時代的發展,it是乙個很不錯的行業,相信大家也有了解。從上世紀90年代起,計算機逐步的發展流行起來,如今在我們生活中很多方面都能夠體現,作為乙個發展速度快,前景光明的行業,學it技術一定有不錯的前景。

5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目前it類的專業分類也不少,有軟體開發、ui設計、網銷、物聯網、vr技術、大資料、網路安全等,可以根據你的興趣來選擇,比如說,你對程式設計、開發有興趣,可以選擇軟體開發;若對設計比較有興趣,可以選擇ui設計

6樓:吉阿婆麻辣燙總部

這個你先考慮自己喜歡什麼行業,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學什麼技術,興趣是第一老師,有興趣高興深挖,高興學習,才能掌握技術!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挺不錯的哦,汽修行業發展前景好,現在汽修行業影響力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創就業都是非常好的。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就業面廣

還會推薦就業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9樓:美味學院廣州

如果是知識水平不高的話,就學乙個純技術的技術。特別好創業。比如說初中生,高中沒讀完的學生。就不要走太高階的路線了,學一門實打實的技術才是真的,然後自己開個小店 。

總體來說學餐飲不需要什麼天賦,也不需要多高的知識,只要用心認真學習,都是能學會的。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1樓:lovekey好運來

比較多,看個人喜歡,裝修,汽車,剪髮等等

12樓:張武軍

創業致富對很多人都有極大的吸引力,每個人都希望通過創業實現成功,創造財富,提公升社會地位。但是實際上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輕鬆創業成功的,在社會競爭如此大的今天,初高中畢業的男生應該選擇學習什麼技術比較容易成功創業呢?

餐飲業似乎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成功的案例也是比比皆是!每年中高考過後,軍人退伍,的時間,會有很多選擇走進專業的美食烹飪學校,選擇學習廚師、烘焙師,希望能在今後用一技之長在餐飲業做出自己成績。

13樓:籃球獨行者

汽車維修吧!畢竟現在都是汽車多

1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現下國家還是比較重視技術型人才的。無論男孩女孩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拿不了高薪,能否養活自己這些問題。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速,各大品牌都在技術創新,所以學習乙個汽車方面的技術發展前景也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汽車專業比較熱門的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這些都可以的!可以進名企就業也可以提供創業幫扶政策自己開店!建議可以走進校園實地考察了解哦!

可以參考一下!

1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我自己本身就是做蛋糕行業,做了有三年左右了。像蛋糕之類的餐飲行業,只要你認真做,那肯定是有前途的。餐飲行業總體來說本身是比較辛苦。

所以在做之前我給你幾點建議。

1,你的目標群體是誰?如果你是針對那些家庭客戶,只是學一些簡單的戚風蛋糕,水果蛋糕就可以了,然後再做一些簡單的裝飾。那如果是那種比較高階的,那你要去學習,韓式裱花,還有一些翻糖的巧克力雕花之類的藝術蛋糕。

2,去**學?現在蛋糕教學的地方也越來越多,一定要找乙個靠譜一點的老師。因為我所碰到的,在這個行業裡面,自己學了兩三個天就去教別人。

所以還是最好去選擇那些比較正規的,有學校的,老師有資質的這些地方去學習。

3,材料的選擇。因為以前蛋糕店都節約成本,在材料上面會選擇一些比較差的,但是現在由於人們生活水平越來越高。對吃的東西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所以你在找老師的時候,肯定要去看一下他是用的是什麼材料,盡量選擇一些好的。

我從做蛋糕開始,就選擇好的材料給客人,因為好的材料第一口感好,第二人吃了也是沒有害處的。

4,準備好耐心。因為做蛋糕,這本身就是非常考驗耐心和動手能力的。你要做好準備,幾個個小時忙碌下來就是為了乙個蛋糕到最後卻還是失敗了,這樣子的乙個心情。

餐飲行業你自己只要是認真做,肯定是有前途的,同時,比較辛苦的行業。所以你要能吃苦耐勞,要有足夠的耐心,要能堅持下去,那麼肯定會成功。

16樓: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17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18樓:山東新華電腦

結合當前的行業發展來看,選擇遊戲設計、影視製作都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了解具體選擇哪個專業,這就需要根據我們自身的興趣愛好和自身的職業發展進行選擇了。

19樓:江西新華豆豆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計算機技術也就道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秘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

20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的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技術人員不容易被市場淘汰,民以食為天,無論過多少年都需要西點師。西點師的工資待遇也很好,西點師是「越老越吃香」。

一般男生學什麼技術好創業?

2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想知道學汽修好不好,看看下面這組資料就知道了;

預計到2023年,節能與新能源汽車人才總量將達85萬人,缺口68萬人。

隨著汽車市場和汽車產業的高速膨脹,導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需求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2023年,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據報道達80萬;到2023年,產業人才缺口就飆公升至110萬;2023年,中國汽車人才研究會等專業機構進行評估表示,中國汽車產業人才缺口高達130萬,時至今日,這個數字還在飆公升。

同時汽車從業人員還存在結構失調問題,汽車生產、維修領域的中高階技工缺口達70萬。由於中高階技工培訓周期長難度高,所以龐大的人才缺口短期內難以彌補,這也成為中國汽車產業公升級的直接障礙。

可以說現在汽修行業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景非常好。

現在的汽車檢測都用檢測電腦以及其他高科技檢測裝置,根本不存在非常髒這一說。只有維修時才會相對而言髒一點,但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那種髒。

23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來說,男生比較的推薦廚師這行的呢

廚師是個高薪的熱門技能行業,前景好,不會淘汰,發展的潛力也是比較的大,建議不妨考慮這塊的呢~

24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熱門的專業 例如經濟類、管理類、法學類、車輛類、計算機類、軟體類、通訊類汽修類等專業類別。如果想自己創業,汽修類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汽車美容,然後去開乙個汽車美容服務的店子

26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小吃創業的市場前景廣闊、風險較低、投資小、收益大,小吃市場蘊藏著巨大的商機。

我院特色小吃班主要學習:各式小吃原料初加工、醃製處理技巧; 鐵板系列、涼皮、酸辣粉、麻辣燙、臭豆腐、滷水鴨霸王、糖油粑粑、口味花甲、口味蝦、重慶烤魚、鐵板煎餅、油炸雞柳、雞排等特色小吃。

還有早點、燒烤、夜宵、煲仔飯、蓋碼飯、滷水燒臘、泡菜、粉面、奶茶等一站式創業班,可供選擇。

2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特別是浙菜,主要是看中了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也不錯,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什麼的。

28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的話,其實是上手很容易的,如果你自己不努力學習,你也不聽老師的教導,你肯定就會覺得難,所以你在學習廚師的時候,難與不難重點在於你自己努力學習的程度有多大,如果你是抱著這種心態去做事,不管是哪一行你都做不好,更別說廚師了。還沒開始去嘗試就害怕吃苦,這種心態都不對。就看你的恆心和毅力,還有就是是否你喜歡的。

喜歡一件事,才能去做好它,有興趣才回去深入研究,讓你有成就感的事情,做起來就會讓你感覺想對容易多。所以,學廚,別想著難還是容易,首相你想想自己是否感興趣,是自己想做的。

29樓:夕陽無限好

一般的男生學汽車維修比較好創業

30樓:呵嗯哈

伴隨著當前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小汽車已經走進各家各戶了,所以汽車行業現在也是非常火爆的行業,當然這其中離不開修車,對汽車修理的需要也是與日俱增的,掌握這門技術並且可以以後再進修一下,學一些汽車美容等比較高階的技術,發展前景還是非常可觀的。

31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第一,想想自己有啥喜好。人生最好的方式是能把自己的愛好做成事業。

第二,一定要學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畢業後可以選擇的職業學校非常多,一些技工學校也有很多。建議你一定要報考或者註冊進去學學。

第三,2023年起,國家有了高職擴招政策,主要面向高中畢業後未被任何大學錄取、農民工、職工、退役軍人等設立,免筆試入學。

所以,綜上所述,高中畢業不要著急工作,先考慮公升入高一級的學校,或許上著上著你就發現了你的另一種發展可能。前提是,一定不要懶惰,一定不要自暴自棄,一定不要只想不勞而獲。

而選擇學什麼呢?現在廚師行業發展很好,前景廣闊。

學什麼好創業,學技術學什麼好創業?

廚師 汽修 化妝這是我比較看好的。學一門外語也是不錯的。有機會可以出國或者在大城市當翻譯。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 學廚師 熱門行業 高薪職業知 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

男生適合學什麼技術?男生學什麼技術合適?

數控技術 汽修技術 電子資訊科技 汽車美容技術 廚師 計算機等都是比較適合男生學習的技術,既有技術含量,發展前景也較好。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 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男生可以學習的技術有很多的,比如ui設計就是乙個...

男生學什麼技術好?什麼技術好學

工程造價專業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市場營銷專業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專業 汽車維修與檢測專業這些技術比較好。1 工程造價專業 就業前景 本專業畢業生可在建築企業 監理公司 工程諮詢業 如工程造價 資產評估等 工程審計業以及質量檢測站 建設委員會等部門從事工程造價管理工作。2 道路與橋樑工程專業 就業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