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能夠長高,吃什麼食物可以長高?

2022-01-10 18:53:18 字數 5238 閱讀 4528

1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2樓:浦上青楓一寂

一、豬肝雞蛋

新鮮豬肝50克,新鮮雞蛋—個,大公尺100克。先將大公尺在鍋內熬到開花為度。將豬肝製成泥狀,用少許食用油炒熱備用。

將雞蛋製成蛋花,與熱雞肝一起放進粥內熬成粥狀,待溫,調味後食用,隔日一次。豬肝含豐富優質蛋白質,富含鈣、磷及維生素a。雞蛋則含有嬰幼兒成長需要的卵蛋白和卵球蛋白,而且鈣、磷等無機鹽含量也很豐富,是兒童增高的理想食品。

二、雞蛋黃粉粥

新鮮雞蛋乙個,煮熟後除去蛋白,留下蛋黃。將蛋黃研細,加入已煮好的公尺粥中拌勻食用,每天1~2次。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鈣、磷和維生素a、多種脂類,色香味俱全,適合嬰幼兒食用。

三、雞肝豬腿黃芪湯

取新鮮雞肝50克,新鮮豬腿骨50克,黃芪30克,五味子3克。將雞肝切成片備用;將豬腿骨打成碎片狀與黃芪、五味子一起放進砂鍋內,加適量清水,先用武火煮沸後,改為文火煮一小時,再濾去骨渣和藥渣。然後將雞肝片放進已煮好的豬骨湯內煮熟,按口味加調料,待溫後吃雞肝喝湯。

雞肝含豐富的蛋白質、鈣、磷以及多種維生素,豬腿骨也含有鈣、磷、鎂、鐵、鉀等多種無機元素,配以黃芪、五味子,有利於蛋白質、鈣、磷等成分的吸收,對小兒長骨的生長發育甚為有利。

有一部分的家長為了可以讓孩子更加的聰明健康,經常會購買一些保健藥物,要知道這樣很多時候是會給孩子帶來一些不利影響的,所以希家長們通過了解上面的食物推薦之後,可以更加注重孩子的日常飲食。

小孩吃什麼食物增高:

一、補增強食慾的食物

為了促進幼兒進食,必須補充增強食慾的食物,當然不一定非要補充含鋅的藥劑,只要吃吃天然的含鋅食物就可以了,而且沒有***。不妨試試吃含鋅較多的食物:

①肉類:豬肝、豬腎、瘦肉等;

②海產品:海魚、海帶、蝦、紫菜、牡蠣、蛤蜊等;

③豆類:黃豆、綠豆、蠶豆、紅小豆等;

④乾果類:花生、核桃、瓜子、杏仁、栗子、可可、蓮子、芝麻等;

⑤水果類:荔枝、柿子等;

⑥素菜:蘿蔔、芹菜、大白菜等;

二、吃含鈣量高的食品

要想孩子長得高,必須補充骨骼增長的原料-鈣。所以幼兒應該多吃些含鈣量高的食品,如:排骨、動物軟骨、油炸魚、蝦皮、海帶、紫菜、髮菜、黑木耳、黑芝麻、核桃、雪裡蕻、小白菜、油菜、茴香、芫荽、芹菜、豆腐等。

糯公尺、甜點等食品應盡量不吃,可樂與果汁也少喝為妙,因為其中所含的糖份多,會阻礙鈣質的吸收,吃多了會影響骨骼的發育。此外,鹽也是增高的大敵,必須養成少吃鹽的習慣。巧克力和牛奶一塊吃也會影響身體對牛奶營養的充分吸收.

多吃骨頭湯。

胡蘿蔔是蛋白類最好食物,盡量每天補充一點胡蘿蔔,平時也得少吃甜食。

3樓:古谷加濾

飲食均衡、營養攝入平衡的同時多吃一些牛肉,牛奶、雞蛋等食物,長高可以著重於腿部的增長,青春期過後人的上半身是不怎麼變化的腿部增長可以做一些蹬腿運動,鍛鍊腿部的肌肉和筋骨,運動的時候先用一下 荷漾芳 會容易長一些。

還有就是早睡早起,有乙個好習慣。

不要貪圖味重的食物,對身體不好的。

4樓:偽鉨動訫

多運動多吃點青菜水果就可以了

5樓:春天百合花開的

蓋,人體骨格的主要成份是它。

6樓:中醫魯健

長高吃哪幾種食物?一牛奶,二海帶,三蝦皮,四牛肉,五魚肉,六核桃,七排骨,八胡蘿蔔,九芝麻。

吃什麼食物可以長高?

7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8樓:小夥子姑娘

多吃包括魚類、海鮮、海藻、肉類、蛋類、菌類、堅果、種子、蔬菜、水果,盡量生吃;多吃母乳,多喝鮮奶(如果乳糖酶充足),最好一不消毒,二不加熱,以保證營養素和激素原料的攝入。

其次是要注意睡眠,最好在11點前就能睡著,不要熬夜。還有,要有必定長高的信念。最後多做運動,對長高有幫助。

尤其像跳躍運動。跑步運動,還有引體向上,游泳,伸展運動,尤其像伸展助高運動,在睡前做tallplus增高運動,能幫助孩子長高。按摩穴位,揉腹、捏脊、搓脊柱、按壓百會穴、推三關、推拿三陽和三陰經、按壓湧泉穴必然會刺激促進增高

9樓:手機使用者

很多。比如牛奶啊。土豆等等

10樓:揚良納喇懷蓮

在十八歲前保持均衡的營養,自然就會長個高個子,特別是在發育期一定要保證營養的供給。

11樓:琴穰沐蘆雪

對於食物,不偏食自然發育就行,其次多運動,由其像籃球、排球類體育運動,因為在打籃球或排球時,自然而然有一種想在長高一點的意念,這種意念應該能刺激生長激素有利於身高的增長。

12樓:

1,經常打籃球,自然拉伸脊柱,(建議不要用器械拉伸沒有科學依據,且有***)會比不打籃球自然增高2至5公分。適量運動可改善骨骼的血液**,增加骨密度。才能使增高成為可能!

2,如果在發育期,可以吃鈣片補充運動後的鈣流失,使骨骼可以補充建築材料。但是,鈣是很難吸收的一種物質,首先,如果能買到檸檬酸鈣就可以避免被胃液破壞和稀釋大部分的鈣質,會很有利的。但是,要被小腸吸收鈣必須有維生素d,所以,必須同時或先服用維生素d,然後服用檸檬酸鈣,如果買不到就買乳酸鈣,再次是葡萄酸鈣,如果只能買到碳酸鈣效果就會被胃酸破壞嚴重。

3,不要認為吃牛骨湯等天然碳酸鈣食品會有效,因為,這些食物同時還含高磷,而人最佳的鈣磷比例是2:1,高磷反而會促使鈣的流失,所以,認為以形補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不幸的是你喝牛骨湯的時候不可能分開鈣磷,所以,喝了也沒用,如果磷過量可能還有反作用!

4,至今還沒有針劑或藥物能肯定增高的,所以,除非你的錢太多了,建議不要購買市場上的增高安慰劑。如果實在要增高,可以手術增高,但是***也很大,且必須到大醫院做手術。強烈建議不是萬不得以建議不要做此類手術!

5,「飲奶喝漿」,即飲牛奶喝豆漿。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食物性活性鈣,比其他型別食物中的鈣含量都高,是理想的人體鈣質**,既容易吸收利用又安全。除此之外,其中還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微量元素及必需氨基酸等。

豆漿富含植物性蛋白質、微量元素等,還有乙個最重要的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大豆異黃酮」。大豆異黃酮是一種結構與雌激素相似、具有雌激素活性的植物性激素。中老年人,尤其是絕經後婦女,雌激素水平快速下降,會使骨質持續丟失。

大豆異黃酮具有補充雌激素的作用。當然,豆漿與牛奶合用,其保健作用更勝一籌。補鈣最重要的是食補,藥物只能作為輔助。

多吃牛奶、海產品等含鈣、蛋白質的食物,多曬太陽可使**中維生素d合成增加,有利於鈣質吸收。

6,如果誰說他有絕對增高的秘方,他不是**就是手持金飯碗在要飯,這是乙個世界性難題,請不要弱智的認為有人有讓別人絕對增高的藥物,而他沒有因為這個秘方成為中國首富。

吃什麼食物可以快速長高?

13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個子一般從生下來到青春發育期這段時間,男孩女孩生長期時間略有不同。一般過了青春期就很難再長高了。所以想要長高還得在這段時間想辦法,在吃東西上一般像牛奶、各類豆製品和豆類、蔬菜水果等。

要想長高,一定要做到均衡攝入各類人體所需的食物,以上這些缺一不可。

舉措建議

1.經常做運動,跳繩、打籃球等都有助於長高。

2.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不要熬夜,保證高質量睡眠。

3.最好睡硬板床,過軟的床墊不利於骨骼發育。

4.保證合理飲食,不挑食、不節食、不暴飲暴食。

5.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和愉悅的心情也是長高的重要因素之一。

注意事項

不要濫用增高藥物和各類保健品。另外乙個人的身高跟遺傳還是有很大關係的,爸媽都高,生的小孩一般不會矮。反之,小孩很難有高個子。

15樓:漚zj慷錃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6-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

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

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

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

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

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

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

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16樓:喂i那誰

1.均衡營養。注意一日三餐的飲食均衡,都吃一些蛋白質,氨基酸的食物,比如牛肉,魚肉,奶製品,蝦類都是不錯的選擇。

2.適當的運動。生命在於運動,只要合理的科學的運動,就可以幫助人體增強抵抗力,刺激體內的細胞生長。比如打籃球、跳健美操、做引體向上等運動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3.增高專業訓練。根據醫學常識得知,人體脊柱由40多塊脊椎骨組成,如果把40個骨頭之間的縫隙拉開一點點,那沒人可以高出很多釐公尺,但是受到外力時,又會恢復到原來的,因此這種方法效果如果要好,只有進行一些專業性的訓練。

比如增高體操,增高瑜伽等。

4.增高中藥。一些青年少年多數因為體內缺乏一些元素比如鈣磷鋅等,在飲食不良的習慣,我們可以進行中藥的彌補方式,比如枸杞,牡蠣,山藥,蝦皮,大棗,海藻。

吃什麼食物可以使人長高??吃什麼食物更快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機會再增高一點。要想增高,應該多吃蛋白質,尤其是含有中 胺基酸 的食物,如 麵粉 小麥胚芽 豆類 蝦 螃蟹 貝類 海藻 牛肉 雞肉 肝臟 豬腿肉 蛋 牛奶 乳酪及深色蔬菜等。反之,白公尺 糯公尺 甜點等食品...

吃什麼食物可緩解腸脹氣 腸脹氣吃什麼食物

你好!其實腸胃脹氣吃白蘿蔔,生熟都吃最好了。還有少吃辛辣及粗糙的食物,不暴飲暴食。另外建議你自製一點紅棗薑水的水來喝,早上喝。不要吃棗,薑片可以吃。水果方面呢?蘋果香蕉都不錯。祝願你早日安康!喝點稀醋 若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脹氣,可以每天飲兩三次稀醋。把一湯匙公尺醋加入一杯冷開水中,調勻服下。每天清晨喝...

雌激素低吃什麼食物補充啊,女人吃什麼食物可以補雌性激素

1 豆漿。專家建議,婦女應該從年輕時就特別重視大豆類食物的補充,進入30歲之後,每天應該保證一杯濃豆漿,因為大豆對雌激素的補充不可能立即體現出來,所以,大豆的補充應該及早開始。2 南瓜。南瓜富含維生素e,其作用於腦下垂體和卵巢,有控制雌激素分泌的功效。同時,維生素e能有效清除人體活性氧,有助 健康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