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愛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孩子喜歡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

2022-01-10 12:02:43 字數 1577 閱讀 9161

1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總是喜歡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星知計畫#

2樓:cathy李凱茜

孩子年齡小,好奇心玩心比較重,自制力差,家長要正確引導,注意方式方法,建議嘗試獎懲電子裝置時間的方法。當然每個孩子性格不一樣,注意個性化疏導。

3樓:杭開

愛玩是孩子的天性,要去發現他的其他興趣,給孩子買一些益智玩具,像巴克球,魔方甚至是樂高,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或是啟發孩子,一開始可以帶著他一起做手工之類的,要引起孩子的興趣並給予相應的獎勵

4樓:

試著分散他對手機的注意力,可以帶他去好玩的地方多陪他玩玩。

5樓:小田超市經理

愛看電視、玩手機是因為孩子沒有找到自己的興趣愛好所在。作為家長,要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讓他找到自己熱愛的事物,才能將他從手機上的注意力轉移出來。

另外,關於手機成癮的問題,你也可以嘗試購買市面上的具有管控功能的學生手機,家長可以一鍵管理孩子使用手機的時長和應用軟體,例如愛學生手機,你可以自行了解一下。這樣不用沒收孩子手機,也能幫孩子合理分配時間。

孩子喜歡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

6樓:睿爸育兒記

孩子總是喜歡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星知計畫#

7樓:金色搖籃

主動溝通,與幼兒商量全家看電視和玩手機的時間長度;

以身作則,一起執行計畫;

面對哭鬧不能心軟,要堅決;

多陪孩子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看書,戶外活動。

8樓:潤仁教育

現在的小孩都特別喜歡玩手機怎麼辦?

4歲孩子愛看電視玩手機怎麼辦

9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規定好時間,不能無限制的玩。家長也要注意影響,不要在孩子面前玩手機,孩子看到肯定想玩。

10樓:和他芭比

唯一的辦法就是與孩子多做親子交流活動,哪怕只是下樓散散步,在家玩個小遊戲什麼的。小孩提早接觸這些數碼裝置就算活潑的孩子也慢慢變得自閉!家長一定要重視起來!

如果父母很忙,那麼就用錢來解決!找個早教中心或者請個私人的嬰幼兒助教,也就是找個幼師專業的人而已,費用可大可小,總之要讓孩子動起來!哪怕什麼都不教,只是哄孩子不哭!

11樓:寶爸

其實這個時候的小孩對能說話又能動的物體都很感興趣,但小孩看久了對眼睛也不好,可以轉移小孩的視線,比方老人看電視的時候你帶小孩去外面玩,或你和小孩做遊戲之類的,小孩就不會看了.現在的廣告和電視有些都不適合小孩看,甚至有的還會給小孩帶來消極的影響,

孩子總愛看電視玩手機怎麼引導?

12樓:

用她喜歡的玩具或者書!或者您帶孩子出去玩

13樓:公尺羅公尺諾

慢慢來,不要一下就什麼都不讓他玩,引起孩子的**心理,帶他出去玩,散步,吃東西等,逐漸減少他玩手機等的時間,或者和他做約定,完成小任務就讓他玩一下手機看電視等等

小孩子怎麼戒掉愛看電視的毛病?

首先父母就是要不看電視的,那麼小孩子要看,也不開就是了,當然對小孩子來說不看不是可能的,建議父母定時給寶寶看乙個小時,每天乙個小時就夠了。首先,家長應少開或者不開電視 其次,是轉移寶寶注意力,把電視換成書啊,玩具之類的。在家裡呆久了,寶寶也會悶,就多跟同齡寶寶接觸。經常帶孩子去郊外玩,不要讓孩子坐在...

孩子光玩手機怎麼辦

家長在制止孩子玩手機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孩子要求繼續玩會兒的情況。這時如果答應孩子,放任孩子繼續玩,那以後恐怕孩子會繼續提出這樣的要求,既然有了先例,下一次的制止難度就會更大,最後極有可能會陷入失控的狀態。也就是說,孩子有時候玩手機上癮,是父母的放任造成的,父母要負主要責任。有玩的,有看的。也有的家長...

孩子玩手機上癮了怎麼辦,孩子玩手機上癮怎麼辦?

兒子玩手機上也都是父母的不作為你把手機給她收起來,或者把無線網關掉,它不就不能上網了嗎,一般慣著孩子一邊又忍受不了孩子的壞習慣還是家長的不作為。手機可以在規定時間玩一會,非規定時間不能玩,讓孩子學會自控,如果不聽,跟他講道理,並且暫時不讓他玩,即使他哭鬧,也不要妥協。回答孩子玩手機上癮怎麼辦?1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