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孩子偷同學的筆怎麼辦,12歲的孩子喜歡偷東西怎麼辦

2022-03-20 02:05:10 字數 1738 閱讀 1952

1樓:

家長對寶寶的偷竊行為非常敏感,認識寶寶偷了別人的東西就是學壞了,會覺得非常憤怒和不解,寶寶有不缺那些東西,為什麼她會偷別人的東西呢?很多家長都會百思不得其解。其實,沒有乙個寶寶是小時候從來沒有拿過別人的東西的,問題是,當家長發現寶寶偷拿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的時候,會採取怎樣的處理方式?

首先,在考慮該如何對待偷東西的寶寶之前,應該先了解一下寶寶為什麼會出現偷東西的行為。

2樓:天道酬勤

讓孩子給同學還回去,然後和孩子講道理,然後也給孩子買同樣的筆

3樓:

應該好好地教育,講道理,並且讓孩子認識到錯誤,認真地改正過來,把偷的筆還給同學,並承認自己的錯誤。

4樓:水瓶冰卿

得好好教育他不能這樣做了,可以借但不要以偷的方式來,現在偷的是筆,以後說不定什麼事都幹得出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要正面引導,不要給他定義為偷,

可以告訴他,不經過別人允許不能擅自動別人的東西,更不能隨便拿走,即使是很小的東西,也不能拿,諸如此類,以後逐步建立偷的概念,而不是直接說他偷東西。

12歲的孩子喜歡偷東西怎麼辦

6樓:河北超職教育

本該天真無邪的孩子,有一天突然「偷」了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孩子「偷」東西,究竟是有心之過,還是無心之失呢?作為家長,這時應該如何處理呢?是該大聲呵斥還是視若無睹,抑或是理智應對?

12歲初中生偷竊400元,怎麼處理?

7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個事情發生在學校的話,就要好好進行教育,並且要記大過。還要通知家長。一定要嚴格處理,否則會越發嚴重的。

8樓:李樹的戀愛

12歲孩子偷竊400元。這其實是乙個惡性的行為,不管偷了多少,都是一種偷竊行為,對於這種行為都應該好好的教育。

12歲的孩子偷拿家裡的錢還死活不承認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管用就別打了,開動腦筋用講故事的形式說服吧,其實到這地步是你疏忽管教的結果,別以為這只是乙個錯誤,而是因錯誤演變成了習慣了,為了能讓你孩子變的乖起來,建議你去學學家庭教育知識,就能知道怎麼和孩子交流,怎麼引導他了,此時,告訴你怎麼方法你也使不好。

10樓:矮寶

孩子小自制力不強,關鍵還在於疏導,別說他不聽,要說自己努力的不夠,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只有正確去引導他才能讓他真正的改,例如告訴他"你這樣做是不對的,大家都會看不起你,長大了只能被人唾棄的"告訴他如何正確的花錢,在學習上多花功夫,慢慢的就能改掉毛病了.

11樓:萬馬起飛

你好好教育好孩子 別再偷錢了 長大之後孩子就學壞了

12樓:天天想上好少年

告訴他沒有必要

他要的東西,覺得合理就給買了

如果他錢夠多,又怎會偷?

是你教育方法有問題吧

不一定要他可憐兮兮地認錯啊

估計他自尊心很強

你試著說些類似「媽媽很傷心,很擔心你」這樣的話

怎麼教育乙個偷東西的12歲孩子

13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要和孩子好好溝通,讓他知道偷東西是違法,不允許的,有需要要告訴家長,下次再這樣應該怎麼處理告訴他。

12歲孩子早熟怎麼辦,12歲男孩性早熟怎麼辦

我覺得這樣的孩子可能有些早熟,做媽媽的不必過於擔心。現在,各種 尤其是電視和網路上充斥著一些色情的東西,孩子置身於這樣乙個大環境中時,作為父母,與其想方設法堵塞孩子的視聽,不如循循善誘地將孩子們引導到乙個好的方向上來。比如,當孩子從電視裡看到親吻的鏡頭時,你可以告訴他,親吻是愛的表示,就好像媽媽親你...

12歲小孩得了弱視怎麼辦

簡單地說弱視就是戴鏡後視力也不能達到正常,遠視是屈光的一種,一般弱視是遠視造成的,看你的孩子已經12歲了,抓緊配鏡,系統做訓練吧。一定要努力積極地去 不能再耽誤了,因為已經錯過最佳 時機了。但是千萬不要放棄,只要 還是有效果的。弱視在12歲之前是有希望治好的,12歲後想 就比較困難了。孩子已經12歲...

我12歲,鼻子很塌,怎麼辦呀,12歲女生鼻子塌怎麼辦,以後會變高嗎?

等你成年後,身體不在長,你就去整容,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忘採納 12歲女生鼻子塌怎麼辦,以後會變高嗎?女孩子12歲還沒定性,整牙齒也得倒16歲牙齒換完呢,現在你應該還在小學階段,到初中的時候骨骼會二次發育,下巴什麼的變得最多,一直到高中都是。所以人家說女大十八變。到了大學我才算定型,生了孩子才...