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食物才能長高啊?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19 17:57:57 字數 4855 閱讀 2034

1樓:煒豬豬豬豬

促進長高的食物: 1、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各種組織器官都由蛋白質構成,因此選擇高蛋白食物是非常重要的。瘦肉、魚類、牛奶、大豆、雞蛋中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2、鈣、磷、鎂等礦物質是構成骨骼架構的最基礎元素,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礦物質中99%是由這三種礦物質構成的,因此充足且適當的礦物質的補充對骨骼的拉長非常重要。牛奶、魚類都是含鈣豐富的食品。另外,如鐵、鋅等一些重要的微量元素的作用也十分重要,它們可以從許多生命活動的環節中調節生長發育的速度。

動物內臟、魚類、堅果類食品等含這些微量元素都很豐富。 3、攝入充足的脂肪酸對身高的發展是很有必要的。應科學地選擇天然的含必需脂肪酸高的食品,如魚類、雞蛋類等。

4、維生素對的成長發育有必不可少的作用,其中維生素a、b、c等尤其長高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柑橘類水果、胡蘿蔔、菠菜等含維生素量都很豐富。 另外,運動也很重要:

跳繩、打籃球等彈跳性的運動有助於長高。 還有睡眠 ,人的成長主要受到生長激素的作用,而生長激素在夜間睡眠時分泌得特別旺盛,所以想要長高,千萬不要熬夜而犧牲睡眠時間,盡可能在晚上11點前**休息。 最後祝你心想事成!

2樓:千秋

過了青春期吃什麼也長不高了 正在青春期的話只要均衡營養,不挑食偏食,適當鍛鍊身體就可以長高

要經常吃什麼食物才會使人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3樓:藍羽

人體長高主要是由於長骨兩端的骺軟骨不斷生長。經常參加體育鍛煉內,能改善長骨兩端骺軟骨的血液

容**,提高骨細胞的生長能力,...同時,適量運動能改善睡眠質量,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尤其是春天,多進行戶外運動,多接觸陽光,能使人體**中的7脫氧膽固醇轉變成...

吃什麼東西容易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吃什麼食物可以長高,吃什麼水果有利於增高?拜託各位大神

吃什麼食物或者藥物可以使自己長高點兒呢?拜託各位大神

4樓:字林莊季

哎!**的確是bai頭疼的du問題!!!我之zhi前也用過很dao

***」就可以進入

吃什麼喝什麼才會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5樓:執xx丶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 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

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 2.

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善睡眠。食物推薦蛋白質高的肉類。

當然營養均衡也很重要。吃飯不可以挑食。 3.

曬太陽,骨骼似乎和植物很相像.享受一下陽光的滋潤對身高有一定影響 4.運動。

首選需要跳躍的運動。如籃球等,每新的一天,人的關節處會有一種物質。經過一天的磨合,將會消耗,通過運動將此消耗降到了最低。

使得睡眠時候將其穩固吸收到骨骼中。這就是有的人會問為什麼自己早上比晚上高一些的原因。 另外:

身高有一半是一定的遺傳因素導致的。當然還有一半是靠自己的努力。 最後,希望大家也不要太看重身高這個東西,不要因為自己矮就產生自卑。

要好好樹立自信,自己在身高上沒有優勢,那就用其他的長處去比較。你會發現你擁有的東西比身高這玩意要多的多。 補充:

跳繩有好處。熬夜對身體不好。盡量多活動。

具體能長多少,沒有乙個高科技機器能**。 二, 人體長高主要取決於長骨的生長發育,尤其是大腿的股骨和小腿的勁骨、肥骨。這裡推薦有助你長高的五大食品:

(1)牛奶是一種全營養品,它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鈣、磷等,對增高極為有利 (2)菠菜是維生素的寶庫。每天吃100克菠菜,就可以滿足生長發育的需要。另外也可多吃含維生素比較多的油菜、萵苣和辣椒等。

(3)胡蘿蔔含大量的維生素b1、b2、b12、咽酸,它被稱為紅色的金花。兒童的菜餚裡每天加入100克的胡蘿蔔,大有益處。 (4) 柑桔當中維生素a、b1、c含量分別是蘋果的3倍, 那麼酸桔、廣柑、香橙、檸檬都是屬於柑桔類的食品,每天吃二個新鮮的柑桔類水果, 是非常好的 (5)沙丁魚是蛋白質的寶庫。

另外也可以食用魷魚、鮑魚、鯉魚和含鈣、磷比較豐富的魚鬆等 !

6樓:長門淮

一週中,你最好考慮 1 鐵鋅鈣奶粉(29元)加家鄉蜂蜜 2 吃蘿蔔(紅的,白的),骨頭湯,豆類,加運動 3 蕨菜,一種天然野菜,聽說有增長素 4 吃豆 還要配 胡蘿蔔 杏南瓜 或者吃魚肝油 5 夏天可吃蘿蔔排骨豬尾湯,秘訣是湯要煮久一點,骨髓才會出來。最好是三個小時。 6 紅番鴨(即西洋鴨)乙隻,長高的中藥配方一副(含十全大補湯藥材,加上骨消、杜仲、淮牛七)。

可去中藥店買。 作法:鴨頭和脖子不要。

將四分之一的鴨與在藥店配好的藥材加水煲兩個小時即可,最好當天吃完。 注意:此湯太補,所以只能冬天吃,有凍瘡的人最好別吃 此外,可每天喝牛奶、跳高,還有適量喝醋,因為醋可以軟化骨質,幫助鈣質吸收。

7 *每天每天堅持 *補鈣(加醋大骨頭湯) *伸展動作(把房梁上吊個東西天天夠,夠著了,往上再提提,或者游泳) *跳躍動作(比如跳繩) *多睡覺(國外規定小孩每天睡足13個小時) 各種方法因人而異,希望對你有用

7樓:ら點點滴滴

讓我們介紹幾種促進增長維護健康與身段的理想食物: 1、百分之百的蛋白質:蛋白質能使體內多餘的脂肪很快地燃燒掉,使體重減輕,又可增強身體對疾病與疲勞的抵抗力。

攝取蛋白質對健康有很大的裨益,這是專家們共同的意見。 2、動物性蛋白質,在肉類、魚、蛋等都含有多量。 3、蛋:

各種動物性蛋白質之中,蛋是最重要的食物。蛋也有製造細胞的各種氨基酸,所以用餐時吃蛋,一定可以發揮優異的效果。 4、早餐不能省掉:

有許多怕胖的女孩,都忽略了早餐,事實在西洋人眼中,早餐才是一天的主餐,不管體重多少,早餐一定要吃。 5、少吃零食:零食如糖果、巧克力、花生等,大多都含有高量的熱量,實在危險,不吃零食不行的人,不妨學模特兒咬紅蘿蔔。

芹菜或熱量少的食物。 6、量要多而熱量要少:每個人都有食慾,大小不同而已,既想滿足食慾又要**,就該選擇此類食物,水果西瓜即是,即使吃得滿肚子,卻幾乎沒有熱量;蔬菜湯也是。

7、維生素的補給:如前所說,維生素是生命的泉源,為了美容及營養,每天要補給充分的維生素。 8、少飲酒:

因為酒精的熱量很高,取代了脂肪的燃燒作用,體重自然增重。 9、多作運動:讓多餘的能源盡量消耗,存積在體內,會轉化成脂肪。

10、多吃生菜:如紅蘿蔔。芹菜等卡路里少的食物,生菜未經煮食,養分沒有被破壞。

許多模特兒都有隨時伸手吃食生菜的習慣。 維持優美的身段不容易 身材優美的人,吃時除了維持上面幾個食物原則,吃的方法也有幾個原則。 (一)慢慢吃:

慢慢地邊吃邊欣賞味道,可以減少空腹感。觀察身材苗條的人,其用餐總比狼吞虎嚥的人花了加倍的時間。 (二)多喝水:

水不含有熱量,絕對不會胖的,當想喝茶或飲料時,不妨以水代替,水會洗掉體內的不淨物,使你的肌膚更漂亮。 (三)生吃:油膩的調味汁是發胖的原因,所以要避免,盡量以自然的味道來飲食。

(四)人工甘味料代替糖:糖是最高的精力資源,最後會變成熱量。其它脂肪或澱粉就儲存在體內,食物內如果一定要有甜味,無妨用人工甘味料替代熱量高而且會增加體重的糖。

例如普通奶油蛋糕一般是200卡熱量,如果使用人工甘味料,則只有70卡熱量。 (五)沙拉:沙拉對美容有很大的效果,毋庸諱言,然而沙拉卡路里高,最好以熱量較少的一種白色調味汁,或檸檬汁來取代。

其它的食物諸如巧克力,咖啡。牛油。紅薯。

炸雞肉都能使你在保持迷人身段的努力中招致失敗,不可不慎。一般說來,維持乙個迷人身段的攝食情形是一天要2300卡熱量,當然這個數字也要視各人的體質而略為增減。 為防止體重的增重,平時要養成測量體重的習慣。

運動加營養:長高不是夢想 市面上流行的增高器、增高藥效果究竟如何,眾說不一,難予置評。不過可以肯定的是,傳統的運動加營養的方法是最自然也最安全的。

只要你按照下面說的做,你再長高3釐公尺的夢想就會成真,你的身材也會更修長。

吃什麼食物、蔬菜、水果能促進人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8樓:手機使用者

1、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 ,各種組織器官都由蛋白質構成,因此選擇高蛋白食物是非常重要的。瘦肉、魚類、牛奶、大豆、雞蛋中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2、鈣、磷、鎂等礦物質 是構成骨骼架構的最基礎元素,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礦物質中99%是由這三種礦物質構成的,因此充足且適當的礦物質的補充對骨骼的拉長非常重要。

牛奶、魚類都是含鈣豐富的食品。另外,如鐵、鋅等一些重要的微量元素的作用也十分重要,它們可以從許多生命活動的環節中調節孩子生長發育的速度。動物內臟、魚類、堅果類食品等含這些微量元素都很豐富。

3、攝入充足的脂肪酸 是很有必要的。選擇天然的含必需脂肪酸高的食品,如魚類、雞蛋類等。 4、 維生素 對成長發育有必不可少的作用,所謂「維持生命的要素」就是這個道理,其中維生素a、b、c等尤其對長高方面發揮重要作用。

柑橘類水果、胡蘿蔔、菠菜等含維生素量都很豐富。 其實,世界上還沒有一種所謂可以「長高」的完美食品,但有不少可以助長的食品。這些食品就存在於我們的日常飲食中,像 魚類、瘦肉、蛋類、牛奶、豆製品、動物內臟以及新鮮水果、蔬菜等

吃什麼食物既能長高個子,又能變瘦 啊?有食譜嗎?拜託各位大神

9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我親身實驗的食品! 也許對你沒用! 不過對我很有用!

多喝牛奶! 多吃胡蘿蔔! 尤其牛奶要當水一樣喝!

也許能長高! 至少能補鈣! 我從小就老吃這些東西!

本來上高中後就沒再長個,可是我高考後,(1.70公尺)那一年老喝牛奶!(本人十分愛喝) 結果到上大二體檢時候竟然又長了1cm 嚇的我不敢再喝了!

(本人是女生) 建議你試一下.也許對你也很有用呢

吃什麼食物 蔬菜 水果能促進人長高拜託各位大神

1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 各種組織器官都由蛋白質構成,因此選擇高蛋白食物是非常重要的。瘦肉 魚類 牛奶 大豆 雞蛋中等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2 鈣 磷 鎂等礦物質 是構成骨骼架構的最基礎元素,骨骼中三分之二的礦物質中99 是由這三種礦物質構成的,因此充足且適當的礦物質的補充對骨骼的拉長非常重要。牛奶 魚...

孩子吃什麼長高,孩子吃什麼才能長高啊!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孩子長高必須吃的五種食物!您好,影響孩子長高的主要因素有 先天遺傳因素和後天營養因素。因此,主要孩子飲食,補充足夠鈣和其他營養元素是有助於孩子長高的。夏天孩子補鈣,可以服用些含鈣的藥物,比如龍牡壯骨顆粒和維生素d,同時還需要注意多吃含鈣高的食物,如奶及奶製品 豆類 蝦皮...

吃什麼食物能夠長高,吃什麼食物可以長高?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一 豬肝雞蛋 新鮮豬肝50克,新鮮雞蛋 個,大公尺100克。先將大公尺在鍋內熬到開花為度。將豬肝製成泥狀,用少許食用油炒熱備用。將雞蛋製成蛋花,與熱雞肝一起放進粥內熬成粥狀,待溫,調味後食用,隔日一次。豬肝含豐富優質蛋白質,富含鈣 磷及維生素a。雞蛋則含有嬰幼兒成長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