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生學做蛋糕好,初中生女生學做蛋糕可以嗎

2022-01-06 10:33:48 字數 5563 閱讀 9157

1樓:被遺忘的摩西

是個不錯 的選擇,我在甘肅新東方學廚師,很多女孩子在學校的西點專業學習啊!

2樓:矯喜

yes ,veary good

3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

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提高自己的技能,如在專門的烘焙麵包店,西餐廳,酒店創意蛋糕店等,只有綜合考量才能決定出事的時間,先參加西點培訓班的時間長短決定了廚師時間的長短,但是各個培訓班所學習的專業技能也是不一樣的。

和自己的興趣愛好以及毅力有關,要是自己本身對西點的興趣不大,在家人的強迫安排下參加西點學習的話,在學習西點的時候既沒有興趣,意義也不大,或者剛開始學的時候有一點興趣,到後來又沒有了興趣,也就沒有了毅力,要是這樣的情況要出師就很難了。

和自己的心態有關,學習西點的時候必須要有乙個良好的心態,因為每天在實踐操作的時候,都面對的是枯燥無味的重複,動作和練習,所以心態必須好,而好的心態,再加上你所花費的時間和精力,這就等於在你的學習生活中磨練和積攢了良好的工作經驗,這時就擁有了向行政西點主廚和品牌連鎖店技術總監等職位邁進的能力,相對應的,在工作條件和工資待遇方面也會有更大的提公升。

和自己的計畫有關,要是非常喜歡西點,很想要馬上成為一名合格的西點師,就需要給自己乙個計畫,要是按照計畫來走很快就能夠出事,而這個過程也是艱難的,要是想成為一名非常合格的西點師,那就早點給自己定製乙個完美的西點師的職業生涯計畫。

初中生女生學做蛋糕可以嗎?

4樓:山東新東方推廣

初中生女生學做蛋糕也是條出路,女生適合學西點,工作環境整潔,整天和甜品蛋糕打交道,高大上,還可以考慮自己開店,對於有事業心的你,來說非常合適,高薪有前途,推薦山東新東方烹飪學院,他是最好的西點學校了,濟南市經十西 臘山北路257號,師資力量強,教學質量過硬,找工作很容易,只要技術過硬高薪都不是難事,推薦你去學校看看吧,適不適合你,看看再下定論。

5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恩恩,當然可以啦

女生學習蛋糕,有一定的優勢,在性格、氣質方面上都是很符合的,女生學蛋糕,以後找工作也比較的方便容易,是個不錯的選擇,建議去專業的、正規的、辦學久的學校裡去學習下的哦

6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很多女生都在學西點,主要是本來適合女生的技術就不多,西點這個行業正好特別適合女生,工作環境好、工作壓力小,而且待遇也不錯,女生學西點是很好就業的。

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當然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不可否認仍處於學習**期,放棄走傳統教育道路,選擇職業教育,學習一門能為自己謀求不錯就業方向和職業規劃方向的熱門技術,是換個思路對人生負責的態度。前面說到西點蛋糕行業的廣闊前景,這項技術毋庸置疑在當下是熱門學習專業,當然初中畢業的女生年紀較小,很多人疑慮是否學習西點技術為時過早,其實對於0基礎的學員來說,越早接觸技術,適合從興趣,認知和文化等多方面深入培養,學西點技術,並不意味著今後就只能在烘焙坊做一名西點師,很多學員是衝著就業而來,但也有學員是衝著做高階西點師的夢想而來,報長期班制,將基礎打紮實,然後深入研究西點產品的製作原理,從而謀求在技術生涯上更高標準的個人發展。學到技術不難,但學會將技術靈活運用卻比較難,學的多不如學得精,今天你是別人的學生,明天你就可以是別人的老師,年紀小的學員未來有大把可能。

8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9樓:杭州新東方美食

當然可以呀, 女孩子很適合這個行業,而且西點師的待遇也是非常的好的,市場需求量大!

學西點就到杭州新東方喲。學校資力量強,教學質量過硬,找工作很容易,只要技術過硬高薪都不是難事,推薦你去學校看看吧,適不適合你,看看再下定論。

10樓:kai金鐘仁

當然可以啊,網上有很多教程,,你也可以去diy蛋糕店有人教你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12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做蛋糕比較好,還是學美容化妝比較好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15樓:暮曉舷歌

不考慮興趣的話,總的來說學化妝好一些。

做蛋糕除非你有本錢開店撒,不開店的話,在蛋糕店打工賺不到多少錢化妝就好很多,跟個師傅做幾年,有了圈子之後就可以自己接活,收入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的興趣,自己感興趣的才有意願堅持下去

初中畢業女生學西點這麼樣?

1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西點是很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哦!

首先,從行業發展來看,近幾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可以用飛速來形容,國外很多大大小小的西點品牌都陸續入駐了中國市場,不僅是一線、二線城市,就連三線、四線城市都開始逐漸滲透。行業的發展使西點專業人才在市場上開始供不應求,許多企業都高薪難聘一位優秀的西點師。

我校西點課堂

第二,從工作內容來看,西點師的工作內容主要是研究和開發新式西點製品和製作各種麵包、蛋糕、西餅等,製作過程需要細心和耐心,非常適合女孩子,相比其他工作也比較輕鬆。而且西點師的工作環境好,薪資待遇高,無論是到大型酒店當西點師,還是自己創業開西點蛋糕店,都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周圍西點屋的數量就知道,城市裡面,每天一條街道都有2個以上,也從之前的生蛋糕擴充套件到各種各樣的甜點、糕點、麵包、蛋撻的等,越來越多的人早上喜歡吃麵包或蛋糕了,西點師在中國也成為乙個熱門行業。

西點行業挺適合女生的,現在許多女生都是到呼市新東方學西點。

1、西點學起來簡單,入門比較快,很適合女生學。

2、西點師工作在空調房,不冷不熱,乾淨衛生很不錯,很適合女生愛乾淨的特點。

20樓:合肥徽湘情緣美食培訓

初中畢業女生學西點是乙個很不錯的選擇,隨著人們越來越富裕,購買蛋糕、烘焙等會越來越多。

21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西點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西點師並未成倍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西點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西點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西點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22樓:長沙新東方小哥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

23樓:佛冰嵐閃厚

現在好利來做的這麼火的,還有一些糕餅店,蛋糕店,我看生意多好的呀!只要你肯認真學,練好手藝,肯定前景還是不錯的!大不了自己開蛋糕店店鋪啥!

在重慶的新東方好多女孩子學了西點之後都是組隊弄乙個蛋糕店,自己當老闆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西點師是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工作環境優美,工作也較為輕鬆。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西點行業如今蓬勃發展,國外許多大型西點烘焙連鎖店都陸續進入了中國市場,我國的西點烘焙行業也發展迅速,從一線、二線城市逐漸向三線、四線城市方向滲透。西點烘焙行業也被譽為「時尚餐飲行業」,據不完全統計,行業的告訴發展也導致了西點師職位的供不應求。

2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這個職業很受歡迎的,西點師不光是可以創業還是就職工作,在行業內都是比較缺乏的。小到乙個小小蛋糕店,大到乙個五星級餐廳,都能夠見到西點師的身影。

同時因為市場的西點人才還是比較稀缺的,所以學習西點,無論是掌握一門技術還是根據市場需要來說,都是非常不錯的,從大的來說你可以一輩子擁有一門技術,學會一門藝術,不愁工作。從小的來說,你可以填飽自己的肚子,所以說學習西點還是很好的哦~只要感興趣,努力去學就好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西點師最佳的學習年齡,調查結果顯示,初中畢業生與高中畢業生成為現階段學習西點的主力軍,所以這個年齡段也是學習西點技術的最佳年齡段。事實確實如此,很多初高中畢業或者肄業生,他們因為年齡小、學歷低、社會經驗缺乏等原因,在社會中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也容易在競爭激勵的現實社會中吃虧。初高中階段正式學習的最佳時期,所以在這個時候選擇學習一門技術,通過一到兩年的時間掌握一項熱門技術,將成為日後進入社會的重要砝碼。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專業好?讀什麼專業?學什麼好?

隨著我們國民經濟的高速發展,學習西點還是大有前途的。學習西點和你所選擇的西點培訓班的長短是有關係的。選擇中長期的就業班,需要的時間就需要比較長,因為畢業後還要去實習,這個過程總體大概需要一兩年的時間,要是參加一兩個月的西點培訓班的出師的時間就相對短一些,這期間除了實習外,學員們還需要在不同的工作領域...

初中生畢業學什麼,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初中生畢業可以選擇學習的專業有很多,如果是女孩子可以選擇護理類或者設計類等專業學習,男生則可以選擇汽車維修等專業學習。護理專業 護理類專業是當下比較緊缺的專業之一,適合初中女生畢業後學習。目前我國的經濟和醫療水平發展迅速,社會上對於護理專業人員的需求增加,選擇了護理專業,將來畢...

初中生畢業男生學什麼技術好,男生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

從就業大環境來看,餐飲行業始終在國民經濟尤其是第三產業中扮演重要角色,隨著一二線城市消費者的時間價值越來越高,外賣行業蓬勃發展,消費水平日益提高,使我國餐飲服務市場近年來一直處於高速增長階段。作為支柱性產業,行業每年至少新增崗位160萬個 對烹飪人才的需求更是急迫。國際交流合作發展的新形勢,也加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