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歲了,沒有技術,不知道學什麼好,求

2022-01-11 07:23:16 字數 5576 閱讀 4045

1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能上學還是上學的好,學歷在現在的社會還是比較重要的,但是如果不想上學可以學一門技術,比如西點蛋糕之類的,好就業,創業也相對容易。學技術首先要看自己有沒有興趣,有興趣了才會有動力,其次是選擇乙個好的學校或者培訓機構。

2樓:痴狂

就根據你的興趣愛好,選擇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生活服務類技術學習。

像廚師,水電工程安裝,室內裝修設計,汽車美容及修理,麵點糕點製作,調酒師等

這些技術無論科技如何發展,都需要人用雙手去工作,而且人們生活需求量大。只要技術過硬,不管是打工還是開店創業,掙錢沒有問題。

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20多歲,學什麼都不算晚的,建議學習一門汽車貼膜技術,學習時間短,容易上手,收益也高。

最後祝你學有所成,望採納!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沒有技術 現在很難就業的 學個一技之長就很容易就業了可以選擇人才缺口比較大的技術

烹飪行業 現在發展前景比較好 崗位需求很大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去學習 學習時間短 利用兩三個月的時間 學個烹飪,學完了就業創業都容易。

實際動手操作課為主 學完之後就能獨立操作。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6樓:day非仙即甜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吧,這方面也好入門一些

7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8樓:老男孩教育

視情況而決定,20多歲學習任何一門技術都不算晚,重點是興趣,看你對什麼感興趣了。

一般情況下,學習it技術的比較多,比如說python、linux、網路安全、go語言、新**運營等,選擇性很多。

9樓:卡尺水電哥王斌

這就是現在學水電的情況

我二十歲的時候,在深圳坪山鎮乙個家私廠噴底漆,一直乾到二十五歲回家結婚。有了老婆孩子要照顧,不能再外出打工了,就在家鄉乙個小家具店搞油漆。

油漆中有多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經常在這樣的環境裡,漸漸我感覺身體不適,決定改行,剛好我弟開了家水電安裝店,急缺人手,要我幫忙,於是我從油漆工轉變成水電工,這一年,我三十歲。

十八年過去了,摸滾打爬中,我也擁有了自己的水暖電料門市部,批發零售,施工維修,生意步步為營,節節攀公升。

說這些,好象與題主的問題不搭,別急。

三年前,乙個技校畢業的小夥子來到我店裡,說是學的水電專業,光會理論,想來我這裡當個水電工,好好實踐實踐。我欣然收下了這個徒弟。

徒弟願學,動手能力又強,進步很快。

半年後,他基本上可以單獨作業,水電齊活。並且青出於藍勝於藍,老師我都暗喑佩服。

一年後,他在乙個親戚資助下,在縣城建材市場開了店,水電安裝,廚房衛浴全搞,生意火隆的讓人眼饞…

再說乙個年紀稍大點的夥計,在北京乙個公司當保安隊長,收入可觀。後來不知怎麼回事,回來不去了,非要在我店裡打下手。

我不是藏奸的人,知無不言,言傳身教…如今,我推薦他在朋友廚衛店裡做安裝工,一天可收入三百元。

其實,水電工和其他工種一樣,都能出狀元,都能掙到錢,只要有心,願學願幹不偷懶,養家餬口還是略有盈餘的,再努努力,當個小老闆或包工頭,搞套房子提公升生活水平,還是可以的。

當下在任何城市,都是可以學習水電工技術。

學水電工技術現在有4條道路,可以走。你自己可以選擇

第一種。找熟人找朋友介紹水電師傅去跟他學習。學習時間最少在半年到1年多成為師傅

第二種。跟兄弟朋友去他工地做小工,入行學習。學習時間最少在2一3年成為師傅

第三種,通過網路群找到小工學徒之類的訊息,去找到老闆談,跟他學習。學習時間最少在半年到1年多成為師傅

這以上都是。以前學水電的三種路,而且你還要很努力才可以達到這樣的結果。

10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隨著社會經濟飛速發展,擁有一台汽車已經不是那麼困難的事,汽車以大眾化消費品的姿態進入了百姓生活,汽車的款式、效能以及整潔程度,都在體現車主的品味、眼光以及生活方式。越來越多的人想讓自己的「座駕」看起來乾淨漂亮,用起風光舒適,汽車美容市場也隨之極速擴大,利潤成指數級上公升。汽車美容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鈑噴美專業 (學制:6個月)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2.汽車美容快修創業專業 (學制:12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及保養快修方向,培養汽車快修快保技師、美容裝潢技師等專項技能人才。

3.汽車美容裝潢專業 (學制:90天)

培養方向:面向現代汽車美容裝潢方向,培養汽車美容裝潢、車身改裝專案等專項技能人才。想要在瞬息萬變的當今社會立足,就需要一技之長來傍身。

學校專門設立了多個現代化的汽車美培容實訓中心,具備豐富實踐經驗的名師現場「手把手」教學,實行理論+實操一體化教學,保證學子一學就會。同時,學校積極推行「易學、易懂、易創業」,使學生都能成為掌握汽車美容技術的專業人才。學校推出的創業扶持,更是助力有志創業的學生!

二十多歲了,現在沒有技術,學點什麼好?

11樓:杭州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可以考慮從你的興趣愛好出發,發掘一些有發展前景的專業,如果比較迷茫的話,可以考慮一下西點行業,發展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而且零基礎也能學習,而且專業正規的院校會有創就業幫扶,當你畢業後能安排工作,如果你要開店也有開店指導,還是很不錯的。

12樓:美思天辰劉老師

32歲學點什麼技術好,32歲學什麼技術前景好,學裝修當學徒工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乙個西點蛋糕,工作環境好,工作也比較輕鬆,發展也還不錯

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學個中餐,將來發展還是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社會東西太多,所以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仔細。學技術最重要的就是看這個技術熱不熱門,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

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15樓:新疆萬通

沒有技術 現在很難就業的 學個一技之長 就很容易就業了可以選擇人才缺口比較大的技術

汽車行業 現在發展前景比較好 崗位需求很大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學習時間短 利用兩三個月的時間 學個汽車美容裝潢 學完之後就可以去就業

學習過程中 以實際動手操作課為主 學完之後就能獨立操作

16樓:1314愛的他

那就找個手藝活吧,多學習,肯吃苦,肯腳踏實地,那麼都是好的,也一定是會有前途的。

真要到了口袋沒有半毛錢,衣不蔽體食不果腹的時候,看你還是否迷茫。

17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很多人當學徒學出來能不能找到工作。不然浪費家裡的錢還有自己的時間,得不償失。選擇的時候,多問問人,看看這個技術咋樣。我個人覺得現在川菜發展眾所周知是很好的,學川菜廚師不錯。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下學習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多,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或者一些餅店,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的職業,工作不累。

19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習汽修技術,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汽車維修從傳統觀念的髒亂差逐步發展到了檢測裝置的智慧型化、自動化,汽修行業近年來的迅猛發展,也擴大了汽修人才的需求量,讓汽修成為了緊缺性人才行業。

二十多歲了,現在沒有技術,學點什麼好呢?

2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叮咚!我來也!

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紀的熱門職業。

畢竟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21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沒有技術 現在很難就業的 學個一技之長 就很容易就業了可以選擇人才缺口比較大的技術

汽車行業 現在發展前景比較好 崗位需求很大可以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學習時間短 利用兩三個月的時間 學個汽車美容裝潢 學完之後就可以去就業

學習過程中 以實際動手操作課為主 學完之後就能獨立操作

22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選擇人才缺口比較大的汽車行業,到專業的汽車學校去學習 學習時間短 利用兩三個月的時間 學個汽車美容裝潢 學完之後就可以去就業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同時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24樓:理財與邏輯

學學投資,或者去做銷售都可以

2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你動手能力比較強,對於汽車行業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汽修相關技術啊!

1. 目前的汽修行業已經不完全只是修理,其中還包括汽車美容,汽車改裝,汽車裝飾;修理包括:鈑金,噴漆,機電修理,輪胎修理等;

2. 從銷售來看,隨著這些年各個品牌的競爭,市場的發展,銷售已經趨於穩定,國家現在控制環境汙染,不會有太多購車補助跟油價下調,所以平穩向前,想往這方面發展也可以。

3. 從售後來看,後市場現在汽車維修人員還是很缺乏的,特別是真正有技術有經驗的,不管是美容還是維修還是電路這一塊,所以,要鑽進去還是有很好的發展的。

4. 二手車評估:二手車評估將會有很好的發展空間,大城市購車限號,必然造成二手車市場的活躍。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乙個西點蛋糕,工作環境好,工作也比較輕鬆,發展也還不錯

男生的話可以考慮學個中餐,將來發展還是不錯的

男,20,不想混日子了,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對於男生的話 以下十大熱門行業人才需求量較大。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

20歲的男生特別迷茫,不知道學什麼技術好

學it前景不錯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抄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

不知道幹什麼,想學技術,想學技術又不知道學什麼?

學習技術可以考慮一下 1.學習技術可以先從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考慮,畢竟這與讀書是有區別的,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去學習一門技術,也是乙個很好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