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髮用康王好嗎,脂溢性脫髮用康王怎麼樣

2022-04-23 10:35:02 字數 3821 閱讀 7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人每天都會掉落50-80根數量不等的頭髮,掉得多了或者只掉不長,突然的掉發可能是最近太過勞累或者睡眠飲食不好導致的內分泌失調引起的。

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首先,合理作息,不熬夜,吃飯規律。

其次,放鬆心情。

最後,加強飲食營養,多吃高蛋白和含鐵含碘的食物,有助於長頭髮,再配合著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給頭髮乙個好的生長環境,就不會再輕易脫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只是一種對頭髮有去屑作用的洗髮膏,對於脫髮並不能夠起到不錯的**效果,建議您還是到正規的脫髮醫院及時進行**,才能夠取得理想的**效果。

3樓:盤玉蘭利月

沒啥效果,弄點鮮榨的生薑汁塗到頭皮上按摩,會防止脫髮,霸王還是可以的啊,雖然說有致癌物質,然後國家馬上去檢查它了,含量沒有超標,還是可以用的。

4樓:起名字比男人難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是脂溢性脫髮的話,主要原因是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囊堵塞等致使脂溢性皮炎從而導致脫髮,康王髮用洗劑能有效殺滅引起脂溢性皮炎的真菌,防止由脂溢性皮炎引起的脂溢性脫髮。但對脂溢性脫髮本身沒有**效果如仍有疑問,歡迎向康王企業知道提問!

5樓:

如果嚴重,應去正規醫院專家門診詳細諮詢一下,查明脫髮原因,越早越好。

脂溢性脫髮用康王怎麼樣

6樓:嘉興萊森植髮諮詢

脂溢性脫髮在選擇洗髮水的時候應選擇以下型別的1. 含有二硫化硒的洗髮水

2. 含酮康唑成分的藥用洗劑

3. 含煤焦油成分的露得清洗髮水

脂溢性脫髮不要用淘公尺水洗頭,也不要用側柏葉洗頭,更不要用生薑等洗頭,洗髮水並不能起到**脂溢性脫髮的作用,如果頭髮不油膩、頭皮屑不多、頭皮不癢的話,用普通的洗髮水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大的用處的,正常的情況下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但是掉的超過了平均範圍,或者只掉不長就是病理性的脫髮了,脂溢性脫髮佔所有脫髮的百分之八十,多發於青壯年,特徵就是從前額或者頭頂開始頭髮慢慢變的稀少,頭皮出油也較多,長此以往頭髮就會脫落的越來越多,以下幾點建議,希望有所幫助;

(1)飲食注意清淡營養,少吃油膩食物,像黑芝麻、核桃及全麥食物、魚蝦類可以多食。

(2)平時洗髮水溫切忌過燙,一般水溫控制到40°左右。

(3)晚上盡早入睡,每天保證6-8小時睡眠。保持健康的心態,從身體機能上加強抵禦能力。

脫髮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改善,直接塗抹在髮根處,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給頭髮好的生長環境,頭髮也就不會輕易掉落了。

8樓:尼古拉斯摩西

脂溢性護理方法需要大家需要堅持**,

1、建議患者經常食富含植物蛋白的食物,如,燕麥,花生,玉公尺,核桃和豆製品等。

2、富含鐵元素的食物也有可以起到生髮的作用,這樣的食物包括:馬鈴薯、豆類、菠菜、蘿蔔、蛋類、蝦、香蕉、禽類等。

3、多食含碘高的食物,可以幫助頭髮快速生長,如海帶、苔菜、髮菜、海蜇、海參、紫菜、柿子。

4、水果和蔬菜都是含鹼性的物質,減少致病,致癌等疾病的可能性,均衡人丶體所需營養物質。

5、維生素也是頭髮營養所需的主要成分,患者宜多食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如,黑芝麻、芥菜、菠菜等

平時多用輔以凝甫集力康寶霜用於患處,注意不要用涼水洗手。慢慢會好的。祝盡快**!

保證均衡的飲食、規律的生活作息及規律運|動都是必要的。也可以多攝入具有抗發炎作用的蔬菜、水果,少吃油炸性食物。

9樓:新生植髮

脂溢性脫髮是指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皮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多發生於皮脂腺分泌旺盛的青壯年,頭髮細軟,有的伴有頭皮脂溢性皮炎,開始逐漸自頭頂開始脫髮,蔓延及額部。頭皮油膩而紅亮,結黃色油性痂。

脂溢性脫髮須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頭皮屑,消炎止癢,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脫髮穩定後可以通過植髮**。

10樓:新生植髮趙醫生

脂溢性脫髮初期,如果沒有明顯的脫髮部位,可以通過藥物進行控制,如過已經出現明顯的脫髮部位,或脫髮長達一年以上,此時脫髮部位的毛囊多處於閉合狀態,藥物**的承受體消失,**作用也隨之消失,最後只能通過植發來解決。

11樓:南京新生植髮

康王洗髮水對於頭髮有一定的清潔作用,但是脂溢性脫髮比較頑固只清潔是不能**的,建議注意日常飲食清淡,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勤於洗頭,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頭皮屑,消炎止癢,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族等。脫髮穩定後可以通過植髮**。

脂溢性脫髮使用康王有好處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行的,脂溢性脫髮一般發於青年,特別是腦力勞動者更常見,可能與內分泌、精神狀態、環境汙染和生活壓力或者遺傳等有關,症狀可見頭皮油膩潮濕,一般頭髮都較為細軟,乾燥缺乏光澤,脫髮開始於兩額角、前額和頭頂,越到後面會慢慢擴散至頭頂,頭皮油膩亮紅,從二十多歲的時候開始脫髮,一直持續十幾二十年,頭髮就脫落的不剩多少了。

那麼脂溢性脫髮患者在生活中應注意以下:

☆學會調節壓力,保證充足睡眠,儘量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可用指腹按摩頭皮,加快頭皮血液迴圈。

☆保持頭皮毛孔潔淨通暢,洗髮兩到三天就可以,不要太頻繁,盡量少戴帽子,注意通風。

☆飲食注意營養,不要挑食多吃蔬菜和穀類。

對於脫髮還是要及時**,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沒有什麼***,均勻抹在頭皮上即可,堅持用有很好的生髮效果。

13樓:瑞麗詩毛毛

沒有好處,脂溢性脫髮改善方法:

1、飲食方面盡量清淡一些,不油膩,不要太辛辣。

2、選擇適合自己的弱鹼性洗髮水,可以更好的清潔頭皮。

3、脫髮初期,用藥緩解,減慢頭髮掉落速度。

脂溢性脫髮使用康王有好處嗎

14樓:豐倫錯冬

沒有好處,脂溢性脫髮改善方法:

1、飲食方面盡量清淡一些,不油膩,不要太辛辣。

2、選擇適合自己的弱鹼性洗髮水,可以更好的清潔頭皮。

3、脫髮初期,用藥緩解,減慢頭髮掉落速度。

康王用了會掉頭髮嗎

15樓:拓跋陶寧弘甜

不會,康王屬於中藥成分,效果挺好的,用了3年,請採納謝謝。

16樓:新生植髮

選擇洗髮水時,首先要了解自己的髮質特性,是油性、中性還是乾性髮質,再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其次,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品牌,不同品牌的洗髮水配方會有所不同。

乾性頭髮:在洗髮水的選擇上應注重其是否具有保濕滋潤作用,這樣,你的秀髮才能像**一樣深呼吸。

油性頭髮:控油爽髮型的洗髮水,讓油性頭髮長時間保持乾爽和舒適。

脆弱髮質:最好選用含營養成分的洗髮水來護理。

正常髮絲:等頭皮和髮絲都已經自然冷卻後,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和護髮素,用接近頭皮溫度的清水,徹底清潔。

洗髮水一定要選用針對性的,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相同,頭髮的狀態也不一樣,所以用的洗髮水也不一樣。

脂溢性脫髮,用康王洗頭有用嗎

17樓:瑞麗詩甘藍

脂溢性脫髮的**需首先注重頭髮的保健護理;

少食油膩及辛辣食物, 動洗頭, 區域性用藥去除油脂,減少皮屑,消炎止癢;

此種脫髮施行毛髮移植時,必須將皮脂溢位症狀控制後方可進行。

有沒有一種可以防止脫髮的辦法,用康王

18樓:匿名使用者

康王是洗髮水,起不了防脫作用

經常使用康王洗劑洗頭好嗎?

我也曾經有很多頭皮屑,每到冬天乾燥的時候一抓頭髮,頭皮屑像雪花一樣漂下來。我沒你那麼。嚴重,我曾經試過用醋洗頭,還是有點效果的,不過太麻煩,除此之外試過用洗潔精洗,用一些貴的洗髮水都。說是去屑的,可是也沒多大用處。康王和採樂我都有洗過,可是只能治標,不能治本。康王和採樂屬於。藥,是藥三分毒,洗太多的...

脂溢性脫髮 用什麼洗頭有幫助?麻椒煮水洗頭可以嗎?

你的口胃不是一般的重,麻椒煮水,我是沒試過的,像這種脂溢的你可以用用駐源頭皮毛囊健康液。用中藥蜈蚣髮囊液調理效果是很不錯的。美容院一般是在做什麼的?美容院分醫療美容,生活美容,中醫美容。醫療美容就是那些整容 雷射。生活美容就是基礎護理 香薰spa護理在另外可以賣些鵰型內衣中醫美容就是針灸 用中藥調理...

麻煩幫忙看下這是什麼面板病,很癢,用皮康王沒用

這是起這個是簇狀濕疹了,與日常過食辛辣刺激的食有關係,也有免疫力下降有關係。針對區域性,可以抹皮炎平,同時給予口服清熱祛濕的中成藥加減,或給予湯藥調理。有條件者,可以針對過敏體質進行調理,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適當補充一些特定的營養素,並輔助 修復劑來改善皮愈,癒後更為理想。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 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