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2022-05-19 23:19:24 字數 5627 閱讀 1350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中考僅僅是人生的乙個轉折點,每個人都是乙個乙個獨立的個體,中考失利,你可以選擇上私立高中,也可以選擇上職業學校,有的地方是允許復讀的哈。

除此之外,還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2樓:楊麗英

主要還是看孩子喜歡什麼,他不喜歡了上了也沒用,學不到東西,最後還是上不了班。

3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

初中生讀什麼技校好??

4樓:小朋學長

其實在技校選擇技術及專業和高考選擇專業概念相同,首先要遵循自己的興趣愛好和自己身邊的資源來進行選擇,然後要對自己有乙個清晰的認知定位,選擇的技術應用重點在於操作性較強的,理論性不高的技術和專業。

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汽修、廚師、數控、挖掘機、物流運輸等。女生可以選擇財會、學前教育、護理專業、酒店管理、高鐵乘務、美容美髮美甲或室內設計等等方面都可以。

很多人認為初中生讀技校是沒有前途的,更認為沒有學習的天賦可以直接到社會上找乙份工作,可以早點積累些社會經驗才是最實在的,這種想法不能說是錯的,但是也要因人而異。

初中生也是有自己的思想的,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興趣愛好,沒有繼續讀高中或者是成績太差導致沒有上高中,並不代表不能追求自己的夢想。

選擇一所好的技校:

1、乙個好的技校,一定是擁有雄厚的師資。因為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實踐,實踐**於老師的手把手教導,自己親手上裝置操作,邊學邊練,這樣才能學的又快又好。

所以選擇好的技校,要看裡面老師的資質,是不是雙師型,是不是經驗豐富,一方面要看學校實訓教室多不多,裝置先進麼,齊全麼。

2、乙個好的技校,教學方式更適合技術的掌握。來技校就是學技術,而學技術不同於初高中學文化學科,所以單純的理論課是滿足不了學技術的要求,真正的好技校,會有一套適合自己專業的教學方法。

3、乙個好的技校,除了為學生提供好的技能,還能圓學歷夢,提供大專學歷服務,乙份努力兩份收穫。

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

一、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

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

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

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是技校好就業 是熱門的專業技能才好就業。

如今,隨著餐飲業的迅速發展,廚師已經成為乙個人員缺口巨大的職業之一。廚師的社會地位也有著顯著上公升的趨勢,擁有巨大的就業優勢。現在普通美食大師工資都是5000起步,而美食類方面的技能,對文化要求不高,入門門檻低,技術卻在社會很吃香,所以校生學技術,往美食類方向發展很不錯,美食技術在手,還比較容易開店創業。

選擇專業的烹飪技校去系統學習,出來不怕沒前途的。

7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的話可以選擇電腦方向的,也可以選擇汽車方向的,還可以選擇烹飪方向的。

初中生上技校,目前還小,可以先考慮公升學問題,如果真心不想讀書了,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活,比如現在熱門電腦技術;像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等這型別的專業都是熱門專業,就業薪資都是很高的。

8樓:操愛景高釵

與機械製造相關的專業都是緊缺的專業,尤其是軸承製造專業,更是缺中之缺,黑龍江只有哈軸技校一家開這個專業,畢業生供不應求.就業前景非常好.

9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初中畢業生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他們學習起來很快,完全不用但心學不會,家長要做的是站在他們的角度為他們選擇適合的職業,做好職業發展規劃。

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職業學校比較多,專業種類也比較多,因此選擇也多。但是乙個職業院校怎麼樣,光聽別人講是不能夠了解的,最好是能實地考察下,主要從校園環境,住宿環境,教學裝置,師資力量,當然了還有就業方面的保障

11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您好,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 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有本科,也有專科專業,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望採納,謝謝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目光放長遠看,現代社會進入了網際網路時代,隨著我國網際網路行業的全面發展以及網路應用在更高層次上的大規模,我國的網路人才需求也在全新的層面上逐步呈現了出來。

13樓:招奕琛字碧

女孩學汽車專業還是很不錯的,比如4s應用工程,汽車美容裝潢等等。很多企業都需要懂汽車技術的女學員,女孩學汽車技術有條件,工作更容易找,而且就業的工作崗位薪資豐厚。可以到安徽萬通汽車專修學院學習。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並不只是只有中考一條出路,學習一門技術也是很不錯的,只要你自己好好學習以後還是會很有出息的,並不混的比那些考上高中的人差,現在都是電子資訊話的時代,學習電腦技術會很不錯哦,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這個專業還是很有前景的呢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汽修應該是不錯的選擇,我國的汽車目前還在發展階段,汽修也會隨之發展,所以初中畢業學汽修挺好的。

16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主要還是看自己的興趣愛好,現在車越來越多,將來慢慢都會有自己的愛車,車難免會壞,修車的技術需要的人才越來越多!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四川新華小甜

初中生的話畢業年紀挺小的,可以選乙個5年制的大專,學乙個一技之長,

19樓:新華小周

可以看看網際網路這方面的,畢竟現在各行各業都離不開電腦,

20樓:毋憐襲欣

物業管理吧!在這10年裡房子是最熱門的!衣食住行排第3!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初中生學汽修的還是很多,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22樓:新華小張

初中生的話可以選知擇電腦方向的 看自己的興趣愛好

23樓:檸檬酸

建築專業,it專業望參考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2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可以學餐飲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25樓:景凝雲

對於很多初中生來說,考不上好的高中,是不是就意味著人生的失敗?很多初中生,一早就下定決心,學一門技術,與其學自己不敢興趣的知識,不如掌握一門好的手藝,到哪都不怕。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呢?

學廚師有前途嗎?如果想要挑選乙個專業的優勢學校,可以去校巴寶查詢。

1、若是初中畢業了讀技校的話,技校是專門培養技能人才的地方,眼下社會上很多畢業的大學生回技校「回爐再造」就嚴重的體現了能力和社會需求不對口的悲哀。在技校讀書一般兩三年就可以畢業,在學到技能的同時同樣可以拿乙個中專、大專甚至本科的學歷,而且又有了企業需要的技能在身,找工作豈不是很容易的事情嗎?

2、中考已經結束,很多同學面臨著公升高中,學技術的困惑之下。同學們切莫盲目跟風,根據自己的實際選擇奮鬥的方向,如果你成績很理想,那就好好選擇如何填報高中志願,比較好的高中對於上大學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你的成績不理想,又十分厭學,那麼,學熱門廚師技術,學西點蛋糕,進入餐飲行業也未嘗不是一項好的選擇。

3、無論是學中餐還是學西點,都必須努力,只有努力才會有收穫。即便只有初中文憑,但因為有技能在手,他們可以在星級酒店一展廚藝,可以在寬敞明亮的西點屋內工作,他們可以進入高階酒店餐廳,他們可以像白領一樣朝九晚五,他們也可以擁有年薪10萬的工作,他們更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擁有乙份一輩子可靠的事業。

技術學校,教會學生們一門技能,讓他們能夠用一技之長找到乙份好工作,如今正成為越來越多學生畢業後的選擇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現在比較看重學歷的,技校也不太好找工作的,你可以考慮以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這樣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的本科學歷,以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發展前景才會更好一些的。

2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畢業可以報考很多技校,想要有前途一定要選乙個好學校好專業,你可以從這三個方面考慮去挑選學校。

1、選擇專業技術很重要,像當前汽車行業就是非常有前景的行業。

2、選擇學校很重要,選好專業只是第一步,一定要對學校教學模式、師資力量有所了解。

3、畢業後學校是否對就業有安排,有實力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都會向相關企業推薦專業對口的學生。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初中生可以上哪些技校

現在汽修這個行業還是很不錯的,因為小轎車越來越多了,現在這個社會,你要不就有個高學歷,要不你就掌握一門技術,尤其是男孩子 初中生可以選擇的技校有很多的,目前學廚師也是乙個不錯的出路!1 選擇一門呢自己感興趣的專業,然後在看看選擇學校,也不要盲目跟風哦。一切都要好好考慮清楚了在做決定。不知道你對計算機...

初中生上技校學什麼好,初中生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

您好!初中生上技校可以學新能源,智慧型網聯等熱門專業,同時也可以結合自己的實際興趣愛好等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哦。初中畢業在面臨中考失利以後無法公升入普通高中時,職業學校就成為了重要的選擇。不管是父母也好 學生也好對於如何選擇職業學校都很迷茫!曾經,駐馬店向華技校 駐馬店海港技校,駐馬店文廣技校這些學...

初中生上什麼技校好

成績一般,其實上職業院校是個很好的選擇。同樣也可以通過高考進入大學。每個城市都有相關專業的職業技術學習的,但是分好和差,所以好的學校和差的學校錄分有些差異。這個要通過當地情況,實地考察才知道。1.普通高中,通過高考進入大學。2.也可以選擇中職技校。這樣可以有兩條途徑 1.學習一門專業技術知識,成為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