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脂溢性脫髮能治好嗎

2022-01-10 17:55:07 字數 2929 閱讀 8352

1樓:聞人起雲權霜

你好。要是我之前聽到脫髮我會很害怕,我以前脫髮也特別嚴重哦,而且年齡不大,就開始脫髮,很害怕,我從一些書籍上知道了我們現在用的洗髮水都含有化學物質,是用石油焦炭提煉出來,你不覺得洗了洗髮水之後如果不再使用那個品牌的洗髮水就會頭皮發癢嗎?表面包裝的再好的洗髮水都脫離不了這些化學物質,洗完給人的只是表面的感覺,隔個幾天不洗就會重新發作,又癢又不舒服,脫髮還很嚴重,從那以後,我就不敢再洗洗髮水了,後來我在**上買了一種叫【參烏潤髮精】的。

它真的是純天然的。用個幾個療程就不脫髮了,而且頭髮變得烏黑濃密。之前我也不相信,可是他們的配方是一目了然的,都是純天然的人參須。

首烏、皂角、茶子枯。本來不相信,我還跟我朋友一起去他的廠地看他們生產。結果真的是。

一點化學物質都沒有,他們用來包裝的,還是跟泡茶一樣的袋子,裝成一盒盒。我很相信他們的產品,還看過他們的發明專利,那個老闆申請了四個發明專利。我去查了,還真的是有,也許你會覺得我這樣很麻煩,可是為了我的頭髮,我不得不這麼作,因為我被這個問題真的困擾了非常的久。

以上所說的都是本人的親身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可以去**網買。他們還有另外三種產品【鮮花膚柔潤】

【蘆苓美白膏】

【毛髮生養膏】我用人格擔保。都是好東西呀,真的很有用,對脂溢性脫髮療效很顯著。因為我有問過那個廠長,為什麼會想要生產這些東西,他跟我說其實他自己是脂溢性皮炎,剛開始接觸這個是為了把自己治好,我看到他的頭髮,真的又黑又好

2樓:

脂溢性脫髮在初期常有頭皮癢,搔抓或梳頭時頭髮大量脫落,仔細觀察脫落下來的的毛髮,毛根短小,毛球消失。脫髮症狀過程緩慢,部分可呈階段性,時輕時重,也許幾年後大部分人群都會出現髮際線後移或額角毛髮退化,嚴重都會頭皮光亮(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地中海髮型)。頭部油膩多脂或脫碎屑,毛髮細軟發黃,脫髮區新生長出的毛髮也是細軟絨毛,無法成長為健康毛髮。

脂溢性脫髮的原因很多,最根本的原因是遺傳因素,這種遺傳的表現具有選擇性,患者頭頂毛囊存在結構上的先天性缺陷,會提前出現退化和萎縮。其次與體內雄性激素水平有關,因毛囊特殊雄性細胞中存在雄性激素結合受體,所以雄性激素的水平也會影響毛囊的退化和萎縮。另外,脫髮還與飲食不當、睡眠不足、精神緊張、情緒低落、工作負荷重等外界因素密切相關 。

3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4樓:夏侯有福第亥

出現脂溢性脫髮可以根據病情服用祛脂生髮片、養血生髮膠囊等藥物**,也可以到醫院就診檢查,根據病情採取**,注意放鬆心情,避免壓力,不要熬夜,是否可以**還要根據病情和個人體質來定,暫時不好確定。

5樓:蹉淑敏瞿珍

這個症狀可以用二硫化硒洗劑洗頭,同時可以用防風,蟬蛻,生地,苦參,何首烏,連翹,蒲公英各10克水煎後服用,可以先連續服用2周試試。

6樓:富玉英抗午

能治好,我朋友的皮炎已經治好了,他是用中藥**的,藥名是龍李藥酒,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出遠關甲

脂溢性脫髮是與中醫的濕熱,頭皮油性有關的,可以採用中藥進行**的,如服祛脂生髮片進行**。

8樓:連染胥妝

你好,脂溢性脫髮: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解決辦法:

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b2等。

9樓:金華**病防治院

脂溢性脫髮具有頭皮癢、頭屑多、油脂分泌旺盛等特點,是一種有遺傳因素參與且依賴雄激素作用的特徵性脫髮。中醫認為,脫髮的原因是脾胃濕熱上壅,不能榮養毛髮,或血虛風燥,髮根不固造成頭髮稀疏脫落。西醫認為,頭髮稀疏的原因與遺傳和雄激素分泌旺盛有關。

**方面,可選用中成藥精烏膠囊、何首烏片、川黃口服液。西藥**可採用胱氨酸、維生素b6、保法止口服。區域性**可採用公尺諾地爾溶液、生薑片外塗頭皮,生薑可以刺激區域性頭皮,促進頭部**的充血,改善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從而促進毛髮的生長。

日常生活中要經常對頭皮進行清洗,可以使用酮康唑洗劑,例如康王洗劑,飲食要多吃黑芝麻、黑豆等食物。

10樓:機元

如果是脂溢性脫百發還處在初期階段,那麼可以通過自我調節以及配合用藥的方法進行**,市面上熱銷的公尺諾地爾以及非那雄胺類的藥物,對於脫髮度的**有非常好的療效,但是對於脫髮嚴重的患者來說,建議通過植髮手術來**。

植髮是從頭部後版枕部位提取健康的毛囊移植到脫髮部位,來權解決脫髮問題的,種植後的頭髮跟正常的頭髮一樣,是可以正常生長的,效果是伴隨終身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本人有這個情況罵?

12樓:松芸亥高麗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是突然掉了一小塊是很容易**的

指導意見:像你這種比較難的。不過要注意是否是心理因素的。人每天都會掉很多頭髮的

13樓:韋融段維

您好,脂溢性脫髮是現在非常常見的一種脫髮型別,主要表現為頭皮油脂分泌過旺,同時還伴隨頭屑增多、頭癢的症狀,如果您脂溢性脫髮已經有明顯的脫髮部位,並且脫髮時間較長可以通過種髮進行改善,您現在脫髮多久了呢?我是專業脫髮醫生加我暱稱賬號幫你詳細解答

14樓:師耀函涵蓄

不要偏信廣告。油脂性脫髮又稱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應注重頭髮的保健和護理,飲食以清淡為主,忌食高熱量或刺激性食物。建議口服維生素b6和胱氨酸等還可以外用公尺諾地爾溶液擦敷頭皮,可以減少脫髮,促進毛髮再生。

15樓:寇開汲祺

你好,脂溢性脫髮一直都是醫學界上的乙個難題,這種脫髮很難控制,常規的藥物**在一段時間內有效果,如果藥物停止那麼很可能就出現反覆的情況,最終導致脫髮情況的不斷加劇,所以在**這類脫髮時可以到正規的醫院先檢查毛囊的情況,如果毛囊情況尚好,那麼可以根據醫生的建議進行藥物**。

脂溢性脫髮和遺傳性脫髮能治療好嗎

一般情況下,在脂溢性脫髮前期,可以利用輔助藥物 例如非那雄胺和公尺諾地爾對於脂溢性脫髮都有一定的療效。但是如果脫髮時間超過一年,毛囊完全壞死,藥物 就有所侷限,可以考慮進行植髮手術,植髮是利用毛囊分散提取技術,將後枕部不受雄性激素控制的毛囊提取出來,種植到脫髮部位,然後使脫髮區域長出新的毛髮。一般情...

我的M型脫髮能治好嗎

m型脫髮即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 精神狀態 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 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

脫髮用康王好嗎,脂溢性脫髮用康王怎麼樣

康王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人每天都會掉落50 80根數量不等的頭髮,掉得多了或者只掉不長,突然的掉發可能是最近太過勞累或者睡眠飲食不好導致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合理作息,不熬夜,吃飯規律。其次,放鬆心情。最後,加強飲食營養,多吃高蛋白和含鐵含碘的食物,有助於長頭髮,再配合著用繕絲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