溢脂性脫髮能治好嗎,頭髮出油好多

2023-04-26 09:35:03 字數 4329 閱讀 119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但是掉的超過了平均範圍,或者只掉不長就是病理性的脫髮了,脂溢性脫髮佔所有脫髮的百分之八十,多發於青壯年,特徵就是從前額或者頭頂開始頭髮慢慢變的稀少,頭皮出油也較多,長此以往頭髮就會脫落的越來越多,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所幫助;

1)飲食注意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像黑芝麻、核桃及全麥食物、魚蝦類可以多食。

2)平時洗髮水溫切忌過燙,一般水溫控制到40°左右。

3)晚上盡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脫髮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直接塗抹在髮根處,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給頭髮好的生長環境,頭髮也就不會輕易掉落了。

2樓:刻苦還睿智的榜首

1、洗髮水中可加入適量的食鹽,可以緩解頭皮油膩;

2、頭髮出油較多中醫上認為是肝火較旺,可以每晚熱水泡腳,這樣可以減輕吃出油;

3、頭髮細軟的人體內一般缺鐵,飲食上多吃含鐵質多的食物,如菠菜、捲心菜、黑木耳等;

4、對於頭髮稀疏出油多專家建議服用發特濃營養素來改善,給頭髮補充充足的營養,乙個月左右就能止住脫髮,2-3月即可生出烏黑秀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治,好好的用點方法試試。

4樓:博禾醫生

脂溢性脫髮是個過時的稱呼,現在正確的唸法叫做雄激素性禿髮。引起雄激素性禿髮的原因是基因問題,頭皮毛囊對雄激素的敏感性高,會使產生頭髮的毛囊變細變小。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先控油,不要讓頭髮每天都油膩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朋友擔心頭髮稀少問題,這種情況是很常見,頭髮稀少與很多因素相關。大學期間沒有談過戀愛,心裡只有羨慕的份了,幹什麼都不自信,就連我們班裡最好的小姐妹都背後講閒話。身邊很多的朋友,不同的眼光看我頭的時候,我覺得難堪。

無意間瞄到(董玔俊日記)一文中,看到他的故事,我選擇相信,學著做,頭髮也多起來。

其他的良好的精神狀態是很有必要的,當乙個人很壓抑的時候,則就會導致脫髮的現象,使頭髮越來越少,那就是要注意生活有規律,要有充足的睡眠,經常的鍛鍊身體,要保持很好的心理狀態,這樣才可以避免頭髮稀少的現象發生。

嚴重的脂溢性脫髮怎麼辦

7樓:言青藤

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精神狀態、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

學會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儘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加快頭皮血液迴圈。

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洗髮兩到三天就可以,不要太頻繁,盡量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和穀類。

8樓:史雲遜中國

嚴重的話,先嘗試藥物**:

a.口服降低雄激素藥物:較常用的是螺內酯(安體舒通),增加雄激素的清除和雌激素的外周轉化。

炔雌醇環丙孕酮片(避孕藥),常用於**雄激素類疾病和**病,如痤瘡、皮脂溢炎症。這些是處方藥,需要遵醫囑使用。

b.口服非那雄胺抑制體內dht的產生,降低頭皮內所含著的dht的量。外用公尺諾地爾噴霧促進毛囊生長的效果。在大藥店或正規**可以買到。

如果以上**都無效,需要去正規醫院或者健髮中心做下頭皮檢測,看看是不是毛囊已經萎縮閉合。如果是,則說明已經無法再長出新的頭髮,此時,植髮或者假髮是較好的選擇。

9樓:北京華醫諮詢

脂溢性脫髮發病原因不明,可能與皮脂溢位過多,遺傳因素,飲食習慣及b族維生素缺乏有關。 建議不要盲目進行用藥,去正規的專科醫院檢查並進行系統性的**才是對病情最有利的。

10樓:融梓倩廉晏

脂溢性脫髮一般分先天和後天,先天的只有通過長期調理控制,不能**。後天形成的原因多為酒宴過多,工作壓力太大導致,飲食上要注意不吃油膩食物,再到醫院開兩服中藥調理一陣就能恢復的。

11樓:

嚴重的脂溢性脫髮怎麼辦

12樓:值司泉

什麼是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怎麼辦。

13樓:瑞麗詩植髮上海分院

脂溢性脫髮患者應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a對於維持上皮組織的正常功能和結構的完善,促進生長發育起重要作用。此類食物有胡蘿蔔,菠菜,小白菜,韭菜,莧菜,西蘭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馬蘭頭,金針菜,茴香菜,香菜,芥藍,杏等。

14樓:網友

首先,飲食清淡,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維生素b2、維生素e類的食物,可以調節人體油脂分泌,也有利於健康,比如五穀雜糧粥、菠菜、三文魚等等。

其次,規律的作息。每天保證8小時睡眠、舒緩精神壓力,可以減緩脂溢性脫髮發生的時間,現代人之所以脂溢性脫髮如此常見,和經常熬夜、壓力大有很大的關係,不可忽視。

最後,如果出現嚴重的脫髮請及時去醫院檢查**。

15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少白頭大多是營養不均衡,或者精神壓力大引起的。中醫認為與血虛有關。平時多吃豆類食物和蔬菜;放鬆心情;不熬夜;用(董玔俊日記)一文中講的,堅持乙個月就會有改善。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

脂溢性脫髮 頭髮出油為什麼的

16樓:檸檬愛美

脂溢性脫髮,也稱為雄激素性脫髮,是最常見的脫髮型別。**脂溢性脫髮應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適合的藥物。**方法包括:

1.男性脂溢性脫髮:口服非那雄胺,外用公尺諾地爾。

一般來說,**率可達90%以上;2.女性脂溢性脫髮:外用公尺諾地爾為主,同時配合口服抗雄性激素的藥物,如螺內酯、達英等。

**率相對於男性較低。

17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有很多原因,例如你是不是生活中壓力較大,學習太緊張,學業重,導致勞累,或者常熬夜,睡眠不好,時間不規律什麼的。弄些黑芝麻吃吃,可以弄熟磨成粉。看下那個《董`玔俊日記》講也不錯,相信會了解不少實用的精驗。

牛奶對頭髮的好處在於其富含鈣以及維生素d。一些研究顯示維生素d與脫髮有關,如脫髮女性體內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

脂溢性脫髮嚴重,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看直播的時候,乙個主播推薦的。我看感覺挺不錯的,就試了一下,買了乙個週期,現在乙個週期差不多用完了,脫髮確實少了很多。

脂溢性脫髮,怎麼辦才好?

19樓:瑞麗詩丶秋霜

脂溢性脫髮的**需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 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動洗頭, 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

此種脫髮施行毛髮移植時,必須將皮脂溢位症狀控制後方可進行。

脂溢性脫髮是怎樣的?是不是頭油也很多,掉頭髮?

20樓:網友

你好,脂溢性脫髮: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 比較有效**方法有藥物**和毛髮移植。

頭髮油油的,還脫髮,我這是溢脂性脫髮?

21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愛出油不一定是脂溢性脫髮,但脂溢性脫髮頭皮都愛出油。

首先來了解一下頭皮為什麼會出油?

頭皮中存在皮脂腺這個器官,位於毛囊和立毛肌之內,由乙個或者幾個囊狀的腺泡與乙個共同的短導管構成,功能即是分泌適量油脂來滋潤**、毛髮,抑制和殺滅**表面的細菌,所以定期清潔不會對頭皮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但是當油脂分泌過多就會產生頭皮油膩、堵塞毛孔,導致脫髮,所以出油嚴重的發友要重視。

22樓:科發源王醫生

您好,您這種就考慮是脂溢性的脫髮了,建議您用公尺諾或者保法止控制住脫髮後採用植髮改善。目前針對脫髮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藥物**,另一種是毛髮移植手術。

而毛髮移植因為能持久解決脫髮,毛髮移植通常選取後枕部和兩側永久不脫落的毛囊,移植到脫落的前額和頂部, 移植後再生的頭髮將保持原有特性,不易脫落。

23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吃的油膩食物比較多,

溢脂性脫髮可以治療嗎,溢脂性脫髮能徹底治癒嗎

脫髮是可以 的,如果掉頭髮比較多可以考慮植髮,但是植髮前需要了解該醫生的資質和植髮手術經驗,一般時間比較久的植髮醫院都會有很多植髮案例,可以通過效果和接診量來了解這家醫院及這個醫生的水平。是可以的,頭髮的主要是由角蛋白構成,約佔頭髮成分的97 還含有幾十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如果缺鐵和蛋白質就會乾枯 ...

溢脂性脫髮用什麼藥,溢脂性脫髮用什麼樣的藥物最好

脂溢性脫髮在用藥前應該注意好自己的生活習慣 脂溢性脫髮是因為頭皮油脂過多,堵塞毛囊引起的脫髮 平時要注意頭部的清潔,定期洗頭,可選擇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 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我也是,脫髮有兩三年了,最近兩個月有所好轉 建議你可以用中藥調理,西藥的 很大而且依賴性也很強。...

脂溢性掉發了還能長出來嗎,脂溢性脫髮治好後頭髮還能長出來麼

長是能長啊,但不是你做什麼它都長的,得找到方法,首先你要注意幾點 只要你的頭上還有頭髮,說明你的毛囊還沒到壞死的程度。只要你的沒有壞死,那就還有救,就還能改善了長頭髮。因為頭髮是長在裡的,如果你連都死了,那你說能不能長?確認這個之後你需要做的就只是保養頭皮 了。最簡單的就是用溫全,你只需要洗完頭髮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