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溢性掉發了還能長出來嗎,脂溢性脫髮治好後頭髮還能長出來麼

2022-01-14 10:22:37 字數 1092 閱讀 5015

1樓:依君昊

長是能長啊,但不是你做什麼它都長的,得找到方法,首先你要注意幾點:只要你的頭上還有頭髮,說明你的毛囊還沒到壞死的程度。只要你的沒有壞死,那就還有救,就還能改善了長頭髮。

因為頭髮是長在裡的,如果你連都死了,那你說能不能長?確認這個之後你需要做的就只是保養頭皮 了。

最簡單的就是用溫全,你只需要洗完頭髮後用它就行,不僅可以疏通你的毛 囊,還能補充營養的

2樓:瑞麗詩_袁醫生

首先你要注意幾點:只要你的頭上還有頭髮,說明你的 還沒到壞死的程度。只要你的 沒有壞死,那就還有救,就還能改善了長頭髮。

因為頭髮是長在 裡的,如果你連 都死了,那你說能不能長?確認這個之後你需要做的就只是保養頭皮 了。

3樓:

脂溢性脫髮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部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亮紅,結黃色油性痂。

脫髮之後能不能長出頭髮主要是看毛囊是否已經閉合,若毛囊沒有閉合則可以選擇藥物**,若毛囊閉合則需要選擇植髮**的。

脂溢性脫髮的**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另外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b2等。長期服藥**無效可以選擇植髮。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掉了還長,有的不長

脂溢性脫髮治好後頭髮還能長出來麼 100

5樓:夢思圓夢

如果以前不是很嚴重的話,我想能長上來,但是髮質要差一些,我小時候頭上出過一塊鮮,後來好了,頭髮的密度沒有受影響,但是髮質不好。當然,也跟你的營養有關!

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了,你有遺傳嗎?一般都是脂溢性皮炎伴隨著脂溢性脫髮。同時發病的。

建議你先用希而生洗劑或是採樂洗劑試下,這2種藥都可以**脂溢性皮炎。

7樓:想獨居的人

肯定能長出來。

只是需要合理地調理。

男人脂溢性掉發怎麼辦,脂溢性掉發怎麼辦?

我之前也是脂溢性掉發,是用的溫全,四個多月吧,反正兩個週期差不多,現在頭油少了,掉發基本上每天洗頭的時候掉個十根以內吧,以前都是四五十根唰唰的掉。有些朋友有了脂溢性脫髮的情況,就是頭皮上一直有油脂,與頭皮屑一起形成粘稠 白色的油性 泥 抓頭 梳理時,往往在指甲縫裡,梳子上留下白色 脂膏 惹人厭 特別...

溢脂性脫髮可以治療嗎,溢脂性脫髮能徹底治癒嗎

脫髮是可以 的,如果掉頭髮比較多可以考慮植髮,但是植髮前需要了解該醫生的資質和植髮手術經驗,一般時間比較久的植髮醫院都會有很多植髮案例,可以通過效果和接診量來了解這家醫院及這個醫生的水平。是可以的,頭髮的主要是由角蛋白構成,約佔頭髮成分的97 還含有幾十種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如果缺鐵和蛋白質就會乾枯 ...

溢脂性脫髮用什麼藥,溢脂性脫髮用什麼樣的藥物最好

脂溢性脫髮在用藥前應該注意好自己的生活習慣 脂溢性脫髮是因為頭皮油脂過多,堵塞毛囊引起的脫髮 平時要注意頭部的清潔,定期洗頭,可選擇控油去屑的洗髮水,少吃油膩辛辣的食物,多吃水果 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我也是,脫髮有兩三年了,最近兩個月有所好轉 建議你可以用中藥調理,西藥的 很大而且依賴性也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